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涼水壓力小怎麼辦

2021-06-04 05:37:10 字數 1402 閱讀 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分好幾中,其中就是在陽臺外安裝的,這種就不必必須高於淋浴器噴頭,因為它是帶壓力罐的或者利用自來水的壓力,當然在陽臺安裝的溫度肯定不如在屋頂安裝的,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普通的也要4000多元,建議你多諮詢一下賣太陽能的,再根據你家的人口數量來選擇,我這裡就有許多安裝在陽臺上的。你儘可放心安裝,不過最好選擇一些大品牌的。 是的,因為太陽能熱水器是利用儲水罐內水的高程壓力自然出水。

與噴頭平行或低於噴頭則水壓不夠,淋浴噴頭無法出水或者出水不暢,用起來會很不爽。切記。最好安裝到屋頂,既能保證出水壓力又能充分利用陽光加溫,節能省電。

是的,因為太陽能熱水器,是利用儲水罐內,水的高程壓力與地心的吸力自然出水。如果太陽能熱水器不高於淋浴器噴頭,或與噴頭平行或低於噴頭則水壓不夠,淋浴噴頭無法出水。

所以,太陽能必須高於淋浴器噴頭。 太陽能高於龍頭,水靠地球自有的重力作用,直接落到洗澡的你的身上,你要是想把他倆位置交換也可以,只是你要多買給水泵就行了!很容易的事情!

這個還用問嗎?不然他不會出來水的啊呵呵 一定的

淋浴能噴出水來是因為有高度差的緣故

將重力勢能轉化為動能 嗯,是的,因為太陽能沒有自身壓力,要靠水的壓力差來供水,如果比淋浴器噴頭還要低的話,呵呵,你說怎麼出水啊!!!1 太低了肯定出不了水啊 中學的物理一定學得特爛,一定要高過要麼水往哪流啊 不是吧,我這裡有個說明你看一下吧!!

附件:說明.rar 一幫沒腦子的傢伙.按照你們說法,往水箱中加水的水龍頭一定要高於水罐了.

和噴頭高低沒有任何關係.水罐中的熱水是靠有壓力的涼水頂出來的,就象我們裝的電熱水器一個道理.當水罐熱水不用時,涼水在罐中形成壓力,靠卸壓伐對水逸流.

平時只要水罐中是滿水(看逸水或指示器),關閉涼水龍頭,使用時開啟噴頭和涼水龍頭.

當然有那種簡易的太陽能熱水器(也可以叫開放式的)和他們說的一樣,就好比把水桶掛高了一樣,誰不知道水向低處流呀. 是啊.有增壓泵也行.

這和供水的水塔是一樣的道理啊,中學物理的壓強沒有學好嗎? 是的,因為太陽能沒有自身壓力,要靠水的壓力差來供水,如果比淋浴器噴頭還要低的話,呵呵,你說怎麼出水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再稍微注意一點太陽能熱水器的構造就不難明白

2樓:day忘不掉的痛

太陽能水流小,主要原因有以下三個方面:

一是普通太陽能熱水器是非承壓式產品,熱水出水壓力的大小主要取決於落差的大小。如果太陽能出水口距離使用處的落差小,在使用時就會感覺熱水水流小.壓力較小,尤其是住在頂樓上午使用者,再使用時會有明顯感覺。

解決方法是適當增加太陽能的高度以提高落差,或改用管徑粗的上下水管;

二是管路較長且有拐彎的地方,阻礙了熱水的流速。解決方法是重新整理管路;

三是進出水口處或上下水管有堵塞物,解決方法是由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增壓泵就可以解決了.

太陽能水壓太小怎麼辦

太陽能水流量低的主要原因如下 1 一是普通的太陽能熱水器是沒有壓力的產品,熱水壓力的大小主要取決於水滴的大小。如果太陽能出口與使用者之間的水滴距離很小,熱水流量就會很小。壓力會很低,特別是如果使用者早上住在頂層,再次使用它。解決的辦法是增加太陽能的高度,以增加下降,或切換到一個厚管。2 管道很長,而...

太陽能花灑下面的混水閥出熱水涼水水壓不一致怎麼解決

這是一個奇大難問題 主要原因是由於太陽能熱水器的非承式造成的,熱水由水鄉自然落下,又叫落差式太陽能,目前,我們市場上90 左右的太陽能為落差式,這主要是由我們的消費決定的,因為承壓式太陽能太貴,成本太高,不能普及,目前只是少數高階客戶在用,自然落差度達到一米能產生0.1個壓力,一般頂層使用者從水箱至...

太陽能熱水器淋浴頭堵塞怎麼辦,太陽能混水閥堵塞怎麼辦?

一 天陽能熱水器淋浴頭堵塞可以緩解的辦法有 1 可以把生鏽層和金屬層分離開來,使得生鏽的部分和金屬的接觸面,並留下一個 保護膜,讓淋浴器從此永不鏽死。2 用毛巾擦,每次淋浴結束前要使用毛巾把淋浴器花灑出水口好好擦洗乾淨防止剩下水垢。對於橡膠材料的出水孔可以用手指揉一揉。如果是不鏽鋼和銅材質的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