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2022-01-03 07:14:33 字數 3540 閱讀 1735

1樓:辛佳惠

完全可以用命令字元設定wifi的,

只要前期的設定完成,後面的設定成bat檔案,然後放進啟動項,電腦開機wifi則開啟。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一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

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

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無法搜尋到筆記本生成的無線熱點,建議您:

1.將無線熱點名稱設定為字母數字組合。

2.連線其他wifi熱點,觀察wlan功能是否正常。

3.由於架構不同,筆記本建議使用windows 7作業系統。

4.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開機連線共享。方法: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無線網絡卡屬性,檢視共享選項是否將連線共享打鉤。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下拉選單或者設定裡,無法開啟wifi,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嘗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或者重刷官方rom測試;

如果wifi還是打不開通常是硬體出故障了, 需要送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4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5樓:嗎呵呵喝酒餓壞

手機重新啟動,請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電腦問題,看看電腦是否能上網,在檢視電腦共享是否能正常開啟,手機再次連結

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連線行動式熱點無法上網,建議您:

1.檢視建立熱點的裝置是否開啟移動資料並可使用資料上網2.檢視建立熱點的裝置上網接入點是否為net接入點3.重啟手機後重新建立熱點嘗試

4.換其他位置

5.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

6.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共享的wifi怎麼辦

7樓:飄零灬雨季

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電腦中點選開始選單,並開啟控制面板,如圖所示。在控制面板中將顯示方式設定為「小圖示」的顯示樣式。

單擊控制面板列表中的「windows防火牆」工具,在新介面中設定windows防火牆,將windows防火牆關閉即可,如圖所示。關閉後,嘗試用手機連線您的電腦共享的wifi,如果沒有作用,則執行以下方法。

開啟撥號網路共享許可權

如果您的電腦使用的網路是撥號網路,手機等移動裝置無法通過撥號網路共享的wifi熱點上網,則您需要開啟撥號網路中的「允許共享」功能。

在桌面右下角點選網路圖示,在「撥號和vpn」下右擊您使用的撥號網路,然後點選選擇「屬性」選項。

在「屬性」窗體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卡介面,勾選如圖所示的核取方塊按鈕,允許其他裝置通過此計算機上網。

您也可以重新建立撥號連線,在建立過程中勾選「允許其他人使用此連線」核取方塊按鈕即可。當您設定好「允許共享」功能後,重新連線手機,檢視是否能夠正常上網,若依舊如此,則執行以下操作。

手動設定ip等引數

手機已連線上無線網路,但一直處在獲取ip的狀態,或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您可以手動設定手機的ip地址,這是至關重要的一個步驟。

以安卓為例,開啟系統「設定」介面,找到無線網路連線並點選進入,點選您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wifi網路密碼

勾選「高階選項」,然後在「ip設定」下點選「dhcp」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靜態」,在ip地址框中隨意設定一個可使用的ip地址並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若靜態ip地址設定後,手機還是無法上網或網速很慢。您可以設定其他引數。閘道器、dns1要與電腦的閘道器、dns相對應,其他引數保持預設,設定好了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電腦的閘道器、dns資訊可以通過「執行」視窗查詢,查詢方法如下:

1.【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窗體;

2.在文字中中輸入「cmd」並回車;

3.在編輯器中輸入「ipconfig /all」並回車;

4.找到當前電腦連線的網路,檢視其閘道器和dns即可。

若電腦的dns有兩個,您的手機最好也要設定兩個dns地址;若有一個,手機必須要設定一個dns。手機的靜態ip地址最好與電腦ip地址位於同一個網段!

8樓:兄弟連教育

主要是驅動相容性不好造成的,請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更新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

電腦安裝驅動精靈等等驅動輔助工具,選擇一鍵更新所有驅動。

2、重新啟動電腦和手機,重新連線。

3、修改wifi的名稱為英文,並設定密碼為常規的數字和字母。

手機連線電腦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手機連線電腦網路共享及時設定起來很簡單的,可以上電腦中的控制面板進行相關的設定點選共享就可以了。今年將電腦網路共享,就是開啟手機的熱點,然後在電腦連一下,然後把那個密碼輸進去就可以。電腦首先要安乙個免費wifi,然後一般來講360獵豹都非常好用,然後可以開啟wifi手機,就能自動搜尋到,然後輸入密碼...

手機如何連線電腦,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工具 華為榮耀9 作業系統 emui 1 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一個網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 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 顯示設定 2 點選左側的...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總結如下 1.手機usb連線電腦 2.手機設定為允許訪問,勾選 裝置檔案管理 mtp 利用91助手 itools或者其他的手機連線輔助軟體,接上usb線並且開啟usb除錯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