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有那幾款手機鎖屏鍵在頂部,魅族鎖屏鍵有在側面的嗎

2023-02-08 02:40:02 字數 1763 閱讀 1869

1樓:

你好,沒有的,魅族手機的所有鎖屏鍵都在頂部,你可以使用home鍵鎖屏的

魅族mx4的鎖屏鍵是在右邊還是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4的鎖屏鍵依舊延續了之前mx2/mx3的設計,還是在頂端。

魅族那款手機兩邊都有按鍵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現有在產品無手機兩側都有實體按鍵的魅族手機,建議在魅族官網-魅族手機/魅藍手機,檢視手機的引數,可以看見手機的結構圖。

4樓:酬信雕刻機

魅藍note 系列的一般都有的!

魅族系列手機除了中間有home鍵,兩邊都沒有返回鍵和另一個什麼鍵嗎?

5樓:

您好,你好,是的,魅族手機只有一個home鍵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魅族手機都只有一個home鍵,但功能很大。

具體功能【以魅藍note2為準】:

按住home鍵是返回主選單。

螢幕鎖屏時,按住是開啟。

長按home鍵為語音助手。

輕觸home鍵是返回。

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中間只有一個home鍵,但它有虛擬按鍵,當然也可以智慧隱藏。退出程式的話需要緊按home再向上劃就o啦~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了,我就用的魅族,中間有home鍵,兩邊沒有了,放口袋裡,中間的home鍵,會把螢幕按亮,不爽,都想換了

9樓:sponsor小童鞋

是的魅族系列手機中間只用home鍵

這個home鍵的用途:

1、按下home鍵可以返回主選單

2、鎖屏時按home鍵解鎖

3、輕觸home鍵返回

4、長按home開啟語音助手

10樓:厭倦

一個件的功能很多的 可以往上劃 也可以按兩下 也可以長按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hone鍵的上劃可以返回

12樓:崾銪愫躓

只有一個圓形home鍵,沒有返回和選項鍵。

13樓:丨丨feel丶

沒有特別好看,我覺得這樣?

魅族手機如何在鎖屏模式下按電源鍵不會關機?

14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按一下是鎖屏,長按2秒鐘是重啟或者是關機的選項,如果是長按是強制關機重啟,選項

15樓:蘅域

魅族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按一下不會關機,一會點亮螢幕。但是如果按住不放達到7秒以上就會自動重啟。

休魅族metal手機鎖屏按鍵和音量鍵需要多少錢?

1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官方沒有給出魅藍metal鎖屏鍵和音量鍵的維修**的,建議使用者諮詢官方400客服,或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維修**。

魅族metal怎麼設定一鍵鎖屏的快捷鍵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只需要按下電源鍵就可以鎖屏的。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裡,點選懸浮球,更改下劃為鎖屏即可。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

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一下方法來解決 1.通過recovery清除資料 魅族採用flyme系統回,flyme進入re...

魅族手機不知道鎖屏密碼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

魅族u20手機鎖屏了怎麼解,我魅藍U20手機被鎖了,密碼我忘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