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怎麼處理

2022-01-05 14:11:53 字數 2527 閱讀 2216

1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我跟幾個人的經驗來說啊,交通事故而出現了交通事故,並導致了一人死亡,他們這兩個人是同等責任,那麼駕駛證會怎麼處理啊?他們一般的話,駕駛證也不會弔銷啊,這個駕駛證是不會弔銷的,就是因為交通事故是難,如果說你沒有飲酒,或者說沒有醉酒的情況下是問題不大的啊,這個習慣問題不大的

也就是說,你會接受一定的處罰啊,那麼就是說罰款什麼的,可能是有的,但是駕駛證是不會弔銷的

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認為情緒和情感是區別於認識的兩種感情性的心理活動的形式。其中,情感是對感情性過程的感受和體驗,情緒是這一體驗和感受狀態的過程。

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

詳細定義

(1)心理學對於「情感」的定義。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

那麼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交通事故導致了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不會被哎?有什麼事情啊?那麼這個問題個人的回答就到這裡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2樓:江星凱媽媽

貨車停在輔道上睡覺的,被一個騎電動車車的撞到車尾,死亡了,責任認定書判同等責任,a2駕駛證會降級嗎?

3樓:閆超律師

回答您好

從法律角度來說,交通事故主要責任的賠償比例為百分之七十,次要責任的賠償比例為百分之三十。兩輛機動車輛之間的交通事故,一般情況是按照全責為百分之百、主要的責任方為百分之七

十、同等責任為百分之五

十、次要責任為百分之三十來確定責任雙方的責任的比例的。機動車輛和非機動車輛、行人之間的事故,機動車的一方的責任的比例一般情況是依據全責為百分之百,主要責任為百分之八十,同等責任為百分之六十和次要責任為百分之四十來確定責任的雙方的責任比例的。

更多1條

4樓:刁淳桐冬雁

一人死亡性質屬於重大事故,死亡事故負同等以上責任,都觸犯交通肇事罪,駕照當然被吊銷。

5樓:昔雁易

b2d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

6樓:

b2駕照交通事故至一人死亡負同等責任會不會降級?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警判同等責任,駕照會被吊銷嗎?需不需要負刑事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警判同等責任,駕照是不會被吊銷的。同等責任且駕駛人沒有酒駕等違法駕駛等行為構成犯罪的的,不負刑事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8樓:廣州律師吳勇波

廣州專家律師吳勇波為您分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負全責後果

9樓:小鍋鍋煮大魚

交通事故根據雙方駕駛機動車輛違章情況劃分事故責任,交通事故責任劃分為,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1,主要責任,因駕駛人違章發生交通事故或重大交通事故使人死亡或者受傷的應負全部責任,駕駛證吊銷二年

2,同等責任是駕駛人雙方都出現違章發生交通事故的雙方應屬於同等責任,駕駛證扣12分或者不扣分

3,次要責任人是對方違章發生交通事故是對方受傷或死亡的應負次要責任,駕駛證扣12分或者不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就不會判刑。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可以吊銷駕駛證 。 1、讓沒有駕駛證的人駕駛機動車; 2、飲酒或醉酒後駕駛機動車; 3、 在一個記分週期內夠12分; 4、超速50%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情況而定,死者的家屬對賠償有問題,是否達成協議,駕照肯定要吊銷,因為不是他全過錯一般判緩刑吧

12樓:一粒指間沙

同等責任,要看肇事車輛是否屬於六種情形,嚴重超載,無證,明知機件不符合要求,報廢車輛,醉駕,嚴重超速,如果屬於,同等責任也要追究刑事責任;不屬於六種情形的,主要責任以上需要承擔刑事責任。如果沒有這幾種情形,駕駛證也不會弔銷。建議你拿到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再追問。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會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同等責任也要吊銷駕照嗎?

13樓:讓情感生活更美好

個人認為是12分扣完,駕駛證是暫扣,需要回爐再考。

14樓:最愛好奇

雖然是同等責任,都是你是超速行駛,不造成交通事故都要受到處罰,何況你發生了交通事故,雖然對等但也是違章的,駕照會弔銷的。

15樓:

這個還說不清楚,就要看交管部門怎麼處理?嚴重的話可能要吊銷駕照

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照降級了多久還能增駕

根據 機動bai車駕駛 du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zhi,持有a daob類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個週期版內記滿12分要被強權制降級。據瞭解,駕駛證降級制度主要針對的是a b駕照車型,降級是逐級進行的,最低可降到c1。目前有5種情況a b照會被降級 發生交通事故造 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構成犯罪的 ...

交通事故同等責任怎麼賠償,交通事故,同等責任,如何賠償

交通事故同等責任,一般的賠償應該是按照兩個人一塊兒的,所有的醫藥費加起來,然後雙方的保險公司共同的平攤。可以要求對方承擔50 的賠償責任 同等責任也就是責任大家均攤。交通事故同等責任怎麼賠償?回答提問 你好回答 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賠償方式是,雙方用各自的 交強險賠償 對方,交強險 不夠賠償的,超出...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警判無法認定責任,如果經過法院會怎麼判

交通事故致一人死copy亡交警判無法認定責任,協商不成,蒐集證據,到法院起訴解決,淄博市中級法院民三庭關於審理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指導意見 第二十六條 交警部門無法認定事故責任的,人民法院也無法認定當事人過錯的,如事故發生在機動車之間,認定雙方負同等責任,同時可根據雙方車輛狀況 受損害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