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怎麼區別真機跟安卓山寨機

2022-03-07 12:09:04 字數 880 閱讀 92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深海小豚鼠

很簡單了 現在看三碼相同和外觀是沒有用的,一:你進設定,看看有沒有關於手機,如果有那你再看看有沒有安卓2.3 還有就是看三星的獨家螢幕了,沒有顆粒感,豔麗,角度顯示,做工,都可以判別是否是真正的三星9100 其實你看看他的照相機的能力怎麼樣就可以看出來真假了。

3樓:小智蘇格

有三種方法可以查詢三星手機真假:

1、到三星官方**進行查詢;

2、在手機鍵盤上輸入*#06# 會顯示手機的imei碼,每部手機的imei號都是唯一的,

拆除手機電池,核對進網許可證標籤上imei是否一致,再到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

imei碼;

3、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4樓:我是武四

方法: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樓:烏溶

看cpu跟執行記憶體之類的

三星I9100效能怎麼樣,三星i9100到底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三星I9000和I9100的區別。坐等。急

三星i9000 8gb 三星i9100 16gb 4.0英寸 4.3英寸android os v2.1 android os v2.3 機身記憶體 512mb ram 4gb rom 1gb ram攝像頭畫素 5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副攝像頭 30萬畫素 200萬畫素 還有一些 但我覺得他們的差...

三星i9100手機程式移至SD卡

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 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 檔案 開啟我的檔案 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 選單 左觸控感應按鍵 移動至 extsdcard中。3.自帶瀏覽器 也就是一個 地球 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