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EP200藍芽耳機怎么連線電腦聽歌

2023-01-25 13:00:06 字數 3170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歌,但效果就不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配對好藍芽耳機後,即在耳機與手機接通狀態2、再進入主選單->設定->手機設定->語音功能->開啟「讀出數字」選項(只操作一次,只要「讀出數字」選項為開,以後使用不用再設定)

3、返回待機桌面,意輸入數字鍵,可以聽到報讀數字的聲音,但有些只有兩個嘟聲(只要快速按就可以,不要太慢),一旦從藍芽耳機裡聽到兩聲「嘟」後,按掛機鍵,大功告成

4、手機音訊轉入藍芽耳機了,大家可以聽到按鍵音是從藍芽耳機裡傳出的,而手機喇叭此時變啞巴了

5、ok!可以開啟**檔案聽**了。

三星samsung wep200藍芽耳機怎麼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手機藍芽功能,接著按wep200功能鍵,一直按著直到wep200藍芽燈長亮,接著手機上會有提示輸入密碼0000 按確定

3樓:樹上的男爵

開機:按住耳機中間有個話筒樣子的鍵7-8秒鐘,看到綠燈長亮(不是一閃一閃的)就行了

關機:一樣操作,看到沒有再閃了就是關機

配對:首先耳機開啟,手機開啟藍芽,搜尋裝置,發現之後連線,密碼(或pin碼)統一0000.連線成功!此時藍芽耳機變成一閃一閃了.就可以用藍芽接打**.

注意:旁邊有兩個鍵,是用來調聲音大小,充電一般為4小時左右就行了,如果發現通話越來越不清晰一般是和手機相隔太遠或是快沒有電了.

關鍵點:

配對密碼:0000,綠燈常亮狀態下搜尋裝置!

三星wep200 藍芽耳機中文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wep200正面anycall標誌的正上方是一枚多功能按鍵,在耳機關機狀態下長按此鍵四秒左右,直到指示燈閃爍四次表明藍芽耳機已經開啟,不過此時耳機並非處於可被搜尋模式,使用者必須持續按住多功能鍵直到指示燈變為藍燈常亮方可鬆手。待wep200處於可被搜尋模式後開啟使用者手機的藍芽功能,搜尋新藍芽裝置會找到samsung wep200,此時選擇配對並輸入密碼0000便可成功配對,最後再從選單中選擇連線即能正常使用藍芽耳機了。

若使用者的手機支援語音撥號功能,在連線三星wep200期間同樣可以輕鬆呼叫,另外wep200還支援通過按住多功能鍵兩秒鐘實現拒接來電,無需使用者在手機上進行操作,藍芽通話的便捷性和人性化得以體現。待機時,連續按兩次接聽鍵是重播最後一次的**。

5樓:xiao彭

手機和三星wep200藍芽耳機的使用連線的方法步驟如下:

1:手機開啟藍芽功能,進去搜尋藍芽耳機狀態。

2:使三星wep200藍芽耳機在開機狀態,需要長按藍芽耳機的開關按鈕5秒左右。

3:直到指示燈:藍燈紅燈交替閃爍再鬆開。

4:這個時候三星wep200藍芽耳機和手機會進入匹對狀態。

5:等手機上面顯示三星wep200藍芽耳機後,點選確定即可連線使用了。

6:注意手機和藍芽耳機的有效距離在10米內。

7:三星wep200藍芽耳機匹對時需要輸入密碼一般是:0000或8888。

三星wep200藍芽耳機為什麼不支援聽**?

6樓:指間塔羅

你搜尋一下該耳機的支援服務,如果有a2dp (立體聲音訊協議),才可以聽**.那款耳機貌似是沒有這個服務的,當然不可以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能否聽歌這取決於你的手機,現在市面上nokia的手機就可以通過單聲道藍芽耳機來聽**,其它的就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行啊,那個耳機只能用來通話

如何用三星wep200藍芽耳機聽*****?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立體聲藍芽耳機才可以聽**,wep200只可以撥打**~~

三星wep200藍芽耳機能用來聽歌嗎?

