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logo後一直黑屏然後電腦自動重啟接著循

2022-02-15 22:01:11 字數 696 閱讀 5243

1樓: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1、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全屏顯示logo)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再判斷問題所在。

2、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屏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如果關機斷電後原來設定的cmos引數沒有儲存或cmos中的系統時間恢復到出廠時間,則可能是主機板電池失效,需要更換電池後,再參照第2步裝載預定義引數並儲存。

4、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因氧化作用導致接觸不良,或者硬碟可能因連線接觸不良或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或硬碟,或者修復硬碟主開機記錄,或者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2樓:吃西瓜的ps君

你檢查是不是cpu過熱,風扇不良引起,再檢查電源問題,開關鍵有沒有按進去上不來,造成一直開機重啟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連續重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應該記憶體條,接觸不好,再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再按上,就好了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擦擦就好了 再動多...

電腦開機一直黑屏

確定的告訴樓主,解決方法如下 1,拔出記憶體條用硬質紙擦一下介面重新插上,看行不行 2,拔出顯示卡,用硬質紙擦一下介面重新插上,看行不行 3,主機板上有個小電池,把它取出來重新安上,看行不行 4,如果都不行,那就是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壞了。那就得送專業修或者換了。我估計是主機板壞了,或者是不穩定造成的 ...

我家的電腦開機就一直黑屏讓後還一直有警報聲音是怎麼回事

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這個就很難說了,任何情況都會造成黑屏報警的。一般桌上型電腦因為主機板bios廠家不一樣,報警聲一不一樣 系統正常啟動,沒有故障 2短 常規錯誤,進入cmos進行正確的設定即可 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