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黑屏主機紅燈一直亮

2022-11-13 03:25:21 字數 560 閱讀 3898

1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主機上閃紅燈是硬碟讀取資料的訊號指示燈。

你這情況是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原因:

1、記憶體問題(沒有插好或者金手指氧化)。

2、顯示卡問題(沒有插好或者金手指氧化)。

3、電源問題,是否供電不足。

4、主機板問題。

5、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線鬆動或損壞。

6、顯示器問題(高壓板異常、背光燈電路故障、ad驅動板故障)提問怎麼有這個黑邊

回答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解決辦法:

1、把記憶體條拆掉,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固定好。

2、把顯示卡拆掉,用橡皮擦拭顯示卡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固定好。

3、更換電腦電源,看問題是否解決。

4、主機板壞了的話,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

5、重新把顯示器和顯示卡線接線接好(更換一條vga線)。

6、顯示器自身問題,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

重啟後是什麼狀態呢?如果還是這樣,可以調一下螢幕解析度。

提問哦哦哦

更多17條

電腦機箱上的紅燈一直亮怎樣處理,電腦主機箱的紅燈一直亮著,為什麼?

補充 機箱上的紅燈是硬碟資料燈 主機板跳線沒接錯的情況下 要是總亮,不閃,可能是主機板跳線接錯了 硬碟的電源線供電不好了,可以換個別的口,資料線也換個口試試,紅燈硬碟的工作燈,綠燈是電源燈,如果換了口還不行,你可以更換電源,可能是電源裡的電路元件有壞損的,完。先排除下是不是中了什麼病毒木馬之類的什麼...

關於電腦問題,顯示器黑屏,主機綠燈一直亮

長報警很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或接觸有些問題 顯示器黑屏是顯示卡沒有插好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怎麼都好不了結果人家把我顯示卡按了一下就好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 供電系統故障導...

電腦主機紅燈常亮怎麼回事,電腦主機箱的紅燈一直亮著,為什麼?

主機紅燈為硬碟指示燈。亮起說明硬碟正在工作中,並不是出現了故障。但是如果沒有任何操作卻常亮著,則可能是中了病毒。計算機病毒 computer virus 是編制者在計算機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資料的 能影響計算機使用,能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中病毒的徵兆 1 螢幕上出現不應有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