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嗎?列印效果怎麼樣

2022-01-09 18:19:54 字數 6322 閱讀 1583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是可以印刷在皮革上面的,印刷效果也是很好的。

使用日本精工原裝全鋼工業級1024gs/508gs噴頭,精度、速度、耐用性和穩定性都勘稱世界一流!壽命長的特點,色域擴充套件到8色,色彩還原無可挑剔,噴頭校準更為簡易,帶來優化的列印效能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皮革上列印是沒有問題的,列印出來的效果和電腦上顯示的效果沒有什麼區別

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平板裝置可以考慮理光gen5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噴頭壽命更長!價效比很高!墨點為7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機器的三倍!噴頭壽命三到五年!

彩藝生產的uv平板印表機穩定性非常好。你可以去廠家看看,機器不錯,做工精細,效能穩定,售後到位

3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是可以的。uv平板印表機列印皮革不掉色、牢固好。以理光g5為例,採用墨滴可變技術,小墨滴實現影象細膩,深淺過渡自然,層次分明;打摩的實現質感突出,色彩濃密,高速列印的效果;彩白光油可同時噴出,pass道可達15平方米。

4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是可以在皮革上列印的,但是在實際的印刷過程中,要根據皮革的材質來選擇合適的裝置。同時也要注意列印皮革最好要根據不同的皮革選擇專用的墨水進行列印。因此在在購買uv印表機時,要去生產廠家進行打樣測試。

如果需要購買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東芝噴頭,此噴頭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它的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5樓:韓龍兆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的,列印效果也是比較出眾的。可以滿足皮革在實際中以下三點要求:

1、對摺拉伸不變形、不掉色脫落;

2、無異味、環保綠色,對身體和環境無危害;

3、圖案顏色鮮豔、線條細膩清晰。

uv印表機列印皮革的步驟: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彩墨噴打的功能,並設定好pass道、羽化數值;

3、皮革材質放置在uv印表機平臺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皮革圖案印刷就可以製作完成的。成品的印刷效果圖:

6樓:蒂蔓uv印表機

uv印表機想要列印皮革的話,需要一些特殊的墨水才可以完成

7樓:歐麗化工楊

我是想做皮革uv印要3d列印,可以買什麼樣的機器?謝謝那位大神推薦一下謝謝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嗎?效果怎麼樣?

8樓:上優澤uv印表機

皮革現在基本都是用uv平板印表機,雖然都是uv平板印表機但是機器與機器之間是有差距的,所以列印的效果也是有差距的。

市場上有很多種uv平板印表機,**差距也比較大,便宜的三四萬貴的三四十萬。主要看的是印表機的噴頭、列印幅面、機器本身的用材用料。

由於uv印表機這個行業沒有相對的標準,所以**以及機器的質量會有差距,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投入的資金和自己的產量來選擇。買的時候要了解清楚像幾萬塊錢的改裝機用不了多長時間的,而且還要注意的就是廠家各方面的問題。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建議不要買便宜的機器但是貴的也不一定是好的,難免會有一些廠家喜歡炒作抬**格。

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的,效果好壞主要由四點影響:

1、圖案的畫素,畫素越高,則印刷圖案越清晰,越好;

2、噴頭的噴孔大小,噴孔越小,則噴出的墨滴越小,越好;

3、廠家裝置的物理精度,物理精度越高,則誤差越小;

4、廠家的軟體技術水平,水平越高,則色彩列印效果越好。

10樓:彩藝

uv印表機是可以印表機皮革的,但是如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皮革的話那麼列印幅面受限制,uv平板印表機都是固定的列印尺寸,建議使用uv卷材印表機,uv卷材印表機專門列印皮革,牆紙,軟膜等軟性材料,uv卷材印表機列印長度不受限制

11樓:彩藝平板

可以,效果好壞主要由四點影響:1、圖案的畫素,畫素越高,則印刷圖案越清晰,越好;2、噴頭的噴孔大小,噴孔越小,則噴出的墨滴越小,越好;3、廠家裝置的物理精度,物理精度越高,則誤差越小;4、廠家的軟體技術水平,水平越高,則色彩列印效果越好。

12樓:

uv平板印表機適合列印所有平面類的材料

13樓:南京uv印表機

uv印表機都可以列印箱包,箱包中很多都是皮革製品,那應該都是可以列印的

14樓:鳳凰古城村了

應該可以,效果的話,你得看你的機器的質量了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皮革嗎?效果怎麼樣?

