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水壓太小怎麼辦

2021-06-04 05:37:10 字數 2447 閱讀 3053

1樓:

太陽能水流量低的主要原因如下:

1、一是普通的太陽能熱水器是沒有壓力的產品,熱水壓力的大小主要取決於水滴的大小。如果太陽能出口與使用者之間的水滴距離很小,熱水流量就會很小。壓力會很低,特別是如果使用者早上住在頂層,再次使用它。

解決的辦法是增加太陽能的高度,以增加下降,或切換到一個厚管。

2、管道很長,而且有彎角,阻礙了熱水的流動。解決方法是重新排列管道。

3、進、出口或上下水管有堵塞,解決的辦法是由售後服務人員進行維修。

解決方式:

1、將開發商提供的加壓太陽能替換為頂層設計的加壓太陽能。如果更換加壓太陽能,由於水箱的水是有壓力的,所以可以保證熱水輸出的穩定性。

2、水箱配有增壓泵,為了增加熱水壓力,可以在屋頂的太陽能熱水管中增加一個熱水增壓泵,可以解決熱水壓力的問題。

3、更換恆溫混水閥的原理是利用混水出口的感溫元件的特性,促進閥體內閥芯的運動,堵塞或開啟冷熱水的進口。當冷水被堵住時,就開啟熱水。當溫度調節旋鈕設定一定溫度時,無論入口冷熱水的溫度和壓力如何變化,進入出口的冷熱水比例都會隨之變化,從而保持出口溫度恆定。

2樓:小小鑫喔

更換承壓式太陽能    對拆掉開發商贈送的太陽能,換上專為頂樓設計的承壓式太陽能,如果換了承壓式的太陽能,因為水箱往下面送水是帶著壓力的,所以可以保證熱水輸出的穩定性。

水箱外加設增壓泵   為了增大熱水水壓,可以在樓頂太陽能熱水管處增加一個熱水增壓泵,這就可以解決熱水水壓的問題。

更換恆溫式混水閥   恆溫式混水閥的原理是利用混合出水口的感溫原件的特性推動閥體內閥芯移動,封堵或者開啟冷、熱水的進水口。在封堵冷水的同時開啟熱水,當溫度調節旋鈕設定某一溫度後,不論冷、熱水進水溫度、壓力如何變化,進入出水口的冷、熱水比例也隨之變化,從而使出水溫度保持恆定。

調低自來水水壓    將戶內的自來水的總閥門調小,調小到不影響日常使用冷水就行,以此降低冷水的水壓,這樣讓冷熱水水壓達到平衡,也是可以通過混水閥調節熱水的。

3樓:閒的蛋疼

1、出水壓力小可以購置一臺管道增壓泵能夠很好的解決出水壓力。

2、還有簡單的方法 花灑換一個小孔徑的噴頭,小孔花灑出水壓力效果是非常顯注的,不妨一試。

3、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的出水是有壓力的。一般為頂水式工作,不一定採用承壓式水箱,安裝承壓是熱水器完美解決水壓小的問題。

4、非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普通太陽能熱水器都是屬於非承壓式熱水器,它的水箱有一根管子與大氣相通,是利用屋頂和家裡的高度落差,使用時產生落差壓力工作,所以這樣的熱水器在管道鏽蝕或汙垢過多都會影響水的壓力。

落水式太陽能在落差較小的情況下,出水壓力較小,落差10米約等於1公斤壓力,舒適的洗浴要求落差應在15米以上,如果住在頂層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從太陽能出水口到淋浴器的距離大約只有3~4米,所以感覺出水不衝。

新增出水自動增壓泵。增壓泵的缺點:壽命一般為3-5年、有噪音、需在室內預留位置,帶來維修和不便。

選擇承壓新鮮水太陽能熱水器,出水壓力來自於自來水的水壓(自來水的壓力一般為1.5-2.5公斤,相當於15-25米的落差)。

4樓:鄉下老張

太陽能熱水器水流量太小,原因是這裡出了問題

5樓:秦慕蕊閔辰

你可以聯絡一下熱水器公司讓他們檢查一下是不是熱水器的問題。如果不是熱水器的問題就諮詢一下他們是否可以給你加裝一個「增壓泵」。如果是出熱水慢,不能即時出熱水的話也可以聯絡熱水器公司是否可以給你裝個「迴圈水系統」。

6樓:褚絲喜豫

建議使用一個磁力驅動泵,揚程合適一點的,不要太大,如果小一點的,揚程在20米左右,噪音小。

7樓:佼欣德汲璧

這是太陽能的一個弊端,只能加增壓泵了

8樓:可樂吧

落水式太陽能在落差較小的情況下,出水壓力較小,落差10米約等於1公斤壓力,舒適的洗浴要求落差應在15米以上,如果住在頂層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從太陽能出水口到淋浴器的距離大約只有3~4米,所以感覺出水不衝。

9樓:

如果是自然壓力問題有2。1.水龍頭有異物。2.太陽能出水口的彎頭有異物。

10樓:宣化的

看看出水口處是不是有異物堵了,如果沒有就在熱水出水處加裝自動熱水泵。你在十樓水壓不會大的。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太陽能水流小,主要原因有以下三個方面:

一是普通太陽能熱水器是非承壓式產品,熱水出水壓力的大小主要取決於落差的大小。如果太陽能出水口距離使用處的落差小,在使用時就會感覺熱水水流小.壓力較小,尤其是住在頂樓上午使用者,再使用時會有明顯感覺。

解決方法是適當增加太陽能的高度以提高落差,或改用管徑粗的上下水管;

二是管路較長且有拐彎的地方,阻礙了熱水的流速。解決方法是重新整理管路;

三是進出水口處或上下水管有堵塞物,解決方法是由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檢修。

太陽能涼水壓力小怎麼辦

太陽能分好幾中,其中就是在陽臺外安裝的,這種就不必必須高於淋浴器噴頭,因為它是帶壓力罐的或者利用自來水的壓力,當然在陽臺安裝的溫度肯定不如在屋頂安裝的,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普通的也要4000多元,建議你多諮詢一下賣太陽能的,再根據你家的人口數量來選擇,我這裡就有許多安裝在陽臺上的。你儘可放心安裝,不過...

家用花灑水壓不夠怎麼辦,家裡洗澡的水壓太小,該怎麼辦

1.水壓低得原因,能不能得到改善 是不是管道結垢嚴重堵塞住了?用除垢劑浸泡除垢清理一下,是不是在安裝的時候生料帶裹住了進水口?或者 漏水等等?如果找不到原因或者沒法改只能看剩下的水壓情況來做下一步處理了 其實市面上所謂的增壓花灑都是在出水量和出水速度之間找平衡的,有的花灑為了盲目增壓只出水量非常小,...

太陽能熱水器淋浴頭堵塞怎麼辦,太陽能混水閥堵塞怎麼辦?

一 天陽能熱水器淋浴頭堵塞可以緩解的辦法有 1 可以把生鏽層和金屬層分離開來,使得生鏽的部分和金屬的接觸面,並留下一個 保護膜,讓淋浴器從此永不鏽死。2 用毛巾擦,每次淋浴結束前要使用毛巾把淋浴器花灑出水口好好擦洗乾淨防止剩下水垢。對於橡膠材料的出水孔可以用手指揉一揉。如果是不鏽鋼和銅材質的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