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和uv噴繪機有什麼區別?哪一種更好用

2022-01-07 04:33:30 字數 4178 閱讀 2456

1樓:大誠光馳科技****

噴繪機是一種大型印表機系列的產品,沒有印刷、寫真機清晰度高,噴繪機使用溶劑型或uv固化型墨水,其中溶劑型墨水具有強烈的氣味和腐蝕性,在列印的過程中墨水通過腐蝕而滲入到列印材質的內部,使得影象不容易掉色,所以具有防水、防紫外線、防刮等特性。

uv平板印表機都屬於大型的印表機,那麼,這兩者之前有哪些區別呢?

1、耗材不同,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墨水,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2、固化不同,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燈固化,噴繪機採用溶自然晾乾。

4、材料不同,uv平板印表機只要是平面的材質都可以列印,比如皮革,木板,亞克力等。噴繪機是由材質限制的,不是所有的材質都可以噴繪。

5、噴頭不同。uv平板印表機的噴頭一般是工業級噴頭,精度高,批量生產質量有保障。噴繪機就不一樣了。

2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和uv噴繪機其實沒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就在於一個適用材質的區別,uv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等平面材質,uv噴繪機適應於布類皮革等軟性材質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噴繪機和uv印表機嚴格來講,是沒有區別的。但是有的廠家的銷售人員會這樣表示:

1、uv噴繪機是印刷軟性、卷材的;

2、uv印表機是印刷硬性,平面的。

4樓:彩藝數碼科技****

噴繪機是主要用在廣告行業,列印的材質大都是軟性材料。

uv印表機全稱是uv平板印表機,主要針對的是平面材質,任何平面材料都可以列印,還有就是列印寬幅不一樣。

5樓:上優澤uv印表機

噴繪機主要用的是在廣告行業,列印的是軟性的材料,常見的就是高速公路旁的高架廣告牌

而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任何平面類的材質使用的範圍比較廣泛也可以代替噴繪機列印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區別不大吧,都是往物品上印出圖案

7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和uv噴繪機主要區別就是前者主要列印板材類材質,後者列印卷材料的。其他基本一樣。

8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噴繪機是一種大型印表機系列的產品,沒有印刷、寫真機清晰度高,噴繪機使用溶劑型或uv固化型墨水,其中溶劑型墨水具有強烈的氣味和腐蝕性,在列印的過程中墨水通過腐蝕而滲入到列印材質的內部,使得影象不容易掉色,所以具有防水、防紫外線、防刮等特性。

9樓:

uv平板印表機都屬於大型的印表機,那麼,這兩者之前有哪些區別呢?

1、耗材不同,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墨水,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2、固化不同,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燈固化,噴繪機採用溶自然晾乾。

4、材料不同,uv平板印表機只要是平面的材質都可以列印,比如皮革,木板,亞克力等。噴繪機是由材質限制的,不是所有的材質都可以噴繪。

uv印表機和普通的噴繪機有什麼區別

10樓:藩芬舜弘致

uv噴繪機與普通噴繪機區別在uv這個工藝上的,主要分兩個方面:

1、耗材不同,uv噴繪機採用uv墨水,普通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2、固化不同,uv噴繪機採用led燈固化,普通噴繪機採用溶自然晾乾。

1、耗材不同,uv噴繪機採用uv墨水,普通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和普通的噴繪機區別在於使用的墨水上,前者使用的是uv墨水,後者是普通的水性墨水。

uv印表機和噴繪機的區別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與普通噴繪機主要有2個區別:

1、耗材不同,uv印表機採用uv墨水,普通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2、固化不同,uv印表機採用led燈固化,普通噴繪機採用溶自然晾乾。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和噴繪機的區別:前者使用的是uv墨水,後者使用的是溶劑墨水。

uv噴繪機與普通噴繪機有什麼區別?

14樓:大誠光馳uv機

uv(uv是紫外線的英語縮寫)噴繪機和傳統的噴繪機不同 ,因前者是噴繪機又使用uv墨水因此而得名。uv噴繪機具備uv燈(分汞燈和led燈)可以使列印圖案即打即幹、立等取樣。這個特性和uv印表機已一樣的,而uv印表機的噴頭中東芝噴頭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噴頭,它的墨點為5pl,同時還有2年質保。

這兩者的特性使得無論是生產還是取樣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方便。其個性化的生產模式,也給加工行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噴繪機是一種大型印表機系列的產品,沒有印刷、寫真機清晰度高,但是現在推出的噴繪機,清晰度有很大的提高。噴繪機使用溶劑型或uv固化型墨水,其中溶劑型墨水具有強烈的氣味和腐蝕性,在列印的過程中墨水通過腐蝕而滲入到列印材質的內部,使得影象不容易掉色,所以具有防水、防紫外線、防刮等特性。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噴繪機與普通噴繪機有什麼區別?用的墨水不同,前者為uv墨水的。

