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粘鑽不夠怎麼辦,十字繡粘鑽不夠怎麼辦

2021-03-18 12:53:34 字數 865 閱讀 7693

1樓:當我想念你哇

如果你沒有弄丟的情況下 去你買十字繡的地方 問問她就好了 。如果你弄丟了 你買十字繡的地方有賣。

買的粘鑽十字繡 可是粘的鑽不夠了 怎麼辦啊!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買的就去和那個店家溝通,應該可以補給你。我之前繡十字繡線不夠了也是找了店家補的,給補了。

3樓:孔洞小童鞋

如果你沒有弄丟的情況下 去你買十字繡的地方 問問她就好了 。如果你弄丟了 你買十字繡的地方有賣。

望採納,謝謝

4樓:魚隨風遊

不會呀,我之前做過這種,做完還剩很多。有可能是你某個顏色粘錯了,也有可能是確實不夠,可以跟客服反應,申請補發。我做好了那個還裱了的,很漂亮。

十字繡鑽石畫 鑽石粘不上怎麼辦

5樓:黑小學習屋

高溫熨斗隔層布燙上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十字繡店子裡面買膠啊!有那膠買勒

我買的十字繡是鑽石粘的可是有一種顏色的鑽不夠了怎麼辦?

7樓:鎖軍豔單身貴族

鑽石畫是c7018魔方鑽梅蘭竹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某寶上買的麼?如果是可以叫店主補鑽的,如果不是 你也可以在網上買單一色的鑽石來補

貼鑽的十字繡鑽石不夠了怎麼才能買到??

9樓:

可以直接找到買家,象我們是可以為客戶免費補一次鑽的!

繡鑽石畫不粘了怎麼辦,十字繡鑽石畫不粘了怎麼辦?

兩種方法 可以購買鑽石噴漆,有更強的穩定性穩固貼上。可以在背面用雙面膠或者用筷子蘸一點膠水塗抹黏貼 十字繡鑽石畫不粘了怎麼辦 現在的品牌有很多的鑽石噴漆,打孔主要分為方形和圓形的鑽石鑽探。廣場金剛石鑽探是樹脂,亮度也比較差,但成本低,所以 很便宜。圓形鑽石水晶鑽,閃亮的更好,成本較高。繪畫主鑽絨和畫...

貼鑽繡滿鑽是什麼意思啊,貼鑽十字繡滿鑽是什麼意思啊

貼鑽十字繡,是十字繡的衍生種類。區別與普通的十字繡,是需要在針線中串入小顆特定的鑽。而滿鑽,是指整個十字繡的畫面都有針線覆蓋,而沒有空白的地方。那個是貼鑽,已經不算是十字繡的範疇了。滿鑽就是全圖都要貼滿。建議不要去買,一開始看著是很好看,但貼的鑽容易掉,特別是裱好後,時間長了,就會掉,而且弄回去很麻...

繡繡好了怎麼辦,十字繡繡好了怎麼辦?

現在的十字繡成品賣不了多少錢。除非是很大幅很大幅的那種還能賣。家裡掛著覺得沒感覺可以有多種方法解決 一種,同事或者同學生日贈送啦 當然最好是有框滴,這樣比較體面 二 恩,可以收藏,你可以用外面買一塊錢的資料夾夾子 那種一個塑料架子夾著一個塑料模的那種,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這個價錢了。但是是最簡單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