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噴頭UV印表機有什麼優缺點,理光UV平板印表機有哪些優點

2022-01-03 07:14:32 字數 2493 閱讀 9901

1樓:nba網球王子

1、從技術來說,理光噴頭與愛普生噴頭相比要粗一些,理光列印精度是7pl,愛普生是3.5pl,在列印過程中容易造成堵塞。理光噴頭是一個噴頭控制一個顏色來列印,耐腐蝕性強,一天24列印幾乎不堵塞。

-具備自動覆白、白底、專色等16種白墨列印方式,並且可以列印3種具有特殊效果的光油;

2、顯著提高生產效率的自動跳白列印功能,能夠自動識別並且避開畫面中的空白部分;強大的噴嘴補償功能可用功能正常的噴嘴替代故障噴嘴進行噴墨列印,可畫面不會出現露白或者pass道;

3、功能強大的智慧化、人性化的(seeget),不同的畫面可以重疊之後照樣輸出,極大地方便了日常的打樣校色氏作,出圖效率大提高--高階工業級的噴頭只需細心維護和保養能夠使用2-3年--灰度列印技術通過調節出墨墨滴的大小來適應影象顏色深淺的變化,這樣可以節省墨水的使用。

理光噴頭的缺點:

1、造價高,成本貴。但是理光噴頭絕不堵頭,效果最好。gen5 可變墨點7-35pl,1280 個噴嘴,8 級灰度,點火頻率:

60khz,噴頭內有恆溫裝置和電路保溼系統,不易受環境影響適用水性,溶 劑,油性,uv 墨水。

2、速度慢,跟真正的工業機比,有差距,不過入門級別可以理解。

3、時間短,相比較其他工業裝置,如柯尼卡、精工這些十年以上的市場磨合,理光進入國內市場不到3年,配套的零部件、解決工藝不成熟。

補充內容: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不同人群試用不同裝置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優點主要有三個:

1、6pl的精度,可以跟精工gs1024噴頭持平,當然遜於精工rc1536噴頭;

2、壽命較長,相比較愛普生噴頭幾個月壽命,可以達到1年,達到了工業裝置入門的門檻。

3、技術水平不高,很多廠家都可以做。

缺點主要有三個:

1、速度慢,跟真正的工業機比,有差距,不過入門級別可以理解。

2、時間短,相比較其他工業裝置,如柯尼卡、精工這些十年以上的市場磨合,理光進入國內市場不到3年,配套的零部件、解決工藝不成熟。

3、價效比不高,如果算民用裝置的話,**則貴。如果算工業裝置的話,那速度和壽命又欠缺。

總的來講,屬於不上不下那個階段。

3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噴頭uv印表機優點列印速度快、精度高、壽命長,缺點**貴,1.2萬一個。

理光uv平板印表機有哪些優點

4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1、適用於任何平板材質,在各行各業廣泛應用;

2、高精度、高效率,突破傳統印刷機的精度;

3、使用理光g5噴頭,列印精度高,噴頭壽命長;

4、可列印浮雕、光油等特殊效果

5、全綵影象,一次完成,漸進色完可以到**質量效果,定位精確,廢品率低;

6、電腦操作,省時省力,操作簡單;

7、uv印表機無需製版,電腦出圖隨出隨打,即打即幹。

5樓:

理光uv印表機是採用的理光噴頭,理光噴頭列印速度快,噴頭使用壽命長

6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印表機無需製版,電腦出圖隨出隨打,即打即幹。

7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uv平板印表機優點:速度快、精度高、壽命長的。

8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優點:

1、個性化定製:可以印刷人物**、畫像等圖案,不受限制;

2、3d浮雕效果:印刷的圖案視覺呈現3d效果,手摸上去凹凸不平,提高了附加值;

3、操作簡單:電腦控制裝置,軟體設定好後,後續自動化印刷,節省了人工。

理光噴頭的uv印表機為什麼比愛普生噴頭的貴納悶多?

9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噴頭的uv印表機為什麼比愛普生噴頭的貴納悶多,主要三個原因:

1、速度更快;

2、壽命更長;

3、故障率更低。

1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噴頭的uv印表機比愛普生噴頭的貴那麼多的原因有以下三點:

1、列印速度比愛普生噴頭快;

2、噴頭壽命比愛普生的長,1年時間;

3、噴頭的穩定性比愛普生噴頭的強,一般2天需要維護一次,愛普生噴頭一天需要維護1-2次。

11樓:彩藝數碼科技****

愛普生的噴頭逐漸被淘汰了,現在大部分uv印表機都在用例如理光g5,理光gh2220的工業型噴頭了。

從列印速度上來說,愛普生的機器,列印速度太慢,每小時只有3個平方左右。理光g5的大概在15 平方左右,gh2220 的也要在10個平方左右。

再從使用壽命上來看,愛普生的在10個月左右,理光噴頭則要在3-5年。

再從平時使用過程來看,愛普生噴頭的機器對環境要求比較高,受溫度影響較大,理光噴頭的機器自帶加熱系統,並且理光g5的噴頭自帶內部加熱系統,平時維護更加方便

所以說貴有貴 的道理的

2513理光噴頭UV印表機報價多少

理光2513uv印表機目前市場 9萬到2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是看配置理光什麼型號的噴頭和噴頭的數量多少的 1 配置小理光gh2220的話,9萬左右 2 配置理光4噴頭的話,15萬左右 3 配置理光5噴頭的話,19萬左右。理光噴頭uv印表機5 12萬之間都有的,主要看配置理光那個系列的噴頭 1 配置小...

uv印表機有多少個噴頭

uv印表機的噴頭數量一般來說每個生產廠家的生產裝置的噴頭噴頭都是標配的,具體還是需要去問問,當然噴頭數量也是有最高的。不能不無限制的。在數量限制的情況。需要幾個噴頭都是可以自己的決定。因此uv印表機需要配幾個噴頭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資金 產量 精度等來決定的。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

uv噴頭堵了怎麼清洗,uv平板印表機噴頭堵了怎麼處理

淋浴噴頭長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生堵塞現象這是很自然的,這並不意味著淋浴噴頭壞了,你別擔心,完全不用購買新的,這要是由於長期放水後產生了水垢的緣故,你只需要對淋浴噴頭進行拆卸清洗即可。聽到拆卸清洗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麻煩,其實操作很簡單的,它並不是要你將淋浴噴頭完全拆卸成一塊一塊的,最主要是讓你清洗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