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蜜碼忘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5-26 10:20:18 字數 4309 閱讀 4600

1樓:

首先說的這個辦法,有的人聽了也許會大罵小編,但是作為一個終極辦法,就是捱罵小編也要說,那就是重置手機功能,也叫做恢復出廠值功能。手機密碼忘記了,肯定是無法進入到手機內,用系統自帶的重置手機功能,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藉助手機的recovery迷你係統來重置。充值步驟如下(比步驟只適用於安卓系統):

手機關機 -> 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上鍵 -> 進入recovery -> 重置手機選項(英文:factory reset)-> 確定。

經過上面的一系列操作,然後重啟手機,就會發現可以進入到系統了,所有的選項都需要在設定一次,就像新買的手機一樣。上面的重置手機選項,不同的手機顯示的可能不同,如果找不到,就選一個類似於清除手機資料的功能就可以了。之所以說有人會罵,就是因為此選項會清空手機的資料,如果手機內的資料非常寶貴的話,使用這個方法就要慎之又慎了!!

第二個辦法呢,就是藉助一下華為賬戶的功能。具體操作就是登陸一下華為雲服務,其中有一個重置密碼的功能,具體流程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在雲服務上設定好密碼,然後再開啟手機,輸入設定的密碼,發現就會進入手機了。

當然,華為手機的使用者使用這個功能是最方便的,如果是別的手機的使用者就要藉助一下華為的軟體,具體的就到網上去找一找吧。

上面兩個方法學會後,下次再開啟手機時候發現忘記密碼,就不用再害怕了。不過最好呢,還是記一個自己熟悉別人不知道的密碼,這樣才是最安全的。至於小編,嚴重的手機依賴者,一天解鎖幾十遍,怎麼可能忘記!

2樓:蒙悠

手機密碼忘記了不用怕,如果是本人手機,傳送賬號密碼,發個簡訊就行了。當然也許您更換了手機號。這樣的話就需要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專業刷機了。刷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樓:ァ☆╮學會快樂

如果有賬號就找回一下,沒有那隻能三清了,資料什麼的肯定沒了的,或者找手機店解開。

4樓:開開心心哦

教你一招,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上鍵,大約3,4秒以後,會進去一個模式,進去選擇recovery模式,在進去選擇reot,之後手機會自動關機,然後重啟,你就會發現密碼沒有了。不過你手機裡原來的應用程式啥的也會被清除掉了,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資料被清除掉,那你就最好去手機店找人吧。

5樓:

重新設定。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上手機營業廳,讓他幫你弄。

6樓:

手機密碼忘了,如果你沒有登入手機賬號,只要把手機關機,然後按主關機鍵和加音鍵一起按,多按一會,就會看到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你登入手機賬號了,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了,沒有賬號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7樓:

要看你忘掉的是什麼密碼,如果是其他軟體之類的密碼可以通過簡訊找回,如果是鎖屏密碼你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密碼

8樓:人生悟醒

拿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重置密碼

9樓:沙紗妞妞

到手機店裡找師傅幫忙解決

10樓:

一般現在的智慧移動手機都會支援使用者自定義開機或者鎖屏的密碼,初衷是為了可以儘可能保證大家操作的安全性,但是有時候往往會取得適得其反的作用,比如有些朋友會因為忘記了密碼而不能夠正常使用產品,並且可能還會因此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或者損失。那麼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值得參考的建議和資訊就是關於手機忘記密碼時候可行的操作方案以及技巧。

11樓:陽之

從新設定就行了,通過通訊錄好友驗證

12樓:a劉海舟

同時按音量鍵和開機鍵,進行清除手機記憶體和所有資料!可以消除所有密碼!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刷機,或者找手機店刷 建議去手機店。

14樓: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重新辦理

15樓:

你去手機店刷機。沒有別的辦法。

16樓:棉花的軟

現在忘記很正常 發資訊就有告訴你怎麼做了

17樓:

去手機店修,可以破開的

18樓:angle~小靜

手機店裡去恢復出廠置

19樓:

拿去手機修理店就行,接下來的就交給他們就ok

20樓:歌聲悠

如你的手機忘了登陸密碼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登陸,登入後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我的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為您找到以下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自帶的「i管家」,點選其中的「查詢手機」。

3.這樣就進入了賬戶密碼登入頁面,如圖所示,點選「忘記密碼」。

4.可以看到,有兩種方式可以找回密碼,因為手機進不去,我們可以用繫結郵箱找回。

5.點選「通過繫結郵箱找回」,會往當初繫結的郵箱內發一條驗證碼,開啟郵箱,輸入驗證碼,就能修改賬戶密碼了。

更多4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

23樓:

你可以嘗試手機號找回,如果不行,當初有沒有設計密保。有的話也可以密保找回。有沒有身份證繫結,也可以用身份證找回。再不行只能帶上手機,身份證到櫃檯辦理了

我的手機密碼和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24樓:天使的城

您好!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不要到個體經營的手機店去解鎖。沒有保障。到您手機品牌的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解鎖。既安全又有保障。希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哦,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型別的手機呢?

提問iqoo

活力版回答

您好喔,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喔

1.長按vivo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同時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

3.手機進入recovery介面,按音量鍵來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即可強制恢復出廠商設定。

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繼續提問吶

提問出廠設定還要密碼怎麼辦

回答您可以發一下出廠設定後的頁面給我看看嗎?

您好哦,請問你是選擇清除資料了嗎?

提問選了

回答然後按電源鍵確認的嗎?

更多11條

手機蜜碼忘記怎麼辦?

26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我的手機蜜碼忘記了要怎麼解

28樓: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9樓:兄弟連田心9號

解決方法: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進入recovery。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30樓:人生若夢歡娛少

關機→同時按下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rec工程模式→按音量鍵切換選擇,開機鍵確定→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或雙清資料data分割槽和所有快取)

31樓:落月曉晨

是解鎖密碼嗎,一般都有緊急結算鍵,是音量下鍵加電源鍵,試試,不行就得刷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通過郵箱找回。

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

登入中國移動官網。輸入手機號,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點選登入。puk碼查詢。登入個人賬戶,左邊欄選擇 常用查詢 puk碼查詢,下面顯示 您的puk碼 設定成功。把查詢到的puk碼輸入,重新設定好pin碼即可進入熟手機介面。pin碼含義 pin碼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用來保護sim卡 防止sim卡...

手機PIN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

忘了圖案鎖怎麼辦,手機的圖案鎖忘了怎麼辦?

若忘記鎖屏密碼,請按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若無法提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