16樓:

uv印表機和傳統噴繪寫真機主要區別在於一點:1、uv印表機主要列印的是板材、硬性材料;2、傳統噴繪寫真機主要列印軟性材料、卷材布;至於噴墨原理,都是一樣的壓電式噴頭,部分會採用熱發泡式。

17樓:韓龍兆

uv噴繪機與普通噴繪機區別在uv這個工藝上的,主要分兩個方面:

1、耗材不同,uv噴繪機採用uv墨水,普通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2、固化不同,uv噴繪機採用led燈固化,普通噴繪機採用溶自然晾乾。

1、耗材不同,uv噴繪機採用uv墨水,普通噴繪機採用溶劑型墨水;

18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題普通噴繪機主要噴噴繪布,單孔透這種卷材,uv平板噴繪機可噴繪亞克力,玻璃等板材。普通的噴繪機也就是傳統上的寫真機,多采用商業級愛普生噴頭,列印**細膩,但是無法大批量的長時間生產,而且使用的墨水不同。

19樓:廣州萬業

普通噴繪機主要噴噴繪布,單孔透這種卷材,uv平板噴繪機可噴繪亞克力,玻璃等板材。普通的噴繪機也就是傳統上的寫真機,多采用商業級愛普生噴頭,列印**細膩,但是無法大批量的長時間生產,而且使用的墨水不同。

uv平板噴繪機用的是uv墨水。原理不同:uv平板噴繪機用的是光固話原理。

uv固化型墨水則是較新的產品,通過紫外光使油墨組分交聯而固化,基本無voc(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揮發性有機物),且適合多種基材,有較大的發展空間。如今市場上應用的噴繪機一般是3.2米或5米,主要應用在廣告行業上,用於大型戶外廣告。

uv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噴繪機有什麼區別

20樓:彩盛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噴繪機其實說的大概是一個意思,只是使用者的叫法不一樣。uv平板噴繪機一般是針對廣告行業的uv印表機,而uv平板印表機說的是應用行業更廣的機器,包含廣告行業。

21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噴繪機和uv平板印表機嚴格來講,是沒有區別的,但是有的廠家的銷售人員會這樣表示:

1、uv平板噴繪機是印刷軟性、卷材的;

2、uv平板印表機是印刷硬性,平面的。

22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噴繪機與uv平板印表機的區別是:uv卷材機可以列印任何卷料,有天花軟膜、車貼、牆布、刀刮布、燈箱布等。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用途更廣,廣泛用於裝修背景牆、玄關、掛畫、三聯畫、手機殼、工藝品列印、廣告亞克力標牌、pvc、雪弗板、金屬標牌、宣傳欄、文化牆等等。

2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噴繪機兩者沒有區別的,就是同一種裝置的。

24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v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噴繪機其實說的大概是一個意思,只是使用者的叫法不一樣。uv平板噴繪機一般是針對廣告行業的uv印表機,而uv平板印表機說的是應用行業更廣的機器,包含廣告行業。

25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用途更廣,廣泛用於裝修背景牆、玄關、掛畫、三聯畫、手機殼、工藝品列印、廣告亞克力標牌、pvc、雪弗板、金屬標牌、宣傳欄、文化牆等等。

UV印表機和普通的噴繪機有什麼區別

首先兩者的定位就是不一樣,uv印表機是工業型機器,可進行批量化,大規模的生產,產品即打即幹,多采用工業級噴頭想精工 理光 東芝等品牌,穩定性好,壽命長而且列印圖案精美細膩 而普通的噴繪機也就是傳統上的寫真機,多采用商業級愛普生噴頭,列印 細膩,但是無法大批量的長時間生產,噴頭的使用壽命短,機器構造簡...

什麼是uv列印噴繪,什麼是uv噴繪印表機

uv噴繪列印就是他與傳統的印表機不一樣就在於他不需要後期製作,一次成型,無需風乾,採用uv光照晾乾,即噴即幹 uv列印噴繪指的是採用uv印表機在各類材質的表面進行圖案的數碼印刷,支援diy個性化定製,支援3d浮雕立體效果。uv uv是紫外線的英語縮寫 噴繪機和傳統的噴繪機不同 因前者是噴繪機又使用u...

普通噴繪機和UV噴繪機的區別

普通噴繪機主要噴噴繪布,單孔透這種卷材,uv平板噴亞克力,玻璃這樣的板材。墨水不同,uv平板機用的是uv墨水。原理不同 uv平板用的是光固話原理 uv固化型墨水則是較新的產品,通過紫外光使油墨組分交聯而固化,基本無voc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揮發性有機物 且適合多種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