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網上買的三星i9100只有RAM440ROM

2023-02-06 08:25:03 字數 539 閱讀 18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徐逗逗吖

那應該是所謂的美國通訊公司定製機還是什麼的,買的時候應該有說明,你可以再仔細看下哦,就是記憶體只有1g的那種。

三星I9100效能怎麼樣,三星i9100到底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買三星i9250還是三星i9100 還是存錢買iphone

9100的螢幕是這三款中效果最差的,配置來講現在也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外形一般 iphone換代是必然了,你怕與不怕也擋不住它前進的腳步,但是買了你就受用,不買再貴再好也是人家櫃檯裡的,不是你的,你也無法從中得益 9250怕摔壞了螢幕?什麼意思?水貨也有原裝螢幕的啊,既然敢賣你原裝手機,就肯定有原裝配...

對於目前是買三星i9100還是買iphone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