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為什麼要選擇東芝噴頭,東芝噴頭印表機怎麼樣,怎樣選擇uv適合的印表機

2022-01-05 14:11:52 字數 5654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uv印表機市場佔有率很少,這款噴頭比較冷門。主流的噴頭會採用精工、柯尼卡、理光這些;深思想理光g5噴頭還算不錯,畢竟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是工業型的噴頭,是全鋼型的噴頭,穩定性很好。

2樓:韓龍兆

uv印表機選擇東芝噴頭主要三個方面:

1、精度高,5pl的噴孔,理光g5-7pl;

2、**較低,6千/個的售價,理光g51.4萬;

3、壽命較長,1年的使用壽命。

3樓:

uv印表機就是用來印刷的~~

首先,瞭解噴頭的壽命,幾個大品牌都差不多;

然後,考慮:噴頭的**和效能、後期的維護或更換噴頭的成本、售後服務等因素;

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2倍,精度比理光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選....首先得看你uv印表機主機板是不是隻能用東芝,還是相容其他的....不同廠家板子,支援的噴頭可不一樣....

5樓:

東芝噴頭便宜 但是價效比沒有理光好

6樓:東莞uv彩印加工

這個其實沒有固定說法,適合機器的***的就好。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不建議選擇東芝噴頭的,主要有以下3個原因:

1、東芝uv印表機市場佔有率很少,這款噴頭比較冷門,也是部分小廠家的無奈之舉。主流的噴頭會採用精工、柯尼卡、理光這些;

2、由於很多小廠家沒有板卡研發能力,也無法從這些老牌廠家那裡買到板卡,只能選擇冷門的噴頭來做;

3、不建議選擇不成熟的噴頭裝置,畢竟相應的配件、工藝都是不成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東芝不如選擇愛普生7代的

1、東芝精度,5pl的噴孔,愛普生7代,5pl的噴孔2、東芝噴頭**較低,6千/個的售價,但是一個噴頭只能列印一種顏色,至少要上5個噴頭才能正常工作,成本高,而愛普生7代噴頭一個噴頭可以列印4個顏色,兩個噴頭就可以搞定,成本低,6千5/個的售價

3、東芝墨水貴,愛普生墨水便宜,降低成本

9樓:

因為便宜所以東芝噴頭,結果效果太差,後悔死了

1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為什麼要選擇東芝噴頭?精度高,**也不貴。

11樓:

理光g5噴頭還算不錯,畢竟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是工業型的噴頭,是全鋼型的噴頭,穩定性很好。

12樓:

目前行業中uv印表機噴頭一般最常見的有愛普生、東芝、理光三種,噴頭的壽命、精度、穩定性這些因素直接影響了後續裝置的使用的。核心的是看噴頭的**,便宜的噴頭沒有**貴的好,其實這是許多客戶對於噴頭不是特別瞭解,大誠光馳為大家普及一些關於uv印表機噴頭的小常識。

從列印精細度的層面來看,愛普生的噴頭是最精細的,其次是東芝,再次是理光。愛普生噴頭列印出來的色彩更加飽和,因為它噴孔更精細,出墨點小,整體提高了列印效果。東芝噴頭僅次於愛普生,理光的噴孔要大一些,三種機器同時對比列印效果會更明顯一些。

我們知道,列印速度是由噴頭的精細度、**的質量以及印刷幅面大小來決定的。同樣的列印材質、列印圖案、列印幅面來對比,愛普生的列印速度最慢,其次是理光,最後是東芝。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是愛普生的兩倍。

1、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墨點3.5pl)>東芝ce4噴頭(墨點5pl)>理光g5噴頭(墨點7pl)

