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v印表機列印效果這麼好,為什麼UV印表機列印效果這麼好?

2022-01-09 11:04:06 字數 5774 閱讀 4274

1樓:彩藝數碼科技****

傳統平板印表機現在一般用弱溶劑墨水,列印很多材質上會掉,附著力不上很好,需要上塗層,還不容易乾燥需要晾乾才行,而且在冬天很容易聚墨。優點是顏色相對uv墨水列印出來的效果要好看一些,亮度稍微高一些。

uv印表機:即打即幹,多數不需要上塗層,省去一道工序,附著力相對來說要好很多不容易掉,但是顏色相比弱溶劑來說沒有弱溶劑的亮,因為墨水即打即幹,很短的時間就就幹了,但能滿足大多數生產要求、而且環保、是目前的主流發展方向。

uv印表機的行業發展趨勢必然是呈上升狀態,它所應用的範圍十分廣泛,從普通的**、廣告印刷,到包裝、服飾、飾品等,大部分企業越來越傾向於品牌化,所運用的彩色印刷產品也逐漸增多,目前市場上已經極少看見黑白類簡單的包裝、宣傳畫報等。這類需求的增多也加大了對uv印表機的需求。

uv印表機所應用的行業範圍很廣泛,已經開始向高檔的商業進軍,目前常見的應用行業有:裝飾玻璃行業、家居建材行業、廣告行業、瓷磚裝修行業等,經過個性圖案印刷的產品是普通產品**的2——3倍,整體利潤非常可觀。uv印表機相關技術也在不斷的改革、更新,以最佳狀態投入更高檔的裝修等行業應用。

2樓:大誠光馳科技****

關於uv印表機列印效果,uv印表機列印的時候,**的解析度要越高越好,還要保證噴頭出墨狀態最佳,噴頭離列印物體的距離不能太高,材料表面也要處理乾淨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的列印效果好壞主要由四點影響:

1、圖案的畫素,畫素越高,則印刷圖案越清晰,越好;

2、噴頭的噴孔大小,噴孔越小,則噴出的墨滴越小,越好;

3、廠家裝置的物理精度,物理精度越高,則誤差越小;

4、廠家的軟體技術水平,水平越高,則色彩列印效果越好。

4樓:

效果好壞還得看生產廠家,有的精度高,誤差小,效果自然好

5樓:杭州臻軒科技****

主要兩個原因:

1、圖案的畫素足夠高;

2、uv墨水的品質好。

uv印表機列印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

uv列印圖案附著力差,是需要在列印之前需要上塗層的,提高附著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材料的塗層是不一樣的,要根據材料來決定的,當然圖案附著力不好的原因也和墨水、uv燈功率等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需要解決的話建議諮詢下uv裝置廠家,都應該有解決方案的。

如需uv列印技術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7樓:大誠光馳科技****

影響uv萬能印表機列印效果有四個因素:

1、圖案的畫素,畫素越高,則印刷圖案越清晰,越好;

2、噴頭的噴孔大小,噴孔越小,則噴出的墨滴越小,越好;

3、廠家裝置的物理精度,物理精度越高,則誤差越小;

4、廠家的軟體技術水平,水平越高,則色彩列印效果越好。

8樓:彩藝玻璃列印

工作人員人員的操作技巧、塗層處理、uv油墨和被列印材質等外在因素都有可能影響uv印表機列印效果

9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會造成uv印表機列印效果不好的現象的原因,分兩種情況:

1.是自身因素,uv印表機的噴頭、機器配置、列印色彩軟體等自身條件會直接影響到列印效果;

2.是外在因素,工作人員人員的操作技巧、塗層處理、uv油墨和被列印材質等外在因素都有可能影響uv印表機列印效果。

10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列印效果不好,出現條紋主要原因:

1、如果固定在這一個位置上的話,反覆列印幾次都這樣,說明是加密噴頭導致。

解決方法:更換不加密噴頭或者使用加密狗破解;

2、需要注意的是: 有些加密噴頭是在60釐米處出現彩條,有些加密噴頭是在90釐米處出現彩條,在選擇加密狗的進行破解的時候,要選擇正確。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列印效果不好主要是噴頭狀態不好導致的,需要進行噴頭的清洗。

12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是自身因素,uv印表機的噴頭、機器配置、列印色彩軟體等自身條件會直接影響到列印效果;

