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兒子買保險,幫忙下,我要給兒子買保險,幫忙推薦下

2022-01-07 04:33:29 字數 4052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多少費用,由自己實際經濟情況而定,可多買,也可以少買。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我覺得有必要先給你說明一下險種分紅的內容。

保險紅利,其是一種抵禦通貨膨脹的功能。設計險種時都有預期引數,實際後期把實際利率高於預期利率,實際死亡率低於預期死亡率,以及實際費用低於預期費用的部分的總和,不少於70%分給投保人。這就是分紅的**。

這部分紅利顯然是不固定的,且是很有限的,除非出現非常厲害的通漲,銀行大幅加息,如此分紅才會明顯。

當然分紅險有其一定存在理由,在90年代中期,當時中國通脹厲害,銀行利率也高,當時就因為沒有分紅險,保險公司以明顯高於10%的收益率設計銷售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的不良資產,而當時買保險的人,已經沒事偷著樂好幾年了。但如果利率規定太低,當利率**,又對投保人不利,所以分紅險存在是一種平衡調節機制。

3樓:

1.三個月的寶寶買保險,您說的分紅且利潤高的保險,看得出您是想給寶寶做一個理財投資。我推薦您考慮一下各個保險公司的教育金保險,這些保險大多是理財性質,兼有身故保障。

具體您可以參考一下:

2.年繳多少,繳多少年,都是您在選定產品之後,由保險**人給您做計劃書,都是可以協商確定的。

3.分紅一般是每年公司的可支配收入的70%給分紅保單客戶,分紅的多少看保險公司當年的盈利狀況,是不能確定的。保單計劃書上的是假設利率水平,不能作為公司的承諾。

除了教育保險之外,您還可以購買一些意外險、醫療險給寶寶,作為一個醫療平安的保障。

4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現在的父母都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還有夠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早早就為孩子做了一生的規劃,少兒保險也是大人最關心的話題之一。

簡單地說,少兒保險不外乎三種情況:

1) 一般的意外和一般的醫療(少兒時期,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還有小孩子容易感冒發燒等,通過綜合意外保險可以使意外醫療、住院、手術等費用得以報銷,補償財務損失)

2) 解決孩子健康保障問題-終身健康保障問題(孩子時期購買健康險因為:孩子時期保費便宜,在此時購買先將保費固定下來,適當地拉長年線,讓孩子贏在起路線上,一生都擁有健康保障,這樣一份保險伴隨孩子一生,正是父母愛的延續。

3) 為孩子做一個理財規劃,幫助孩子做一個長期資產配置(包括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等等,因為未來孩子的教育也是一筆大的支出,如果要一次性拿出那麼多錢,可能有些困難;再者現代人自我管理財務,其實錢很容易就花出去了,通過保險能強制儲蓄,起到專款專用、保值、增值的作用)

5樓:

如果多考慮收益,

非投資連線保險莫屬,

此險種根據「保障+**」的組合原理而設計,預期收益要好於分紅險和萬能險,

選對一個優秀的**人是前提。

此類險種,一般年繳費1萬元以上,繳費期比較靈活自主,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分紅型的保險產品是,三差益的分紅對客戶來說更有利!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

7樓:聲宜人

任何保險產品都沒有高利潤的

如果你注重高收益,建議你買**和**

保險區別於其他產品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

8樓:平安a保險

世紀贏家,市場上利價比最,三至四年就能回本,保障也很全面,交費靈活,保額還可以根據寶寶不同年齡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世紀贏家以外,還可投保平安的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如果0歲寶寶每年交6600,連續交20年.從投保開始每兩年返還生存金4200元,一直返還到80歲,同時每年還有分紅.

投保時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投多也可投少.最少1100起買.而世紀贏家是少兒萬能險,12000一年,繳費15年或20年.

投資收益也是非常可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世紀天使也不錯,是平安人壽公司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保險產品!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要給兒子買保險,幫忙推薦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要給我兒子買中國人壽保險他本人不去我拿他身份證好使不

如果你兒子是未成年人是可以的 不行,買保險需要投保人與被保險人簽字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

70分各位幫幫忙我媽要給我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福

價效比含金量較低的 請慎重選擇 你好,你的媽媽是一位有著愛與遠見的媽媽,是為你的未來著想。這事靠譜 你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我是陽光 人,願意為你服務。你好,我是陽光保險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是以搞活經濟為賺錢為目的,如果你媽手頭有餘錢可以買,現在存款利率非常低,做理財有風險,買個保險也可以。你好...

我跟老公是二婚我要給我們生的女兒買保險老公也同時要給前妻的兩個孩子買保險我該怎麼辦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