10樓:

這個可以聽是可以聽,不過效果很差,我曾使用我的多普達s1搭配它來聽過.諾基亞的6300可以,我當初是在手機賣場做主管,我們庫管用她的6300搭配wep200聽過,不過也是效果奇差.那個進價就30多塊,50塊就可以了,貴了就不用買了.

11樓:夢芸夕

三星藍芽耳機用在三星手機是不可以聽歌,但是用在諾基亞可以

12樓:孫濤沈俊彥

可以聽歌,但效果就不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配對好藍芽耳機後,即在耳機與手機接通狀態2、再進入主選單->設定->手機設定->語音功能->開啟「讀出數字」選項(只操作一次,只要「讀出數字」選項為開,以後使用不用再設定)

3、返回待機桌面,意輸入數字鍵,可以聽到報讀數字的聲音,但有些只有兩個嘟聲(只要快速按就可以,不要太慢),一旦從藍芽耳機裡聽到兩聲「嘟」後,按掛機鍵,大功告成

4、手機音訊轉入藍芽耳機了,大家可以聽到按鍵音是從藍芽耳機裡傳出的,而手機喇叭此時變啞巴了

5、ok!可以開啟**檔案聽**了。

13樓:數碼達人小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有什麼辦法能夠聽歌

回答提問

回答目前我所知道的可以單聲道聽**的貌似只有諾基亞吧,別的牌子只能打**,因為裡面的晶片不同,不過我給你找了個方法,試試行不,要是不行,我也沒辦法啦,,,一直以來大家認為只有立體聲藍芽耳機才能聽**,但現在單聲道藍芽耳機也可以聽**。我測試用的是moto的e6手機和三星的wep200藍芽耳機,操作如下`1、先配對好藍芽耳機後,即在耳機與手機接通狀態2、再進入主選單->設定->手機設定->語音功能->開啟「讀出數字」選項(只操作一次,只要「讀出數字」選項為開,以後使用不用再設定)3、返回待機桌面,任意輸入數字鍵,可以聽到報讀數字的聲音,但有些只有兩個嘟聲(只要快速按就可以,不要太慢),一但從藍芽耳機裡聽到兩聲「嘟」後,按掛機鍵,大功告成4、手機音訊轉入藍芽耳機了,大家可以聽到按鍵音是從藍芽耳機裡傳出的,而手機喇叭此時變啞巴了5、ok!可以開啟**檔案聽**了。

有**或插入耳機後音訊會轉回手機,重新按數字鍵後掛機即可恢復,還是比較簡單的。我試過用我的朋友索尼愛立信藍芽耳機也測試通過,我想應該大多數藍芽耳機可以這樣用,請有其他牌子或型號裝置的機友實測

更多4條

三星電視怎麼連iPad藍芽,三星手機和ipad藍芽怎麼連線

樓主,目前為止,三星的高階電視可以連線以下幾種藍芽裝置 三星特有的3d藍芽眼鏡 在距離電視50釐米內,長按眼鏡上的開關按鍵,待眼鏡上的指示燈閃爍時,等待一會兒,電視左下角提示連線眼鏡,確認。用於傳輸3d同步訊號。三星特有的藍芽觸控遙控器 在距離電視50釐米內,點觸遙控器背面 需拆開後殼 的配對按鈕,...

三星手機聽收音機如何切換到藍芽耳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使用fm收音機功能方法 若手機內建收音機功能,回首答先需要連線有線耳機,充當天線,然後進入應用程式 fm收音機 選單鍵 通過揚聲器 也可以通過耳機 選擇頻道接聽即可。不支援藍芽耳機使用收音機。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

為什么小米手機的耳機插三星手機只有耳機有聲音,但是插小米手機兩個耳機都有聲音急啊

因為耳機型號不同。如同蘋果的耳機插其他手機也是這情況。耳機有線控和麥克嗎?如果有的話按住應答鍵再聽聽 為什麼三星手機插入耳機只有一個耳機有聲音?將耳機插入三星手機中只有一個耳機有聲音,首先要測試是耳機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一 將耳機插入其它裝置,假如耳機依然只有一邊響,便是耳機出現問題,可更換耳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