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手機程式移至SD卡

2023-05-13 20:25:13 字數 2336 閱讀 5664

1樓:檸檬

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檔案: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選單(左觸控感應按鍵)-移動至-extsdcard中。

3.自帶瀏覽器(也就是一個「地球」圖示)**選項可修改路徑:瀏覽器-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內容設定-預設儲存器-sd卡/裝置(僅是**儲存位置改變,如安裝應用程式仍安裝於手機內建硬碟中)

2樓:zcd天下無雙

我的手機也是三星的,不過能移的都自動移了,我看是應該你手機有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換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i9300 水貨,沒有這個問題出現~~~自己刷機下看看~!

三星i9300怎麼設定安裝檔案到儲存卡

4樓:善清允從丹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 另外,通過豌豆莢也可以設定安裝路徑,在應用程式單可以直接批量移動,非常直觀。

三星i9300怎麼樣把應用移到sd卡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作業系統android 及以上的手機,rom 和內建sd卡是合併的,不支援將**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儲存卡上。

1、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外接sd卡中。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愉快!

三星i9300怎麼把手機裡的應用程式和檔案轉到sd卡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該手機作業系統為android 及,rom 和內建sd卡是合併的,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外接儲存卡上。

1、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選擇extsdcard-移動至此處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能轉有的不能 建議下了 手機管家 清理快取 提高手機速度 管理安裝包 可以去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 然後選擇想移動的 右邊 移至sd卡。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幾十個軟體你用得完啊?移動到外接卡,帶來的就是費電和執行慢,無法使用外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研究這個問題呢,結果,三星好像都是這樣滴!

三星i9300怎麼把程式移動到sd卡里?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0手機已升級到安卓作業系統,請您嘗試: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檔案: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選單-移動至-extsdcard中。

3.自帶瀏覽器(也就是一個「地球」圖示)**選項可修改路徑:瀏覽器-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內容設定-預設儲存器-sd卡/裝置(僅是**儲存位置改變,如安裝應用程式仍安裝於手機內建硬碟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程式,點選想要移動軟體,如果可以轉移的就有移動到sd卡選項,點選即可!!!希望您能滿意!!

三星i9500可以把應用安裝到sd儲存卡中嗎?

12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500手機,在升級到最新安卓版本後,是支援將軟體安裝到外接sd卡上(具體某個軟體能否移動取決於軟體本身),具體步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已**-(選擇開啟需要移動到外接sd卡上的程式)-sd卡資料-移動到sd卡。

13樓:小黑哥哥

該手機的rom和內建硬碟是一體的,不支援把應用程式安裝移動到外接sd卡上。建議您移動多**資料檔案(**、**、錄音、電影等)至外接記憶體卡中,來有效釋放手機記憶體:

1.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外接記憶體卡extsdcard中。

同時應用軟體安裝在外接sd卡中,會降低系統的穩定性。因外接sd卡效能不良或意外拔出後,如果儲存在sd卡中的程式正在執行,很容易造成系統出錯,及其它問題,系統的穩定及使用者資料的安全都沒***。

三星i9152怎樣把內建sd卡上的軟體移到外接sd卡上,

14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152是android 系統,對於安裝的應用程式,部分軟體安裝後可移動到sd卡,是否能移動到sd卡與軟體有關。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軟體-移動至sd卡。

三星I9100效能怎麼樣,三星i9100到底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三星i9100手機鬧鐘一響,關掉它就宕機,什麼原因

沒碰到過這種情況,我是9228的,我直接用的正點鬧鐘,不會是你手機本身的軟體問題吧?裝一下正點鬧鐘看看,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恢復到原出廠狀態,還是不行,就只能找售後了。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好,很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此情況可能是機器軟體出現了問題,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

三星I9100價效比現在,現在三星i9100效能價效比怎麼樣

目前三星i9100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近期上市的 機型。您好,最大的手機賣家國際手機為您解答 三星i9100現在 在2900左右,雙核1.2g,800mram,800萬的攝像頭,所以現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i9100和defy沒有可比性,差一倍。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購買。如果不在乎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