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

2021-04-20 08:55:38 字數 1169 閱讀 633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別太倫敦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一下方法來解決:

1.通過recovery清除資料:魅族採用flyme系統回,flyme進入recovery模式(簡稱rec模式)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加再按電源鍵,出現下圖就代表成功進入rec模式了:

手機進入rec後,選擇清除資料選項,即可解除手機鎖屏密碼,但是這樣做會清除手機資料,包括聯絡人,聊天記錄等所有資料,操作請慎重。

答入root大師工具箱,選擇解除螢幕鎖功能,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3樓:章金蘭遲靜

魅族手機一旦輸錯15次密碼

後就會鎖定手機!鎖定手機後

不要在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應該輸內入fiyme賬戶密碼。如果不知容道自己的fiyme賬戶密碼

就在網頁上查詢fiyme賬戶

開啟進行找回密碼!找回密碼後將密碼輸入於手機就解開了!具體的請詢問魅族官網!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忘記密碼可以通過當時註冊的flyme賬號來重置密碼。

手機鎖屏之後:

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成功,重置密碼:

記住flyme賬號的密碼是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6樓:阸孞恩給廴小卅

怎麼我的魅族清理資料還是要先 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

7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查詢手機格式化,重新啟動就行了。

10樓:易

到最後還是要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不知道鎖屏密碼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

魅族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被鎖定了,魅族手機被鎖定 忘記flyme密碼

1 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 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 忘記密碼 功能進行找回。密碼找回操作方法 在登陸介面點選 找回密...

魅族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怎麼解鎖數字密碼

現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要先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進入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通過相關步奏找回。如您的魅族手機是使用flyme4.5及以上版本韌體,忘記屏保鎖密碼且未登入flyme賬戶的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 傳送到郵箱 mzz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