可以列印皮革,效果很好,顏色鮮豔,八色數碼彩印。

uv印表機可以在皮革上列印花嗎?

1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列印皮革的是沒有問題的,工藝非常成熟,不管是圖案的附著力、還是圖案的精細度、精美度都是能保證的。不過列印皮革的墨水是需要注意的,具體的要看列印的皮革的柔軟度。

17樓:彩藝數碼科技****

可以的,uv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皮革箱包等平面材質,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 在皮革上列印圖案更是效果好,但是皮革是軟質材料,需要使用軟性墨水列印,這樣列印出來的圖案不會因為皮革摺疊而損壞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可以在皮革上列印花的,在實際的印刷過程中,要根據皮革的材質來選擇合適的裝置。

例如:1、硬性的皮革,如pu皮革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硬性的墨水的。

2、軟性的皮革,如真皮、牛皮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到軟性的墨水。

這樣皮革對摺、彎曲的話,印刷在皮革上的圖案不會掉色、脫落的。

19樓:杭州臻軒科技****

完全可以的,可以使用uv軟性墨水,這樣圖案不開裂、不掉色。

uv皮革印表機怎麼樣?

20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列印效果出眾

皮革uv印表機作為特殊的印表機其本身的基本功能還是圖案內容列印,而皮革uv印表機能夠讓廣大客戶都對其豎起大拇指,首先肯定是因為它的列印效果是非常好的。特別是現代視覺要求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出眾的列印效果是皮革uv印表機最能獲得市場的關鍵。

二、效能穩定可靠

當然絕大多數應用行業中皮革uv印表機都會處於比較高頻的運轉狀態,那麼它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穩定性主要表現為皮革uv印表機在高頻運轉狀態下保持的穩定的散熱穩定或震動穩定,以及其所完成的列印質量所保持的穩定性。

**公道。

2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被運用於越來越多的行業的。例如手機殼、玻璃、瓷磚、皮革、金屬等等,在上面印刷圖案,逐漸取代傳統的絲印工藝:

1、愛普生、精工噴頭屬於民用噴頭,適合早期創業、訂單量不大的使用者使用,前期投入資金較少;

2、理光噴頭屬於工業噴頭,適合有一定規模、訂單量大的使用者,前期投入資金比較高的;

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對uv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使用壽命等做一個綜合測試,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22樓:彩藝數碼科技****

皮革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絕大部分平面材質,

23樓:杭州臻軒科技****

挺好的,可以列印各類皮革產品,還可以列印3d浮雕立體效果。

24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皮革uv印表機作為特殊的印表機其本身的基本功能還是圖案內容列印,而皮革uv印表機能夠讓廣大客戶都對其豎起大拇指,首先肯定是因為它的列印效果是非常好的。特別是現代視覺要求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出眾的列印效果是皮革uv印表機最能獲得市場的關鍵。

uv印表機列印皮革用什麼墨水好?

25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列印皮革選用的墨水要根據皮革材質本身的特性來決定的:

1、如果是硬性的皮革的話,需要用硬性的uv墨水的,這樣附著力更好些;

2、如果是軟性的皮革的話,需要用軟性的uv墨水,這樣對摺、彎曲不會掉色脫落。

26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列印皮革使用墨水:

1、通常情況下會選擇中性uv墨水或者軟性uv墨水;

2、主要在於皮革本身具備拉伸性,為保證圖案在對摺、彎曲中不掉色、不脫落,需要用這兩種型別的uv墨水來保證。

27樓:映日荷花好風光

uv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材質材料,如:瓷磚、大理石、窗簾、亞克力、皮革、金屬板等,主要耗材就是uv墨水了,墨水又分為軟性墨水和硬性墨水,硬性材質用硬性墨水,附著力,效果更好,軟性材質要摺疊不斷裂,就要用到軟性墨水了,皮革屬於軟性材料,要用軟性墨水列印可以拉伸,摺疊不裂。

28樓:

uv墨水一般廠家都會有配送,所以這方面問題你不用太擔心

29樓:杭州臻軒科技****

軟性uv墨水或者中性uv墨水。

30樓:深思想uv印表機

uv皮革墨水有5個顏色的墨水,分別是cmykw,有白墨,可列印深色背景的皮革,無需做前處理。早期的uv軟性墨水列印皮革會開裂,也不耐磨,我們uv皮革墨水已經很成熟了,可通過十萬次以上的摺疊測試和十萬次以上的摩擦測試,真正的不開裂和掉色,還可通過半小時以上的開水煮和半年以上的冰凍,也是不會掉色和開裂的。

