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有多少個噴頭

2021-08-11 18:39:39 字數 1853 閱讀 2592

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的噴頭數量一般來說每個生產廠家的生產裝置的噴頭噴頭都是標配的,具體還是需要去問問,當然噴頭數量也是有最高的。不能不無限制的。在數量限制的情況。

需要幾個噴頭都是可以自己的決定。因此uv印表機需要配幾個噴頭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資金、產量、精度等來決定的。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2樓:彩藝數碼科技****

這個主要看你選用什麼樣的噴頭了,愛普生的噴頭一個噴頭可以管四個顏色,理光gen5的噴頭一個噴頭兩個顏色,理光gh2220噴頭一個噴頭一個顏色!按四色來算,愛普生只需一個,理光gen5兩個噴頭,也可以四個!理gh2220噴頭需要四個噴頭

3樓:匿名使用者

精工uv印表機噴頭有精工gs508噴頭和精工gs1024噴頭,個數在2-14個之間,自由組配。

除此之外,選購萬能印表機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 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採用雙愛普生噴頭,售價5.5萬-7.5萬。

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是一款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採用2-4愛普生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個愛普生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 材質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一般都是用幾個噴頭主要看噴頭型別的,例如:

1、理光g5噴頭一般裝3個噴頭;

2、精工508gs和精工1024gs噴頭一般標配是5個噴頭。

5樓:

uv印表機配幾個噴頭具體還是要看選什麼樣的噴頭,東芝噴頭一個噴頭出一個顏色,理光g5一個噴頭出兩種顏色,還要看要不要列印白色和光油,通常是黑藍紅黃淺紅淺藍這幾種顏色如果要列印白色和光油那就要另加噴頭

6樓:彩藝平板

一般標配是三個噴頭,具體需要多少個噴頭因人而異,多的話可以裝8個

7樓:

這個可根據個人需要,拿理光g5來說一個15000,八個120000

8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有幾個,也有十幾個、幾十個、上百個的。根據實際的需求,使用者可以自由選配。

9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印表機的噴頭數量一般來說每個生產廠家的生產裝置的噴頭噴頭都是標配的,具體還是需要去問問,當然噴頭數量也是有最高的。不能不無限制的。在數量限制的情況。

需要幾個噴頭都是可以自己的決定。因此uv印表機需要配幾個噴頭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資金、產量、精度等來決定的。

2513理光噴頭UV印表機報價多少

理光2513uv印表機目前市場 9萬到2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是看配置理光什麼型號的噴頭和噴頭的數量多少的 1 配置小理光gh2220的話,9萬左右 2 配置理光4噴頭的話,15萬左右 3 配置理光5噴頭的話,19萬左右。理光噴頭uv印表機5 12萬之間都有的,主要看配置理光那個系列的噴頭 1 配置小...

uv噴頭堵了怎麼清洗,uv平板印表機噴頭堵了怎麼處理

淋浴噴頭長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生堵塞現象這是很自然的,這並不意味著淋浴噴頭壞了,你別擔心,完全不用購買新的,這要是由於長期放水後產生了水垢的緣故,你只需要對淋浴噴頭進行拆卸清洗即可。聽到拆卸清洗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麻煩,其實操作很簡單的,它並不是要你將淋浴噴頭完全拆卸成一塊一塊的,最主要是讓你清洗淋...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噴頭如何清洗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噴頭清洗分兩種情況 1 輕微堵塞,需要噴頭用清洗液,清洗乾淨後可以繼續使用 2 嚴重堵塞,清洗液反覆清洗幾次後,還不行的話,需要更換噴頭。建議有條件的話,不要再選擇愛普生噴頭的機器了,一個是故障率高,另外一個屬於行業淘汰產品了。1 軟體清洗 通過uv萬能玻璃印表機驅動裡的維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