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墨路該怎麼檢查,uv平板印表機怎麼安裝?

2022-09-06 18:50:17 字數 5368 閱讀 4314

1樓:韓龍兆

一、電腦配置要求 :

系統: xp win7 32位

cpu: 2.5ghz及以上

記憶體: 2.00g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 512mb及以上

二、溫度與溼度 :

工作的最佳溫度為 15℃~ 25℃,最佳溼度為 30% ~70%。

三、電源要求 :

電源插座必須使用含有地線端子的插座,地線應採用含有銅的電纜並置入地下不少於 650mm 的地方。印表機與計算機接同一地線,避免電路形成環流,造成干擾。計算機電源要獨立並接在印表機電源的前面。

並間隔3m以上。以免電網衝擊和電壓頻率的波動影響計算機系統執行,造成宕機。並在電源前加裝 220v 10a 噪聲濾波器,濾除電源干擾。

四:位置要求:

不要將機器放置在以下地點:

a. 不牢固的表面

b. 傾斜的地方

c. 可能由其它的機器引起震動、及電磁干擾的地方d. 潮溼或多塵的地方

e. **線或照明線路的接地端

五:空間要求:

寬度w=4.1m

長度 l=1.9m

高度 h=1.35m

uv印表機不經常使用的話該怎麼保養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不經常使用的話保養方法及步驟:

1、裝置每隔三天至少使用1次,7天不使用則需要對噴頭進行保溼,7天以上不使用則需拆除噴頭並清洗儲存;

2、水箱每隔3個月需要更換1次純淨水;

3、橫樑導軌及y軸導軌每隔一個月需要塗抹潤滑油,防止生鏽;

4、墨路系統建議每半年更換1次,以防墨水沉澱淤積對噴頭造成損傷並影響列印效果;

5、裝置每隔1個月需檢查套色以確保列印效果良好。

3樓:王玉祟

不經常用的uv印表機這樣保養更合適:

1、拆卸下來噴頭,徹底清洗後,保鮮膜密封儲存;

2、機器墨路系統中保持少量uv墨水即可,有條件的話可以徹底清洗乾淨;

3、用黑色不透明的布將uv印表機籠罩起來;

4、放置在陰涼、無風或少風平整的地面,斷電。

uv印表機的噴頭如何保養和維修

4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噴頭的保養主要有三個技巧。第一個技巧是日常的保溼清洗。第二個技巧是關於。

噴頭長時間不使用,要拆卸下來進行密封儲存。第三個技巧就是一定要用原廠的uv墨水,不要隨便的使用其他uv墨水。關於uv印表機噴頭的維修這個是比較專業的,不建議使用者自行操作很容易將噴頭損壞,需要廠家技術人員專門維修才行。

5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的噴頭一般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選擇品質好的uv墨水,劣質的容易損傷和降低噴頭的壽命;

2、保持uv印表機墨路的密封和墨水的流暢;

3、日常的操作過程中,不要讓承印物撞到噴頭,造成刮傷損壞;

4、勤換吸墨墊和吸墨單元,降低不必要的墨水堆積;

5、儘量減少噴頭清洗的次數,清洗噴頭會對噴頭進行破壞。

6樓:

每天所有的列印作業全部完成後,為使噴頭保持最佳工作狀態且避免由於溶劑性墨水揮發而堵塞噴嘴,請按以下方法噴頭進行維護之後讓裝置過夜。彩藝

uv印表機應該怎樣保養?

7樓:戎飛陽

1.必須確保印表機有一個穩固的工作平臺,不要在印表機頂端放置任何物品。

2.印表機在列印時必須關閉其前蓋以防止灰塵進入機內或其它堅硬物品阻礙印表機小車的運動。

3.禁止帶電插拔印表機電纜,這樣會損壞印表機的列印口以及pc的並行口嚴重的甚至會損壞pc的主機板。

4.如果列印輸出不太清晰,可用印表機的自動清洗功能清洗噴頭。

5.當列印頭未回到初始位置而重新開機時,印表機首先會讓列印頭回到初始位置,接著將進行清洗噴頭的操作,所以會造成墨水不必要的浪費。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經常將導軸上的灰塵擦掉,並對導軸進行潤滑,選用流動性較好的潤滑油,如縫紉機油,確保周圍環境的清潔。

