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8s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來安裝系統

2021-12-28 07:51:56 字數 672 閱讀 1852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開機的時候按esc,然後選擇u盤啟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把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的usb介面,然後開機,馬上按下esc鍵,這個鍵叫開機啟動項快捷鍵,這時會出現一個啟動項選單(boot  menu)的介面,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有的是u盤品牌:

usb:kingstondt 101 g2  或者 generic- -sd/mmc  (主機板不同,這裡顯示會有所不同),然後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也可以重灌系統了。

2:這種方法設定u盤啟動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重灌好系統以後,不要把u盤啟動項改回光碟機或者硬碟,只對當前有效,重啟就失效。

(現在的主機板都有這個功能,2023年以前的主機板就沒有這個功能,哪就要在bios中設定了。)

用esc設定u盤啟動的圖如下:(第三項是u盤啟動項)還有一種是uefi  bios圖形介面的u盤啟動如下:(紅色框住的就是u盤啟動項)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話進biso時按f2 esc是選擇啟動項。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esc,多看看說明書

華碩筆記本a43s怎麼設定u盤啟動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有些主機板是要u盤插入後才有顯示的這裡有很詳細的 教程,順便提一下這個 的 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用它來製作u盤啟動盤還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開機按esc,如果有設administration密碼的話會要求輸入密碼.然後可以看到啟動選項.一般第一個是硬碟,第2個是...

華碩筆記本s56cb的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s550c 怎麼設定u盤啟動 一般在開機時按f8會出現選擇啟動選單。華碩a46c怎麼在bois裡設定u盤啟動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開機按esc之後可以選擇您需要的啟動項啟動。bios設定u盤啟動步驟 1 開機出現畫面的時候按f2進入bios介面 2 滑鼠左右移動找到 boot 選單 3 在...

華碩筆記本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但是進不了u盤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機器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如下設定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然後您開機按esc之後選擇您的u盤裝置確認是否能夠啟動。參考資料zol問答.zol問答 引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