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為電腦第一啟動順序

2022-01-07 04:33:28 字數 4259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請樓主採納,謝謝

設定方法:

1:將u盤插入本本的usb介面,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然後重啟上網本。由於這一步如此重要,以至於我不能給它配**。啟動時按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isk drives」。

3:將「1st drive」設定為你的u盤。

4:返回上一介面,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

5: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u般插好,開機後,不停按左上角的esc,你會看到你的usb裝置的,用方向鍵選擇它啟動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天機自檢按del就進入bios,選擇「advanced bios featrues」按回車。

2.移動first boot device,按回車。選擇usb—fdd啟動模式來啟動u盤。

3.選擇好以後,按f10,退出且儲存,重啟。這樣就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了。

4樓:情感教育

你應該找到進入bios的辦法,然後再找哪兒是u盤第一啟動。再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在裡面找

華碩筆記本 如何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u盤啟動

6樓:沒錯這是暱稱

1、首先先插上u盤開啟膝上型電腦,啟動時快速按下f2——進入bios介面。

2、找到boot用鍵盤的方向鍵移動到boot。

3、選中boot device priority並回車進入,1st boot device設定一般是hard drive(硬碟啟動)。

4、選中1st boot device並回車,彈出對話方塊進入設定——選中removable device(移動裝置--u盤或行動硬碟啟動等),並回車確認設定。

5、hard disk drives注意這個項也要設定為(移動裝置--u盤或行動硬碟啟動等。

6、hard disk drives把這個設定 為帶有usb字樣的選項。

7、設定ok,按f10並儲存--點ok。

8、電腦會重啟——進入啟動盤——可以重灌系統或其它操作了。

以上就是華碩筆記本如何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u盤啟動的解決步驟。

7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後,可利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進行移動設定啟動項,具體步驟如下:

1、按回車鍵選擇專案,+/-更改設定值;

2、將介面移至"boot"選單,進入boot option #1的設定值,依需求設定第一優先啟動裝置,以下圖為例,第一優先啟動裝置為u盤;

8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開機f2載入bios介面—【boot】選項卡--【boot option priorities】選項—選中【boot option #1】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

9樓:任簫伊景

建議樓主說明裝置的具體型號,或者可以直接檢視對應型號的官方使用說明書,另外也可以直接聯絡廠商售後服務,應該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機子是開機時按esc,就會出來啟動列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你的啟動u盤

開機按f12試試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12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1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開機f2載入bios介面—【boot】選項卡--【boot option priorities】選項—選中【boot option #1】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或光碟機。

14樓:愛丫生活

設定u盤啟動步驟:

1、開機插上製作好的u盤啟動,出現畫面的時候按f2進入bios介面;

2、鍵盤方向鍵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即可找的到u盤,用鍵盤方向鍵將u盤移動到第一個位置;

5、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盤啟動了。

15樓:網管愛好者

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1)開機進入標誌畫面時,畫面上會有提示please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ting,其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 bios進行設定「,此時迅速按下del鍵.

(2)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圖形介面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u盤啟動,只要把u盤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16樓:遊騎兵

插入u盤,開機,剛開機會彈出,華碩的標誌,這時你按esc鍵,會跳出啟動項選項,選擇usb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就是這樣的,你不用去改什麼bios了。

17樓:

那可能就是不支援從u盤啟動咯

華碩筆記本怎麼把bios設為u盤第一啟動項?

18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19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20樓:系鬆夔曼安

不用的,華碩這筆一般情況下按f8直接進入bison啟動項選擇。如果不好使的話,你開機按住delete,選擇boot,然後再第二行中必須把硬碟禁用,在esc退出後在boot第一行中選擇usb就行了。必須禁用硬碟,否則你怎麼設定優盤啟動都無效。

另外,你的bios裡面應該顯示的是removable device 這個不是,有單獨的usb啟動項的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21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22樓:

華碩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方法步驟如下:

1、電腦啟動時我們連續按del鍵或者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部分筆記本可能顯示的是「hard disk drives」。

3、進入到「boot」選單介面,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

4、我們按「esc」鍵返回上一層介面,選擇"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

5、按f10儲存並退出。到此電腦會自動儲存退出bios,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

華碩筆記本是華碩(asus)旗下生產的筆記本,華碩公司創立於2023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最頂尖的研發 隊伍,以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的技術和令人感動的服務聞名於世。

23樓:玄憶資佳

通常的方法是開機按del或者f2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然後在裡面調整啟動順序就行了

24樓:華碩服務

插入u盤,按開機鍵後,反覆按esc鍵,會出現一個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即可。

25樓:艾寄容來風

樓主你好,華碩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的快捷鍵是esc,重啟後連續按快捷鍵進入bios選擇u盤啟動項為第一啟動就可以http://www.udangjia.

com/article/1073.html有不明白的可以看這邊,望採納我的回覆,謝謝

26樓:暴耘宋鴻軒

1.華碩筆記本快捷鍵一般為esc鍵;

2.具體方法:開機後連續按esc鍵(切勿按住不放),等待進度啟動選擇介面,使用鍵盤上下鍵選擇u盤啟動,按回車即可

27樓:林晴褚苑傑

開機按esc直接找到你的u盤名稱,就可以,我就是華碩筆記本,前提是你u盤已經做好了。

華碩筆記本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但是進不了u盤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機器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如下設定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然後您開機按esc之後選擇您的u盤裝置確認是否能夠啟動。參考資料zol問答.zol問答 引用時...

華碩筆記本a43s怎麼設定u盤啟動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有些主機板是要u盤插入後才有顯示的這裡有很詳細的 教程,順便提一下這個 的 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用它來製作u盤啟動盤還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開機按esc,如果有設administration密碼的話會要求輸入密碼.然後可以看到啟動選項.一般第一個是硬碟,第2個是...

巨集基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最新巨集基筆記本如何設定U盤啟動

1 啟動後,英文字元f2很快出現,直到bios設定選單出現。2 請按左邊鍵在鍵盤右箭頭鍵選擇主選單。3 拖到最後一個選項卡,選擇satamode選單並按enter將其修改為ide模式。4 按下鍵盤上的箭頭選擇啟動選單,啟動下方的藍色背景將變為白色。5 然後按f6將atapicd 移動上去,直到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