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和htc g18哪個好呢

2022-05-17 21:50:30 字數 2372 閱讀 26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2樓:野生水魚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對手機那方面功能的需求,兩者都是雙核但是i9100的獵戶座cpu比g18的高通s3要好很多,效能和功耗都要好,但是i9100cpu對軟體的相容性比g18要略差,g18幾乎相容所有的安卓軟體遊戲,如果不怎麼玩遊戲,i9100 合適!

i9100的缺點就是,太輕沒手感,不過這個因人而異,cpu相容遊戲性差,邊框容易掉漆!

優點就是效能強,速度快,螢幕清晰!

g18的缺點,螢幕容易進灰塵,發熱,用點快

3樓:中國製造

三星i9100好 但是比g18貴幾百塊。男人嘛,還是拿三星踏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9100啦 ram高 cpu也不錯 重點是這倆機器我都玩兒過啦 9100比較強悍

不過9100翻新機挺多的 買的時候你得看好啦

三星i9100和htcg14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i9100。除了螢幕解析度,其他各個方面i9100完爆g14。

入手9100吧,棒子的東西有部分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9100解析度不如g14,而且是遠不如g14,個人認為我手機是g14,我也玩過別人的9100,建議入手sensation xe

也是g14的一種,帶紅魔音效和耳機,現在相當搶手!

9100的效能全面超越g14,但價錢也是全面超越,而且9100用的人不多,針對自制系統還不完善,所以不是恨好玩。

8樓:暗夜中的亡靈

樓上倆位說的都不錯了,i9100效能之王

htcg18和三星i9100哪個更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三星i9100 和 三星i9100g 哪個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cpu(處理器):1.2ghz雙核處理器(三星"獵戶座"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

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總ram約1g;實際顯示約826mb,最大可用約480mb,其它被系統佔用;儲存卡: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

3.攝像頭:採用8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200萬前置攝像頭。

支援閃光燈;取景模式:橫向持手機拍照時是橫向,縱向持手機拍照時是縱向;支援自動對焦。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藍芽3.0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11樓:手機使用者

囧,寫了好久貌似還審查,那我簡單說了

root就是取得超級管理員的許可權

rom就是定製系統,相當於windows原版系統跟番茄花園、雨林木風之類的區別

gfan是機鋒網,android那邊資訊更新還挺快的

9100不是用了時間長就燙手,是cpu長時間超負荷運算才會燙手,也就是執行大型遊戲長時間,或者看電影長時間(看電影可以通過裝個diceplayer來解決,硬解是呼叫顯示卡來運算,顯示卡頻率低發熱少)

發熱改善,難道就是不發熱了麼,智慧機都這樣的,儘量少持續好幾個**玩大遊戲吧(大遊戲主要是gameloft的那幾個硬體殺手,都上g的寫遊戲

我是覺得大型遊戲用觸控操作手感不好,又不是沒有psp、nds什麼的,用手機玩這種遊戲偶爾玩玩就行了

12樓:閩如蓉枝優

i9100好吧,獵戶座比德州要好些。水貨的話,韓版刷機的rom比較少,而且不通用;港版的**比較高,系統是中文的;歐版**比港版的低,比韓版的稍高些,系統可以刷成中文的,刷機的rom比較多,而且通用,綜上所述歐版、港版比較好;這三種沒什麼區別,都是三星原廠出廠的,各個版本都支援u盤讀取;質量

軟體相容都非常不錯。既然您說不會買到翻新機,所以還是建議歐版吧,會便宜一點。

三星I9100效能怎麼樣,三星i9100到底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HTC G14 蘋果4 三星I9100 諾基亞N9這4款手機買哪個好

我建議從iphone 4和i9100中選擇一下,htc g14訊號很不好,而諾基亞 n9用的是新系統,具體怎麼樣有待測試。價效比i9100 好面 ip4 蘋果把 流暢度 絕對第一!娛樂絕對第一 前提越獄!g14 首選 你可以去機鋒網看看 9100也不錯 愛瘋4現在就是個垃圾 什麼賣點都沒有 我朋友和...

三星I9100價效比現在,現在三星i9100效能價效比怎麼樣

目前三星i9100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近期上市的 機型。您好,最大的手機賣家國際手機為您解答 三星i9100現在 在2900左右,雙核1.2g,800mram,800萬的攝像頭,所以現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i9100和defy沒有可比性,差一倍。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購買。如果不在乎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