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怎么樣 這部機子現在值得入手嗎 跟愛瘋4比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3-02-08 17:00:06 字數 700 閱讀 9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部手機現在都不值得買,

i9100的雙核獵戶座cpu現在已經不是最強的雙核了,高通的s4要比它強,而且製程比四核的獵戶座差了一個級別。直觀的來看,就是發熱,費電,遊戲相容性不佳。

iphone4是經典,不過多評價,但是5代要來了,根據各種報道資訊來看,5是革命性產品,所以四馬上要大幅度掉價,現在賣太虧。

如果一定要二選一的話,推薦iphone,畢竟使用者體驗在哪擺著呢。安卓的缺點也太多,系統的優化也太差了。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機子都有自己可圈可點的功能特色!本人現在在用愛瘋4s個人感覺蘋果的顯示是絕對出色的,但待機時間是真不怎麼樣!i9100價效比不錯,但是可以考慮購買愛瘋4 8g版的,拿出去也拉風!

3樓:康

這部三星的招牌機挺強的、4.3的大屏超清晰、上網速度流暢、拿在手上質感不錯、也挺大氣的、愛瘋死屬街機了、沒什麼新鮮感、這機子不比愛瘋差、現在可以入手、如果不急的話在等一段時間、下半年有幾款機要出來、可能會對他的**產生壓力的、到時候入手也行、望採納

4樓:周裡雪

如果有錢當然建議買.iphone4,但是.iphone4在中國的維修不是很好,費用很高。

2012手機排行榜裡第一是.iphone4第二就是三星i9100,建議去專賣店實際體驗一下。

三星I9100效能怎麼樣,三星i9100到底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三星I9100價效比現在,現在三星i9100效能價效比怎麼樣

目前三星i9100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近期上市的 機型。您好,最大的手機賣家國際手機為您解答 三星i9100現在 在2900左右,雙核1.2g,800mram,800萬的攝像頭,所以現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i9100和defy沒有可比性,差一倍。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購買。如果不在乎錢...

買三星i9250還是三星i9100 還是存錢買iphone

9100的螢幕是這三款中效果最差的,配置來講現在也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外形一般 iphone換代是必然了,你怕與不怕也擋不住它前進的腳步,但是買了你就受用,不買再貴再好也是人家櫃檯裡的,不是你的,你也無法從中得益 9250怕摔壞了螢幕?什麼意思?水貨也有原裝螢幕的啊,既然敢賣你原裝手機,就肯定有原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