31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v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材質材料,如:瓷磚、大理石、窗簾、亞克力、皮革、金屬板等,主要耗材就是uv墨水了,墨水又分為軟性墨水和硬性墨水,硬性材質用硬性墨水,附著力,效果更好,軟性材質要摺疊不斷裂,就要用到軟性墨水了,皮革屬於軟性材料,要用軟性墨水列印可以拉伸,摺疊不裂。

uv印表機列印皮革有哪些要求?

3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列印皮革在實際的印刷過程中,要根據皮革的材質來選擇合適的墨水。例如:

1、硬性的皮革,如pu皮革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硬性的墨水的;

2、軟性的皮革,如真皮、牛皮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到軟性的墨水;

這樣皮革對摺、彎曲的話,印刷在皮革上的圖案不會掉色、脫落的。

33樓:

列印皮革這類軟性的材料建議使用uv卷材印表機,uv卷材印表機專門為軟性材料研發的,uv卷材印表機列印長度不受限制,印表機列印皮革要保證皮革表面乾淨沒有皺著的就可以了

34樓:彩藝數碼科技****

列印之前需要用酒精擦拭掉灰塵,然後要使用皮革專用的軟性墨水,否則列印圖案容易起皮開裂掉落,在電腦軟體上輸入圖案准備列印。

35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卷材印表機列印長度不受限制,印表機列印皮革要保證皮革表面乾淨沒有皺著的就可以了

36樓:彩藝平板

列印皮革的話要知道硬性的皮革,如pu皮革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硬性的墨水的;軟性的皮革,如真皮、牛皮之類的,印刷的話,需要用到軟性的墨水;這樣皮革對摺、彎曲的話,印刷在皮革上的圖案不會掉色、脫落的。

37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列印皮革的是沒有問題的,工藝非常成熟,不管是圖案的附著力、還是圖案的精細度、精美度都是能保證的。不過列印皮革的墨水是需要注意的,具體的要看列印的皮革的柔軟度。

38樓:杭州臻軒科技****

沒什麼要求,對各類皮革都可以uv列印。

uv皮革印表機除了列印皮革製品還能列印哪些材質?

3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皮革印表機除了列印皮革製品還能列印的材質如下:

1、亞克力;

2、玻璃;

3、瓷磚;

4、木板;

5、金屬板;

6、瑜伽墊等等。

40樓:大誠光馳科技****

uv皮革平板印表機還可以列印例如:1、裝飾、裝潢業;2、玻璃行業;3、傢俱移門行業;4、廣告行業;5、包裝行業;6、皮革行業;7、紡織行業;8、手機數碼行業;9、工藝品行業。選擇一臺uv平板印表機做某個領域印刷,需要提前瞭解是否需要其他配套裝置,配套工藝的。

UV皮革印表機列印和熱轉印各自優勢

平板印表機就是uv印表機,熱轉印和uv印表機各自有各自的優勢,至於您少那個好,還是要看您主要生產的產品是什麼,使用那個更適合,更省成本。熱轉印作為一種傳統的印刷工藝技術,傳入中國的時間差不多已經有十年左右了,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卻得到了迅速的發展,除了工藝的效果色彩豐富 鮮豔逼真外,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很高...

UV印表機列印成本怎麼樣,uv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uv印表機的成本主要是指墨水的成本,一般彩墨成本在3 5元 平方,白墨成本略高些6 10元 平方。其他的如果做浮雕效果,要堆積白墨,成本會更高些。uv印表機列印成本5 10塊錢的 1 普通彩印5 6塊 2 加一層浮雕多1塊 3 加一層光油多2塊 4 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 當然這些都只是原材料的成本計算...

UV印表機的具體引數,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是怎麼跟什麼因素相關

uv印表機不同噴頭,不同尺寸,引數是不一樣的,目前比較受客戶認可的噴頭有理光工業頭,理光gh2220噴頭和理光g5噴頭 以2513 列印尺寸為2500 1250 為例引數分別如下 型號和尺寸 裝置型號 cy uv2513 gh2220裝置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3930 2150 1270 mm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