頂樓水壓不夠怎麼辦

2022-11-13 03:25:22 字數 738 閱讀 6279

1樓:_日語概說

頂樓水壓偏低無法改善,排除進水濾網堵、舊管水垢、水垢使熱水出口段或淋浴器堵等因素。建議在供水閥與熱水器進水口之間串接一部小型增壓泵(約大號口杯大、60-80w)其配有流水開關能隨開關熱水實現自動控制,軟管連線很容易安裝、能解決上述的燃氣熱水器問題;一般的五金交電店、水暖器材店有售。僅供參考 回答:

2010-10-07 19:28修改:2010-10-07 20:

52提問者對答案的評價:

2樓:社會觀察員小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買個家用增壓泵,裝在熱水器進水口前部,再將家庭的用水都接在熱水器的出水口。

水壓小解決辦法 博海為您推選

2. 需要用冷水時,關閉熱水器電源即可,如需要用熱水,則當然要開啟熱水器電源。

3. 家用增壓泵有關閉、自動和手動三擋,如家庭的平時水壓能正常用,只是水壓較小,可開到自動擋,平時不用管,一放水就自動加壓,停止用水自動停止工作;但如果水壓很小,甚至連增壓泵的都不能自動啟動,那麼就開到手動檔,強制加壓即可,但要注意用完水時一定要關閉增壓泵的電源,否則沒有冷水經過但泵一直在工作會發熱燒燬的。

高層的住宅水壓不夠,就會導致用水困難,6層以上的住戶需要物業給二次加壓。二次加壓一般是由變頻水泵供水,水壓不夠的原因可能是變頻泵工作時不夠穩定造成的,水壓不穩,水溫就會忽高忽低。這個時候增壓泵就解決不了問題了,若想要水溫恆定,則需裝流量調節裝置或更換一臺恆溫穩定性的燃氣熱水器。

更多4條

家用花灑水壓不夠怎麼辦,家裡洗澡的水壓太小,該怎麼辦

1.水壓低得原因,能不能得到改善 是不是管道結垢嚴重堵塞住了?用除垢劑浸泡除垢清理一下,是不是在安裝的時候生料帶裹住了進水口?或者 漏水等等?如果找不到原因或者沒法改只能看剩下的水壓情況來做下一步處理了 其實市面上所謂的增壓花灑都是在出水量和出水速度之間找平衡的,有的花灑為了盲目增壓只出水量非常小,...

家裡浴室噴頭水壓不夠,水流很小怎麼辦

買個增壓泵,不曉得你的是整體水流小還只是你噴頭水壓小,要是隻是噴頭水壓小的話 建議換個噴頭試試 淋浴的水流太小怎麼辦?淋浴的水流太小來有可能是花灑頭藏自 汙納垢了,bai只要把花灑頭拆開,du堵塞物清理一下即zhi可,具體操作dao如下 1 首先準備好道具,包括刀子,十字螺絲刀和花灑頭。2 有的花灑...

燃氣熱水器水壓不夠打不著火怎麼辦

1.我們先來研究一下熱水器。它的一個裝置是水氣聯動裝置,也就是說它能保證足夠的水壓。無水或水壓不足時,可自動切斷供氣,不會因為缺水而燒壞燃氣裝置。但使用時間長了,水氣聯動中有彈簧和橡膠,容易老化,無法正常工作。2.水壓不夠的時候,這個時候燃氣灶容易失火,尤其是一些高層住戶。家裡可以裝增壓泵,功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