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隱私與應用加密的密碼忘記了,密保問題也忘記了,該怎麼

2021-04-20 08:54:26 字數 1101 閱讀 3436

1樓:趙蕊局黛

進入bai設定--指紋與密碼--隱私du與應用加密

zhi--忘記密碼--然後通過dao

密保問題重置專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來記隱源私空間密

碼:iqoo (monster)ui/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bai

進入設定

du--指紋、面部與zhi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dao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3樓:黨桂枝端鶯

vivo手機忘記應用加密密碼可參考以下方法:

funtouch

os3.0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回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答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3.0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新設定密碼。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資料,建議在操作之前先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隱私與應用加密的密碼忘記了,忘記密碼中的問題答案也忘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及隱私密碼,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

回--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答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手機的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圖案密碼忘記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手機是什麼品牌 提問oppo 回答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首先必須開著查詢手機功能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yun.oppo.com。2 登陸之後點選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

我的手機蜜碼忘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首先說的這個辦法,有的人聽了也許會大罵小編,但是作為一個終極辦法,就是捱罵小編也要說,那就是重置手機功能,也叫做恢復出廠值功能。手機密碼忘記了,肯定是無法進入到手機內,用系統自帶的重置手機功能,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藉助手機的recovery迷你係統來重置。充值步驟如下 比步驟只適用於安卓系統 手機關機 ...

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

老大!八戒大哥的二姨是怎麼死的你知道嗎?她本來以為她是世界上最笨的,可是沒想到.在強烈嫉妒下.你進總使用者把現在的使用者密碼刪除了不就行了?開機後,按兩下ctrl alt delete鍵,進入輸入的那個登陸介面。使用者輸入administrator進去,進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如果是bios密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