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頂樓暖氣總有響聲怎麼辦

2023-01-01 11:35:12 字數 608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什麼暖氣啊!建議你試試給管子包上一層隔音棉怎麼樣?

2樓:百曉生顧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你家是分戶供暖的話,只要把你家的進水管從單元的立槓上的位置往下調(在你鄰居進水管下下邊大於20cm但要高於回水管),以後就不會有問題了。

頂樓的暖氣一供熱總是響是由於回水迴圈的緣故。

頂樓回水落差大,迴流速度快導致的水流聲。

提問頂樓暖氣管道熱脹冷縮產生的「噹噹」聲如何解決?

回答在廁所按個排氣閥,自動排氣的那種(有氣的話會有響聲)。這樣可以保證氣體不會帶入其他的屋子。

提問這個知乎有個帖子標題。這裡面聲音和我家一模一樣回答熱脹冷縮產生的響聲?

主管道是什麼材質的。提問鐵

回答ppr還是鍍鋅鋼管。

提問鋼管

回答那就是鍍鋅鋼管。

提問老式樓房

回答發出聲音的原因一般都是管道內有氣體,造成水擊。

提問上次物業找了個噪音公司的人過來看了一下 他說也是熱脹冷縮造成聲響回答空氣與水產生的阻力導致水聲。

外面只要有保溫材料,那麼一般是不會產生熱脹冷縮聲音。

更多15條

頂樓水壓不夠怎麼辦

頂樓水壓偏低無法改善,排除進水濾網堵 舊管水垢 水垢使熱水出口段或淋浴器堵等因素。建議在供水閥與熱水器進水口之間串接一部小型增壓泵 約大號口杯大 60 80w 其配有流水開關能隨開關熱水實現自動控制,軟管連線很容易安裝 能解決上述的燃氣熱水器問題 一般的五金交電店 水暖器材店有售。僅供參考 回答 2...

暖氣不熱怎麼辦,暖氣不熱的原因,暖氣不熱怎麼辦

開啟跑風閥 暖氣片不熱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管道積氣,即暖氣管道內長時間不執行,聚積了一些氣體,導致熱水迴圈不暢。這時,只要開啟暖氣片上的跑風閥,放放水就可以了。供暖公司的工作人員還提醒大家,擰跑風閥時要注意力度,因為一旦扭的力量過大,跑風閥就易被扭斷。看樓道內的暖氣管道有沒有漏水 樓道內年久失修的暖氣管...

暖氣不熱怎麼辦芭氣,暖氣不熱怎麼辦啊!!!!!!!!!!!!!放氣放到什麼程度??

1 使用者要先看看管道入口閥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2 關閉家中所有閥門 3 在上下閥門都處於關閉狀態下,使用者輕輕擰鬆放氣閥門,聽到有氣體排出的聲音之後立即停止扭動排氣閥,讓氣體自己排盡。由於暖氣片中的氣體都堆積在暖氣片頂端,在大氣壓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就可以把氣體放出來 4 輕輕擰鬆進水閥,直到有穩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