2、噴頭壽命:東芝ge4噴頭(24-36個月)>理光g5噴頭(9-18個月)>愛普生五代噴頭(3-6個月)。

3、噴頭**:理光5代噴頭(兩萬多rmb)>東芝噴頭(5900rmb)>愛普生第五代噴頭(5000rmb左右)。

4、噴頭穩定性:東芝ce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五代噴頭。

5、列印速度:東芝ce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五代噴頭。

客戶在進行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綜合需求來決定,愛普生是民用噴頭,東芝和理光屬於工業噴頭,東芝噴頭目前是行業中價效比最高的,也是選擇最多的,同時東芝噴頭兩年質保,大大降低了後期的維護成本

東芝噴頭印表機怎麼樣,怎樣選擇uv適合的印表機

13樓:大誠光馳科技****

芝噴頭印表機是uv印表機行業最新的一款機器,採用東芝噴頭自主研發生產的一款全新uv印機,東芝噴頭質保兩年。怎樣選擇uv適合的印表機,東芝uv印表機的產品優勢:

1.採用東芝ce4m噴頭。高密度噴孔,多達636個,28k高速點火頻率,列印速度快,噴射測試達到3000億次沒有堵塞沒有斜噴,噴頭壽命長、8級灰度控制,5pl墨點,列印精度高。

高速度列印同時實現1440dpi的解析精度,4pt字型清晰銳利 ;

2. 具有白彩獨立雙負壓功能,在高頻率噴印過程中可以保持完美輸出,大大提高裝置的穩定性。

3. 東芝噴頭是5pl墨點的,它精度高、速度快、壽命也能達到2~3年

4. 列印精細程度僅次於愛普生,精度比理光g5的高,但是列印速度卻是愛普生噴頭的2倍,完全適應批量生產;

5、東芝噴頭採用水迴圈恆溫系統。保證噴頭不受外界溫度影響,溫度高低誤差不超過2度,使墨水流暢性和色彩輸出更穩定。

6、斷電續打功能。在突然斷電或非正常停止情況下,重新開機繼續執行上一個列印檔案,完美對接,不浪費任何材料,降低生產成本。

7.東芝uv印表機的噴頭是如果其中一個損壞,只需要更換損壞的噴頭即可,不需要進行全部噴頭的更換,從而減低成本。

1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東芝噴頭印表機屬於今年新推出的噴頭的,只有零散的1-2個廠家用來測試的:

1、效果不好評價,畢竟一沒客戶使用,二就廠家數量太少,沒什麼可比性。屬於自說其優勢的;

2、真正對使用者來講,不推薦使用,畢竟要當小白鼠了,建議還是選擇成熟穩定的uv印表機;

3、儘量選擇大一點的廠家,對其機器的列印速度、列印精度、售前售後服務、噴頭使用壽命,廠家質保等做一個綜合測試。

選擇一臺合適的uv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儘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瞭解下廠家的uv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東芝噴頭印表機不錯的,**也不貴的。

16樓:彩藝平板

東芝uv印表機的產品優勢:

1.採用東芝ce4m噴頭。高密度噴孔,多達636個,28k高速點火頻率,列印速度快,噴射測試達到3000億次沒有堵塞沒有斜噴,噴頭壽命長、8級灰度控制,5pl墨點,列印精度高。

高速度列印同時實現1440dpi的解析精度,4pt字型清晰銳利 ;

2. 具有白彩獨立雙負壓功能,在高頻率噴印過程中可以保持完美輸出,大大提高裝置的穩定性。

3. 東芝噴頭是5pl墨點的,它精度高、速度快、壽命也能達到2~3年

uv印表機東芝,理光噴頭那個好? 5

17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東芝ce4m與eps、理光對比:

一、列印精度:愛普生5代》東芝ce4m>理光g5二、噴頭**:理光g5>東芝ce4m>愛普生5代三、噴頭穩定性:

東芝ce4m>理光g5>愛普生5代四、噴頭壽命:東芝ce4m(24-36個月)>理光g5(9-18個月)>愛普生5代(3-6個月)