為什麼uv印表機能打出浮雕效果

1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通過列印白墨堆積,形成浮雕,現在還可以列印光油,效果非常好的

1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能列印出浮雕效果主要是利用白墨的堆砌形成的:

ps裡面做圖,uv印表機列印出浮雕效果操作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繪製浮雕專色區域;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噴打的功能;

3、材質放置在uv印表機平臺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浮雕效果就可以製作完成的。

15樓:大誠光馳科技****

目前實現浮雕效果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白墨堆積,利用photoshop軟體製作相應的專色區域,來完成最終的列印。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相關材料,如**、手機殼、玻璃、瓷磚、亞克力板、金屬板等,如果是玻璃、瓷磚類比較光滑的產品,做好產品表面處理,如上塗層等工藝,防止掉色。

2、用photoshop開啟事先準備好的**,先調整**模式為rgb

3、根據需要列印尺寸的大小來裁剪**,我們以5s手機殼為例,將**裁剪成124×59mm大小,由於5s手機殼四角有弧度,再做好倒角。對於其他材料做法類似,可根據列印尺寸來做調整。

4、選中需要列印浮雕的位置,利用photoshop做出專色區域,

5、將**儲存成pdf格式,然後倒入列印軟體(列印軟體會隨機器一起發給客戶,可以根據提示進行安裝,由於列印軟體預設的格式是pdf,所以在列印前需要轉換**格式。

16樓:韓龍兆

uv印表機能打出浮雕效果主要是因為白墨,利用白墨在材質表面的堆砌,形成高低不平的落差感,進而達到浮雕效果。

17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的浮雕效果是通過白墨堆積的方法來實現的。就是用白墨列印幾遍之後再列印一遍彩色,然後手摸上去會有凹凸感覺。

18樓:彩藝

uv印表機都有列印浮雕的功能,uv列印浮雕主要是靠白墨堆積形成的,給人的視覺感逼真,立體感比較強,uv印表機通過uv光固化燈的照射可實現墨水既打既幹

19樓:諾彩權威釋出

uv墨水的白墨固化以後是有一定厚度的,它的主要成分就是鈦白粉,可根據**需求堆積固化,以達到浮雕效果。

漢拓uv印表機為什麼這麼火,這個牌子到底好在**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漢拓uv印表機還可以,跟杭州臻軒一樣,屬於行業大品牌。一方面裝置質量、品質不錯,另外一方面售後服務也給力,全國各地設立有售後服務點。

21樓:漢拓數碼uv列印

漢拓標配理光和京瓷,定位高階市場,國外歐美市場為主,質量穩定,速度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深圳漢拓數碼吧,他們是生產uv列印裝置的,現在用的是兩種噴頭,一種是京瓷噴頭,一種是理光噴頭,這兩種噴頭的精度高,效能穩定,但是**上會比較高,特別是京瓷的噴頭在市面上本來就是最貴的一種噴頭。漢拓前幾年的時候主要是做出口的,在歐美市場的佔有率很高,近兩年才轉向國內市場,在國內除了華南,其他的地區為了售後服務本地化,走的**商渠道,所以他們在國內的客戶增長的速度也非常快,是業內口碑不錯的廠家。但是網上說的始終只能做為一種參考,個人建議你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絡,進行更深入的瞭解,最好是直接去他們工廠參觀實地考察,讓他們進行打樣,這樣才是最真實的。

為什麼uv印表機的**會相差這麼大?

2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的**會相差這麼大這個主要由內部的配置高低決定的。舉個簡單的例子:

1、有的噴頭2千塊一個,有的噴頭2萬塊一個;

2、有的機器裝16個噴頭,有的機器裝3個噴頭。

uv印表機內部的配置越高,則**越貴的,相應的產能、效果越好的。

所有有幾倍,十幾倍,幾十倍的差距這個是正常現象的。

24樓:彩藝玻璃列印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乾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效果;平板印表機則不能3.

uv平板印表機可以直接打白墨;平板印表機只有四種顏色墨水:紅、黃、藍、黑,沒有白墨,所以不能列印白墨。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材質底色不管深色的還是淺色的都可以列印;但是平板印表機只能列印淺色白色的底色材料。

