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藍芽怎么連線電腦,手機藍芽怎麼連線電腦

2023-02-08 02:40:02 字數 3003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要有藍芽功能,然後就像平常的藍芽連線一樣了,還有個功能,筆記本能通過手機藍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有藍芽,就可以。都開啟藍芽,然後搜尋連結就可以了。

手機藍芽如何連線電腦,教您手機藍芽如何連線電腦

3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1、開始裡點選控制版面,點選【硬體和聲音】找到【新增裝置】如圖。

2、之後再選擇要新增的藍芽。

3、系統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 ,然後提示新增 成功。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了。

4、在藍芽耳機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服務」 ,如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藍芽功能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開啟使用:

1.開啟其他裝置的藍芽,並使其對其他裝置可見。

2.開啟下拉頂簾,點選藍芽圖示使其變為綠色,跳出提示框,勾選對其他裝置可見。

3.點選掃描,搜尋到其他裝置後,點選該裝置名稱,雙方點確定後配對成功。

4.選擇要傳輸的檔案,共享通過藍芽即可傳輸檔案。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與手機藍芽連線

5樓:dana丁丁喵

電腦與手機藍芽連線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的網路連線中心,找到藍芽裝置,點選選中,如圖。

3、點選新增裝置,彈出視窗,自動搜尋藍芽,這時手機的藍芽要是開啟的狀態,直到搜尋到手機藍芽,如圖。

4、選中搜尋到的手機藍芽,點選下一步,如圖。

5、跳轉頁面顯示連線配對,如圖。

6、這時手機上就會彈出如圖資訊,點選配對就行。

7、手機上點選配對,這時電腦就會顯示裝置新增成功,在之前的藍芽個人區域裝置就會顯示新增的手機藍芽了,如圖。

6樓:夏天要吃菠蘿

1、開啟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點選「新增裝置」,然後windows將搜尋周圍的藍芽裝置並進行配置。需要我們注意的是,在點選新增裝置之前,我們需要開啟自己手機的藍芽功能,否則計算機將無法搜尋到我們手機的藍芽設施哦。

3、然後windows將會自動搜尋到附近的藍芽裝置,並將出現的藍芽裝置顯示在我們的裝置列表中,從**中可以看到,windows已經搜尋到我們的藍芽裝置了,那麼我們選擇該手機裝置,並點選「下一步」吧。

4、在接下來的步驟中,計算機將嘗試與我們的手機藍芽裝置進行配對連線,因此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自己手機的藍芽配對提示資訊,然後在手機上先確認與電腦進行配對連線,然後在電腦上點選確定進行最終的配對。

5、接下來,如果電腦和手機的配對金鑰一致的話,電腦和手機就成功建立了藍芽連線,但是由於我們的手機和電腦是第一次建立連線,因此作業系統要進行驅動程式檔案的安裝,以及藍芽的服務的啟動工作。

7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開啟 膝上型電腦 的藍芽服務:右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選擇「計算機管理(本地)」--「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側找到「bluetooth service」服務,選擇「啟動」來啟動藍芽服務。

2.然後開啟手機的藍芽:在手機中找到「設定」,依次開啟「無線和網路」--「藍芽設定」,勾選「藍芽」和「可見」。

4.筆記本搜尋手機:雙擊「我的 bluetooth 位置」,單擊「bluetooth」--「搜尋裝置」,當搜尋到「gt-s5660」手機裝置,雙擊手機裝置與之配對,生成配對碼,手機上接受「藍芽配對請求」,筆記本就可以將檔案傳送至手機上。

您看一下親

提問搜不到裝置

我的是臺式電腦

回答電腦搜尋不到藍芽裝置,一是藍芽裝置沒有正常開啟,再有一個就是進行了隱藏或者是操作版本不相容造成的,建議您進行故障的排除重啟裝置再進行掃描

提問就一直這樣,搜不到

是不是我的電腦沒有藍芽功能?

回答這是藍芽嗎

對啊這不是藍芽親

這是新增裝置啊

提問那麼藍芽在哪?

回答您電腦不支援藍芽功能。親

更多16條

8樓:傻笑一波

如果是臺式電腦,需要安裝相應的硬體才可以實現。如果是筆記本,你可以直接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藍芽開啟,然後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電腦有藍芽 其次就是配對 電腦搜尋藍芽裝置 找到之後連線它 電腦會有一組數字的驗證嗎 手機藍芽連線要輸入密碼就把那個組數字輸入進去就行了

10樓:位玩圓

開啟控制面版,找到藍芽連線

手機藍芽怎麼連線電腦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第一種方法: 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按住win+r,調出執行查詢頁面,然後輸入【control】並點選確定。 2.這時候會進入一個控制面板的介面,會有各種電腦的設定在這裡呈現,點選【硬體和聲音】選單並且進入...

2.第二種方法: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按鈕,選擇進入電腦的【設定】,在選擇【裝置】 2.點選【藍芽和其他裝置】,開啟電腦的【藍芽】功能,然後點選【手機藍芽或其他裝置】旁邊的【+】按鈕,選擇【藍芽】。

手機藍芽怎樣連線電腦傳輸檔案呢?

12樓:別染杭癸

首先手機要支援藍芽功能,電腦要有藍芽介面卡及配套軟體

先啟用手機藍芽,設定為可被搜尋裝置,電腦裝上藍芽介面卡,開啟配套的客戶端軟體搜尋藍芽裝置,搜尋到手機會有提示輸入配對密碼,只要電腦和手機輸入的密碼是一樣的就行,然後就能傳檔案了。

13樓:位彩榮申靜

我的手提電腦可以呢,不知道你是臺式的還是手提的呢,手提電腦有安裝藍芽就可以,首先開啟桌面上的藍芽,就去它會教你下一步等下你的手機顯示是不要接受連線你就按手機的確定接受,接受好了電腦藍芽要你輸入密碼你隨便輸一個數字,但手機也要跟你電腦輸入的一樣,最後按完成就可以了呢,

藍芽耳機怎么連線手機,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1 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 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 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2 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 602和諾基亞的hs 36w...

藍芽音箱手機和電腦優先連線電腦

藍芽音箱連線電腦方法 第一步 確認電腦有藍芽,沒有藍芽的可以買一個藍芽介面卡。確認方法,計算機 右鍵 管理 裝置管理器。第二步 桌面右下角藍芽圖示 右擊 新增裝置。第三步 選中找到的藍芽音箱,單擊下一步。計算機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並顯示成功新增裝置。計算機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並顯示成功新增裝置。第四...

蘋果手機怎么連藍芽照相,蘋果手機怎麼連藍芽照相?

蘋果手機早設定設定裡面有藍芽你點開藍芽他就可以直接設定,然後再繼續進行操作就可以。蘋果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裝置 第一步 按開機鍵開啟藍芽耳機,長按五秒。第二步 此時耳機顯示藍 紅光交替閃爍,說明耳機已進入被搜尋狀態。第三步 點開手機 設定 找到 藍芽 第四步 開啟 藍芽 此時會彈出範圍內所有開啟了藍芽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