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被閨蜜欺騙傷心的句子,被閨蜜傷了心的句子

2021-12-16 17:07:37 字數 3696 閱讀 5678

1樓:牛一種態度

1、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一段友誼就此終結了,只怪你不懂得珍惜。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2、這一年也是沒有虛度。在自習室裡認真學習了一個多月所以現在還有學可以上。看了杰倫的演唱會緬懷已經逝去的青春。

租過房養過狗過了一段很任性的日子。打過兩份工賺了不太多的零花錢。認識了很多小夥伴但也和閨蜜絕交了半年。

擁有過喜歡的人但也放棄過最愛的人。2023年依舊以火鍋結尾,2021,你好埃

3、多年友情,換來了一句,你們還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哈哈哈11年的友情,真是多年老友,為什麼走不到最後,你真的決定這樣,你確定11年的閨蜜,都不要了,你如果決定了,確定了,我無話可說,尊重你的決定,我知道你能看見,希望你好好想想,因為那門點事,你跟我們所有人絕交,真的值得嗎?值得嗎?值嗎?

4、六年前,我和我的一個閨蜜絕交,原因是每次她找我都是為了打探她喜歡的男生的訊息,我不知道當時十三歲的我的做法是不是很幼稚,但確實就沒再聯絡了。而現在,我又遇到了這種情況,我又該如何做絕交?我捨不得,就這樣下去?

我會難受。

5、曾經我希望你無比幸福,有愛有家有娃娃…我結婚的前夕,你給我臉色難堪…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依然笑著面對你,因為你是我所剩無幾的友情,直到你勵志嫁給有錢人,把現男友當提款機的時候我已經無語了!雖然至此,我依舊希望你能過得好…~~~~~至我絕交的女閨蜜

6、越來越不喜歡沒計劃的人,有時候還有點反感,不講理的閨蜜也是那樣,說被辭了叫我請假陪她,說不去,絕交?多大點事啊?這麼大個人了,還那麼幼稚,相當無語…因為經歷了某人某事就知道了怎麼衡量事情輕重,曾經拋下工作請假陪伴,換來的---是你自己自願的!

將心比心吧,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不將就。

2樓:雪逆君

這個有點難度...

「我怎麼會相信你呢,當你決定欺騙我的時候,我怎麼會落淚呢,當我發現你欺騙我的時候」

被閨蜜傷了心的句子

3樓:團長是

一、人海茫茫,能成為閨蜜或者兄弟,實為不易,除了付出與珍惜的同時更應該時刻惦記,無論是站在尊重的角度還是事情的代辦優先順序。有時候的無語,不是在於傷了心,而是因為瞎了眼。

二、有個很要好的閨蜜,遇上極品渣男。在當初我們所有人都反對時她毅然決然要跟他一起。如今失了身傷了心,哭著打**跟我說情難自已。

我本來準備了一肚子想罵她的話,最後也流著淚說不出口。怒其不爭,不自愛,更不聽父母朋友的勸告,想為她解決問題她卻一心只希望渣男回頭是岸娶她。

三、通常一個女孩子心情不好了跟閨蜜講一講一起罵罵那個惹你生氣的人氣也就消了。漸漸越來越懂真傷了心的根本不想說一句話。

四、被自以為最好最知心的閨蜜騙了錢,傷了心,看到的親們,僅僅是花錢買教訓那麼簡單嗎

五、被曾經的閨蜜傷了心,臨走前也沒再見上一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絕交的句子:

1、原來友情,也可以這麼的不堪一擊。

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3、我最信任的人 教會了我 不要相信任何人. ​4、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只是不願意提起。

5、你說我們感情很好 卻在背後捅一刀。

6、人和人越熟就知道刀往**捅最痛。

7、一句話就足以讓密切的友誼不再延續。

8、我討厭付出真心,然後得到的卻是背叛。

9、所謂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而已。

10、漫無邊際的猜疑比背叛更可怕。

11、我只羨慕那些不聯絡感情也很好的閨蜜 可惜我沒有。

12、本以為閨蜜是一種關係 沒想到只是一種稱呼。

13、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沒必要討好別人。

14、有些人很好 不認識更好。

15、我唯一真心付出的友誼 我不敢賭輸在友情上了。

16、可能是因為我近視 有些人走進了才看清。

17、所謂好友 就是特意來你的人生告訴你 你真好騙。

18、友誼有時候如此虛偽 虛偽的讓人無法接受 突然的一下明白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19、有些人越看越陌生 有些事越想越心酸。

20、曾經形影不離 如今陌如路人。

21、時間是個好東西 驗證了人心 見證了人性。

22、兄弟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

5樓:依依手作小天空

1 閨蜜,或許我們的餘生很長但我覺的好幼稚。

2 當初我就不應該選擇這麼背叛自己的你。

3 我們到底是不是應該在一起,當初老天為何把我們的線牽到了一起。

4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會去安慰你,當我傷心的時候,你跑哪去了?

5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你,心也不會被你給捅了一刀,我們越是熟悉你越是知道刀往哪捅最痛。

6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 ! 呵呵! 什麼是友情!

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8樓:嘉巨集智信

我就是交友不慎把我騙的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有恩於他卻往死裡整我,車房賣了不算妻子也離我而去

被閨蜜誤會傷心的句子結構

9樓:代心遠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還望樓主採納,,,謝謝,,

10樓:聖菊黃芊芊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描寫欺騙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欺騙的經典句子

1、人的一生

天天都活在欺騙和謊言中

,當自己走完一生的時候,你們能想想專自己一生屬說過了多少欺騙和謊言。

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你喜歡對我說謊,可惜我不喜歡你經常說謊。

8、你在說謊,你在騙我,我的智商就是被你的一次次欺騙提煉出來的。

12樓:愛你呀

1、不要怕被欺騙,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創造被欺騙的價值。騙你回,說明你還有價值。答

2、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3、不要為行騙得手竊喜,欺騙他人,其實就是欺騙自己。如果騙得了他人的信任,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信。如果騙得了他人的忠實,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實。

如果騙得了他人的聰明,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明。如果騙得了他人的貞潔,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潔。如果騙得了他人的仁善,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善。

13樓:打工王子

你欺騙了我,還一笑而過......

男閨蜜給女閨蜜的留言的句子,男閨蜜說給女閨蜜的感動的句子

1.閨蜜 來 就是那種今天吵,自 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2.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3.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4....

被閨蜜背叛了怎麼辦,你被閨蜜背叛後會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退一步,不然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繼續下去,應該早日了斷,尋找更值得的愛情和友情。我有個朋友曾經有個好姊妹,倆人關係一度堪稱閨蜜,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後來就算朋友找了男友,和男友繼而住到了一起,那個閨蜜也會時常在她那裡留宿。這個期間,朋友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

要是你的閨蜜被別人冤枉了這個時候你的閨蜜不知所措哭了起來你會怎麼辦

你可以先問他原因,然後安慰她。竟然是被冤枉了,那就有冤枉的理由。你可以跟你的閨蜜一起討論,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畢竟既然是冤枉了,那跟別人解釋一定也可以的。你可以在一旁默默地給他遞紙巾。等她哭累了的時候,在問他為什麼?先讓她哭,自己被冤枉太委屈難過。然後安慰她一起想辦法。怎麼被冤枉,因為什麼被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