25樓:江蘇炫藝

主要還是配置不同的原因哦

26樓:深思想uv印表機

uv印表機這麼貴,**相差這麼多,這是跟配置有很大關係的。

就像買車一樣,有幾萬的,有幾百萬,甚至幾千萬的車。越貴的uv印表機,印刷的效果越精美,印刷的速度越快,相應的故障也非常少,滿足高階使用者所需的。

拿愛普生噴頭和理光噴頭來說吧,理光g5一個噴頭都18000了,正常的話需要配置三四個,光噴頭這一塊就是近十萬了。使用的噴頭不同,其它配置也不同,所以**存在差異,最主要看選什麼噴頭配幾個噴頭來定。

相對於品牌,小型便宜的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而且普通噴頭使用壽命普遍在幾個月左右,機器壽命壽命不超過1年的。一般不建議買這種小型便宜的uv平板印表機。

深思深uv印表機

27樓:語馨語萌

不管是什麼東西?它的價位相差都是很大的,同一個品牌也是一樣

uv印表機怎麼列印油光效果?

28樓:倬幸侍刳爛把仍

研發技術不斷進步,uv印表機已經能實現列印出光油亮面效果,特別是用uv印表機做出來的3d浮雕圖案,再用印表機列印一層光油,那效果可謂是極品。uv印表機是怎麼樣列印出光油效果的?是不是要在機器上加一個什麼裝置?

彆著急,看完這篇文章列印光油的真相你就會全部知道。

首先,有必要了解uv印表機的列印原理。uv印表機是通過壓電的方式將墨水通過精密噴頭噴印到材料上形成圖案,將圖案設定好匯入列印軟體,電腦啟動列印,資料傳輸到印表機上完成工作。列印軟體裡面有多種列印功能選項,可調節只列印一個顏色(紅、黃、藍、黑、白),或只列印彩色,而uv印表機最常用的3d浮雕效果是先列印白色+黑色繪製浮雕專色區域,再列印一篇白色+彩色。

uv印表機列印光油效果原理也是一樣,在印表機上多加一個單獨用來列印光油的噴頭,列印軟體裡面有列印光油的功能,啟動列印光油功能就可以完成光油效果。其中光油可以實現區域性列印和全域性列印,可以單獨列印光油或者白+彩+光油同步列印,一般做生產用的都是白+彩+光油同步列印功能,這樣uv印表機一遍就可以完成產品製作,而做產品亮面加工則多數使用單獨列印光油功能,一遍上完光油

uv上光油的工藝常見的有三種:1、手工上光油,利用噴槍手工噴光油到材料上,需要技術均勻噴塗。2、uv印表機上光油,適用於區域性或小幅面上光油,如果是大幅面會影響uv印表機的工作效率,上光油的厚度也沒那麼好。

3、光油機上光油,適用於任何材料,光油效果可調,效率高。如果在預算範圍內,建議多買一臺光油機,尤其是家裝背景牆行業,多生產效率要求比較高更適用,而廣告牌行業及其他小工藝品加工行業一般用uv印表機直接上光油就可

UV印表機的具體引數,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是怎麼跟什麼因素相關

uv印表機不同噴頭,不同尺寸,引數是不一樣的,目前比較受客戶認可的噴頭有理光工業頭,理光gh2220噴頭和理光g5噴頭 以2513 列印尺寸為2500 1250 為例引數分別如下 型號和尺寸 裝置型號 cy uv2513 gh2220裝置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3930 2150 1270 mm 裝置...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uv印表機有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哪一品牌好呢?其實這無從說起,關鍵是裝置的效能和售後服務!這兩者才是你所要關注的重點!好的裝置決定了你的生產效率,好的售後服務保障你的生產成本!現在行業內的印表機其實大同小異,主要是在於噴頭和板卡上的區別。噴頭的種類有很多,現在民用級的印表機最多的是使用愛普生噴頭,工業級印表機比較多的是理光和京瓷噴...

UV印表機列印成本怎麼樣,uv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uv印表機的成本主要是指墨水的成本,一般彩墨成本在3 5元 平方,白墨成本略高些6 10元 平方。其他的如果做浮雕效果,要堆積白墨,成本會更高些。uv印表機列印成本5 10塊錢的 1 普通彩印5 6塊 2 加一層浮雕多1塊 3 加一層光油多2塊 4 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 當然這些都只是原材料的成本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