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有真正的朋友嗎,當今社會還會有真正的朋友嗎

2023-01-25 12:55:09 字數 4220 閱讀 1278

1樓:飛海利

社會上是不存在真正的朋友關係,由於利益關係,升職關係,同上級的關係等等因素。因此,社會中是不可能存在真正的朋友關係的, 真正的朋友還是在學校裡面才有。那種友誼才是最純潔的。

2樓:零學海江頡

儘管我曾經在友誼上受過很大傷害,但我仍相信一定會有真正的朋友。你真心對人,儘管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回報,但也一定會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是講求緣分的。

朋友貴精而不貴多,沒有兩個人會完全一樣,如果有,那一定是有人作假了。對人要寬容,對世界要自信,相信你終歸會找到自己的真心朋友的——也許他(她)就在你身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結識的人和你存在一定的利害關係,或許沒有辦法成為真正朋友,但如果並沒有很密切的利害關係或許可以認識到真正的朋友,奉勸一句,本公司的同事不要妄想著能夠成為知己,或者同一行業的都要打消這個念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定義比較廣;

一種是非利益關係志同道合地朋友;

另一種是以利益關係為目的的朋友;

最後是以愛情方目的的朋友;

希望樓主擦亮眼睛選擇;

5樓:

有,很少

多數名不符實,現在這個社會,處朋友還要小心的好

6樓:冰糖a果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實在的利益

7樓:魚要活個明白

人和人交往總得圖點什麼,不論是圖兩個人在一起玩的來,待得舒服,還是什麼,總有一些原因。

你所謂的真正的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呢?像青梅竹馬?像學生時代純純的友誼?

有些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遇到的人說有,沒遇到的人所沒有。我想這問題需要等到大家風燭殘年再回首時才會有各自的答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叫朋友,能夠利用的才叫朋友

在這個社會中,你覺得有可能存在真正的朋友嗎?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真正的朋友!他在你身邊不能體現出他的真正價值罷了!

10樓:堯漫

說實話真的沒有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自己但也不能排系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一切都是利益相關。你說存在真正的朋友麼?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時間會沖淡一切,君子之交淡如水,每個朋友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珍惜現在的朋友。

因為只有現在的朋友最能在事業生活上給你幫助。並不是說之前的朋友不要了,因為之前的朋友由於不經常聯絡,友情會淡化,沒有之前這麼有空幫助你了。

12樓:安嘫失笑

這個世界,還會有真心的朋友,我自己都有點好奇,我可以這樣跟你說我有一個朋友,從小跟我長大,已經十多年了,現在不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嗎,永恆的永遠只是利益,所以,誰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當然,父母親也包括在內。

13樓:time丁中亮

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太少了,

14樓:柒禧

有,但有時候你往往都是被朋友給騙了

15樓:杜家灬輝少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16樓:工會海軍

有;但是定義比較廣;

一種是非利益關係志同道合地朋友;

另一種是以利益關係為目的的朋友;

最後是以愛情方目的的朋友;

希望樓主擦亮眼睛選擇;

17樓:知音嫅姐

萬里挑一吧,沒有利益衝突就是朋友

18樓:sorry不是

有,很少,必須患難後才發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85%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20樓:快樂魚愛分享

會,真正的朋友會在乎你,在你失落的時候安慰你,高興時與你一起快樂著。答題不易,望採納

21樓:阿木在路上

有的 真心對待 你就會遇到真朋友

22樓:酷友公司

有,在你高興的時候,你會有很多層次的朋友,失落的時候你要有傾訴的物件,能為你分憂的就是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你是誰的真正朋友,誰就是你的真正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太少了,十個朋友裡也就一個把。 。

24樓:情場分析師

有,你沒錢的時候結交的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個性格安靜,隨遇而安的人。最好沒有利益衝突,以及某些方面有交流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27樓: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對朋友的定義了。

當今社會還會有真正的朋友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只是你的朋友還沒有找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抄要傳說中的朋友嗎 那麼我bai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沒有du什麼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那都zhi

是屁話等你過了dao30你就會明白 都有自己的愛人 孩子 家庭 不可能對你100%付出

都得為自己留私利 而且是大部分

對朋友要求太高 你會交不到朋友

朋友之間的心眼,矛盾,輕傷害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還有朋友之間 好聽點說就是互相幫助 難聽點說就是互相利用當你完全沒有利用價值時 你沒有資格讓別人來幫你 記住,求人不如求己人沒有完美的 更何況朋友怎麼會有讓你完全順心的呢趕緊把對朋友的要求降低 否則你將慢慢失去朋友最後會覺得很孤單

只要有人願意拿出自己的1%來與你分享 那麼你就應該把那個人當成是朋友這樣朋友才會多起來 好朋友也會更多

聰明的人是讓人把你當成好朋友 而不是你把人家當成好朋友好象聽起來有點難聽 但這就是現實

31樓:方老師美教課堂

遇到好師傅,請你倍加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很少。當今社會想找一真正的朋友何其難也,難!太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 看你怎樣去處理你的朋友 處理的好就是真心朋友處理的不好就會變成普通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友情一直是

不堪一擊德

現在社會上還有真正朋友嗎

35樓:love孤果

如果還有品質高尚或者是善良的人,他們之間才可能是真朋友。

36樓:時刻準備

你自己覺得心裡,那種才是真正的朋友呢?每個人心裡都不同的,

37樓:山海燾燾

只有真正的利益,沒有真正的朋友。

38樓:鮮空仙

當然有了,只是比較少

我發現這個社會上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

有真正的朋友,

朋友也是要用心交的,

你對朋友是真心的,

他就會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40樓:枯葉蝶成長記

有啊,只要你真心付出,一定會交到真正的朋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只是你運氣不好,

什麼叫朋友?現實社會中有真正的朋友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體量,理解你的. 在你需要人的時候在你身邊支援你的. 在你想發發牢騷的時候默默的在你身邊包容你的. 那就是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然有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哪怕他沒錢沒權朋友就是:就是用心去感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能陪你度過無聊時間的人叫朋友.在你有困難時幫助你的是好朋友.朋友有好有壞.一切都得用心體會.

現代社會上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當今社會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為什麼呢?

在名利等慾望 來面前,自確實能算好人的不多bai。處於經濟從落後du而進入較快增長zhi這樣歷史階段的國家,人們dao的價值觀念波動相對更大。所謂高尚,文明,有品位等都需要一定的條件。否則,這天下豈不都是聖人了嗎?儘管如此,壞人不一定幸福,其身心受煎熬也許更重。相反,不整人不算計人的好人不見得吃虧,...

現在社會上什麼專業比較吃香,當今社會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1.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被稱為朝陽產業,產業前景十分廣闊。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 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 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 多 網際網路 資訊服務 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 值得關注的 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此外,電子商務和互動 資料庫開...

當今社會有真的愛情嗎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