工作環境灰塵太多,容易導致小車導軸潤滑不良,使列印頭在列印過程中的移動受阻,引起列印位置不準確或撞擊機械框架造成損傷及宕機。工作環境灰塵太多,容易導致列印的**粘上灰塵而影響效果。機器最好放在少塵房間裡。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保養方面有五個,如下:

1、選擇品質好的uv墨水,劣質的容易損傷和降低噴頭的壽命;

2、保持uv印表機墨路的密封和墨水的流暢;

3、日常的操作過程中,不要讓承印物撞到噴頭,造成刮傷損壞;

4、勤換吸墨墊和吸墨單元,降低不必要的墨水堆積;

5、儘量減少噴頭清洗的次數,清洗噴頭會對噴頭進行破壞。

9樓:彩藝數碼科技****

保持機器的整潔和所處環境的整潔,灰塵儘量少,然後需要經常定期給機器做維護比如絲桿導軌上潤滑油等

10樓:噢蓋茨比

這個品牌型號的印表機保養方法可以聯絡售後進行諮詢。

uv印表機加錯墨水應該如何處理

11樓:彩藝數碼科技****

一臺uv印表機應該使用同一種墨水,不能混合新增其他的墨水。比如我們使用uv印表機新增了一種與墨盒裡不相同的墨水,就很容易造成兩種墨水不相容,從而使墨路中有沉澱物,堵塞墨路系統或uv印表機噴頭,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那麼一旦出現加錯uv印表機墨水的情況,我們應該如何處理呢?

1、如果墨水只是剛剛加入墨盒,也就是說墨水還沒有進入供墨墨路,這樣只需更換一個新的墨盒就可以。

2、如果墨水已經進入供墨墨路,那麼就需要將整個墨路清洗,同時更換相對應的過濾碟;如果清理不乾淨就需要更換整條供墨系統。

3、如果已經開啟了清洗功能,那麼說明墨水已經進入噴頭,這時需要立即將噴頭取下來,用噴頭清洗液清洗噴頭,要儘可能的將墨水全部排出。

4、如果噴頭堵塞嚴重,那麼就要找專業人員進行處理了。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uv墨水加錯了處理辦法:

1、把加錯的墨盒中墨水全部匯出來,用清洗液洗乾淨;

2、該墨盒的墨管更換一條新的;

3、對應的噴頭清洗內部通道;

4、然後重新裝好墨水即可正常工作。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加錯墨水應該如何處理:量少沒關係,量多就清洗加錯的墨路。

14樓:彩藝_uv印表機

1、如果墨水只是剛剛加入墨盒,也就是說墨水還沒有進入供墨墨路,這樣只需更換一個新的墨盒就可以。

2、如果墨水已經進入供墨墨路,那麼就需要將整個墨路清洗,同時更換相對應的過濾碟;如果清理不乾淨就需要更換整條供墨系統。

3、如果已經開啟了清洗功能,那麼說明墨水已經進入噴頭,這時需要立即將噴頭取下來,用噴頭清洗液清洗噴頭,要儘可能的將墨水全部排出。

uv平板印表機如何安裝?

15樓:金谷田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噴頭安裝步驟共分以下幾步:

1、首先確保uv平板印表機運作正常、機器的地線連線正常、噴頭供電的電壓是正常的!可以使用測量表測試機器主要部件是否存在靜電。

2、其次用軟體測試uv平板印表機運作是否正常,光柵讀數是否正常,指示燈是否正常!操作人員的手上不能有汗漬或者水汽,因為觸控到噴頭線插頭上一旦插上噴頭就有可能導致噴頭短路。

3、檢查uv平板印表機噴頭資料插線是否有翹起的針腳,是否平整,最好用新的插線,用插線插在噴頭上,插牢固不要有任何傾斜。噴頭線的線頭刻度一般分正反兩面,一面接觸電路,另一面不接觸電路,方向不要差錯,插好後一定要多檢查幾遍,確認沒有任何問題了在把噴頭安裝在小車架上。

4、uv平板印表機噴頭全部裝好後檢查三到五遍,確認沒有任何問題後開電源,最好噴頭先不要開,先用墨泵將墨水引過來,然後開噴頭電源。首先檢查閃噴是否正常,閃噴正常就證明安裝成功。閃噴不正常請立即關閉電源檢查是否其他地方有問題。

