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友誼長久的句子,祝朋友跟她閨蜜長久的句子

2022-01-07 04:33:26 字數 1949 閱讀 7393

1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1.沒有長篇大論的友情語錄,只有見面時的無話不談和開懷大笑。

2.夢想是吃盡了一切的美味,願望是心所有的實現,感謝你的友情時光不老的友情。

3.朋友不是先來的人,也不是認識他時間最長的人,而是來了再也沒有離開的人

4.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

5.友誼可以進一步變成愛情,但愛情不再是朋友。

6.友誼是沒有翅膀的愛。一開始就有目的的友誼不會持續到最終實現。

7.即使我什麼都沒說,你知道,這是最好的朋友。

8.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歲月,是記憶中最美麗的畫面。

9.真正的友誼是不會被時間沖淡的。過去的承諾,不會因歲月的漫長而改變。

10.不管未來有多長,請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無論春夏秋冬,我們永遠是朋友。

2樓:斂逸仙

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我不貪心。

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 -----這就是閨蜜。

她的家裡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不管感情,還是友情,中級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明白,默契。——是要找一個能夠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樣樣的情緒。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中級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麼樣的心情。

對你最好的那個人,(經典語句——cglzwnet)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 ---這就是閨蜜。她的家裡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 這就是閨蜜。她的家裡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以慷慨

4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回答您好,下面就讓我來為提供一些句子☺️稍等1、和你認識七年只覺得時間不長不短,這份友誼讓我覺得在失落的時候擁有了陪伴,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陪伴彼此走下去,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然後一起進入人生新的階段。

2、人生能夠遇到幾個超過七年的閨蜜呢,正好我遇見了你就好像晴天遇到了彩虹,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友誼是多麼珍貴的一種情感。

更多1條

祝朋友跟她閨蜜長久的句子

5樓:硃紅美

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6樓:時間是無限

願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相親相愛一輩子,行嗎?望採納。

男閨蜜給女閨蜜的留言的句子,男閨蜜說給女閨蜜的感動的句子

1.閨蜜 來 就是那種今天吵,自 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2.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3.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4....

和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句子,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1 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2 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3 和你在一起,連別的情侶的羨慕嫉妒 有了你,生活才變得舒適 舒服 舒坦。4 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乾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孃。5 喜歡和閨蜜夜裡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有酒,有閨蜜...

形容閨蜜感情好的成語形容閨蜜的成語友誼

我覺得 有我陪你。是這三個裡面最好的一個。因為 一直都在,這個說實話有點誇張,以後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家庭,雖然會在,但是經常聯絡實質上還是比較少的,打打 還可以,要是見面,那就少了,不排除例外。然後 陪你到老,你話有點像是 你找不到男朋友一樣,呵呵,開玩笑。陪你到老就更不切合實際了,聽著虛無飄渺,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