目前市場上東芝ce4m噴頭**親民,大約售價在6000左右,不管是後期更換噴頭還是從機器整體**來看都非常實惠。東芝噴頭uv印表機相比其它噴頭的uv印表機的綜合價效比更高,整體效能更穩定。

18樓:彩盛uv印表機

下面說的是常用的噴頭,理光噴頭是g5噴頭、東芝噴頭是ce4。

1、列印精度。理光噴頭7-35pl,東芝噴頭5-42pl。pl是墨滴大小單位,數值越小精度越高,列印最高精度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2、列印速度。理光噴頭8-12㎡/h,東芝噴頭5㎡/h。列印速度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3、上市時間。理光噴頭在行業內流行了3年,東芝噴頭則是這兩年才興起的,從穩定性來說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4、噴頭材料。理光噴頭是全鋼質材料,東芝噴頭是塑料材質。材料優劣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5、噴頭壽命。理光噴頭壽命為2-3年,東芝噴頭壽命為1-2年。使用壽命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6、噴頭**。一個理光噴頭15000元,一個東芝噴頭6000元。噴頭單價理光噴頭>東芝噴頭。

19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般常用的噴頭有理光、愛普生、東芝等。

其次,愛普生,理光,東芝噴頭對比:

1、噴頭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噴>東芝噴頭2、噴頭使用壽命: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購買**: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4、噴頭工作穩定性: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

5、配套塗層光油工藝方案:愛普生噴頭>理光噴頭>東芝噴頭6、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東芝為中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20樓:

都還行,理光噴頭要比東芝噴頭貴

2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東芝,理光噴頭,肯定後者好。

東芝ce4噴頭五千一個,理光g5噴頭1.2萬一個。

22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東芝為中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現在uv印表機。用什麼噴頭好。理光還是東芝還是別的。請教

23樓:彩藝數碼科技****

一般常用的噴頭有理光、愛普生、東芝等。

其次,愛普生,理光,東芝噴頭對比:

1、噴頭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噴>東芝噴頭2、噴頭使用壽命: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購買**: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4、噴頭工作穩定性: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

5、配套塗層光油工藝方案:愛普生噴頭>理光噴頭>東芝噴頭6、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理光噴頭>東芝噴頭>愛普生噴頭愛普生噴頭為民用uv印表機裝置所用,理光為高階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東芝為中普通工業uv印表機裝置所用。

2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目前來講的話,京瓷噴頭最好,主要原因有以下三個:

1、速度非常快;

2、精度很高;

3、壽命長,但就是**貴,4萬左右一個;

除此之外,還有精工1024噴頭,2萬5千一個。噴頭的效能基本是由噴頭的**決定的,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的。

uv噴頭堵了怎麼清洗,uv平板印表機噴頭堵了怎麼處理

淋浴噴頭長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生堵塞現象這是很自然的,這並不意味著淋浴噴頭壞了,你別擔心,完全不用購買新的,這要是由於長期放水後產生了水垢的緣故,你只需要對淋浴噴頭進行拆卸清洗即可。聽到拆卸清洗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麻煩,其實操作很簡單的,它並不是要你將淋浴噴頭完全拆卸成一塊一塊的,最主要是讓你清洗淋...

uv印表機有多少個噴頭

uv印表機的噴頭數量一般來說每個生產廠家的生產裝置的噴頭噴頭都是標配的,具體還是需要去問問,當然噴頭數量也是有最高的。不能不無限制的。在數量限制的情況。需要幾個噴頭都是可以自己的決定。因此uv印表機需要配幾個噴頭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資金 產量 精度等來決定的。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

2513理光噴頭UV印表機報價多少

理光2513uv印表機目前市場 9萬到2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是看配置理光什麼型號的噴頭和噴頭的數量多少的 1 配置小理光gh2220的話,9萬左右 2 配置理光4噴頭的話,15萬左右 3 配置理光5噴頭的話,19萬左右。理光噴頭uv印表機5 12萬之間都有的,主要看配置理光那個系列的噴頭 1 配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