16樓:彩藝玻璃列印

首先確保uv平板印表機運作正常、機器的地線連線正常、噴頭供電的電壓是正常的!可以使用測量表測試機器主要部件是否存在靜電。

17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電源插座必需運用含有地線端子的插座,uv印表機與計算機接同一地線,防止電路構成環流,形成干擾。計算機電源要獨立並接在uv印表機電源的前面。以免電網衝擊和電壓頻率的動搖影響計算機系統運轉,形成宕機。

18樓:彩藝_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注意事項:

1、電腦配置請求系統:microsoft windows7*642、溫度與溼度:最佳溫度為20~ 32℃,最佳溼度為40% ~70%3、電源:

電源插座必需運用含有地線端子的插座,uv印表機與計算機接同一地線,防止電路構成環流,形成干擾。計算機電源要獨立並接在uv印表機電源的前面。以免電網衝擊和電壓頻率的動搖影響計算機系統運轉,形成宕機。

春節假期uv印表機如何進行保養

1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保養一般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選擇品質好的uv墨水,劣質的容易損傷和降低噴頭的壽命;

2、保持uv印表機墨路的密封和墨水的流暢;

3、日常的操作過程中,不要讓承印物撞到噴頭,造成刮傷損壞;

4、勤換吸墨墊和吸墨單元,降低不必要的墨水堆積;

5、儘量減少噴頭清洗的次數,清洗噴頭會對噴頭進行破壞。

20樓:彩藝數碼科技****

1. 導軌清理乾淨,並加潤滑油;

2. uv燈水箱放掉裡面的水,假期結束開機時,重新注水,如果水箱加的是防凍液,則不需要更換;

3. 愛普生噴頭機器,如放置時間超過半個月,請將噴頭、墨囊拆下來用清洗液洗乾淨並將內部清洗液打空,然後用不透光的袋子包好;

4. 理光機器只需要將閥門關好,並用無紡布蘸取清洗液將噴頭底部擦淨後即可;

5. 限位開關,光柵條用無紡布蘸取少量酒精擦拭乾淨,機器外觀灰塵清理乾淨;

6. 切斷整機總電源。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1、休假在十五天內,可採用:

噴頭不拆卸。用uv清洗液,無水乙醇(100%工業酒精)依次沖洗噴頭,沖洗乾淨以後再打入噴頭保溼液。噴頭表面擦乾淨,用食用保鮮膜把噴頭底板連帶機頭封死,最後用遮陽布完全罩住機頭。

再次使用時請把白墨主墨盒和2級墨盒攪拌均勻後再使用。

2、休假在15天以上,可採用:

拆下噴頭,用uv清洗液,無水乙醇依次沖洗噴頭,沖洗乾淨以後再打入噴頭保溼液。噴頭表面、周圍、擦乾淨後放入噴頭盒,避光存放。機器墨路和二級墨盒裡殘留的墨水要放乾淨,並用清洗液沖洗乾淨。

假期過後,在重新使用uv印表機時,需要用uv清洗液沖洗噴頭,有多餘的的清洗液排完再新增墨水。

UV印表機列印成本怎麼樣,uv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uv印表機的成本主要是指墨水的成本,一般彩墨成本在3 5元 平方,白墨成本略高些6 10元 平方。其他的如果做浮雕效果,要堆積白墨,成本會更高些。uv印表機列印成本5 10塊錢的 1 普通彩印5 6塊 2 加一層浮雕多1塊 3 加一層光油多2塊 4 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 當然這些都只是原材料的成本計算...

UV印表機的具體引數,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是怎麼跟什麼因素相關

uv印表機不同噴頭,不同尺寸,引數是不一樣的,目前比較受客戶認可的噴頭有理光工業頭,理光gh2220噴頭和理光g5噴頭 以2513 列印尺寸為2500 1250 為例引數分別如下 型號和尺寸 裝置型號 cy uv2513 gh2220裝置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3930 2150 1270 mm 裝置...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區別麼,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區別主要表現有2點 1 種類不同,uv印表機是印刷裝置,3d印表機是注塑機的一種升級產品。2 應用不同,uv印表機主要在各類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3d印表機則是通過注塑堆疊的方式做成模型。uv印表機是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對圖案文字進行列印和圖形色彩列印。例如在木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