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1 09:40:05 字數 2660 閱讀 2895

1樓:數碼諮詢導師蘭蘭

您好親。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需要注意的是會刪除手機所有資料和設定。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下面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鎖,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關機的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出現介面之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重啟裝置。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輸入yes進行確認,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進行重啟裝置就完成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鎖。

登入華為。如果手機原先設定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啟用手機需要登入華為。

成功解鎖。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成功解鎖了,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希望!

2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如果嘗試多次也無法解鎖,建議拿去客服中心解鎖,這樣才不會影響你的使用。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格機恢復到初始介面,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強制解鎖,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無法解鎖的時候,先將手機關閉,處於關機狀態。

2、手機關機完成後,長按音量上鍵鍵+電源鍵,等到震動時鬆手,手機會進入emui的刷機介面。

3、在格機介面,運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進去後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新啟動,即可完成操作。

4樓:愛尚淘數碼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我來教你怎麼解決,請看下文。

01 華為手機有4種簡單的解鎖方式:人臉識別、畫圖、指紋還有輸入密碼解鎖,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其他三種方法來解鎖。

02 人臉識別解鎖。

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螢幕點亮,然後將你的臉對準手機螢幕,人臉識別成功就可以解鎖了。

03 畫**鎖。

如果你設定了畫**鎖,那麼你開啟手機的時候,螢幕上會提示你畫出相應的圖案來解鎖,你只需要畫出相應的圖案,不需要密碼也可以解鎖。

04 指紋解鎖。

這是最方便快捷的解鎖方法了,將手指指紋放在手機背面的指紋解鎖槽裡,聽到「咔」的一聲,你就可以看到手機已經解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繫結手機號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找回,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那就不好說了,你可以打客服**問問,看能不能提供資訊找回。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呢通過那個手機驗證碼可以找回密碼。

6樓:終極十陽

三個辦法,一是破解,通過破解可以解鎖,但我不建議這樣做,二是重新刷系統,其實也是破解,也不建議,因為這樣會導致資料沒有了。三是找售後幫你解鎖就行了,但要收費。這樣安全。

7樓:醉笙夢使

當你輸入錯誤密碼手機被鎖定後螢幕上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使用指紋解鎖,然後再進入到設定裡面修改密碼即可;

方法二:登入到華為終端雲服務網頁設定新鎖屏密碼也可以解決問題;

方法三: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就可以解決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9樓:人文漫步者

重灌系統和恢復出廠設定是解決開機密碼鎖丟失的不錯方式,沒有更好的方式了。因為忘記密碼,不可以多次輸入來開啟手機會,導致使用者出現等待時間較長的問題。

10樓:傳若茶溼歡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試試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唐三思

如果手機忘記了密碼,一般部分型號的手機可以嘗試雙清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解鎖,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左右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選擇雙清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開機,否則把手機拿到正規維修店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用電腦刷機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重啟開機,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參考網上的刷機教程,自己動手操作刷機解鎖。

12樓:網友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去營業廳找專業人士幫你解鎖。他們都會解鎖的。

13樓:踏踏實實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試試回覆復興出廠設定,先關機,爾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以上,就或許進入工廠形式,回覆復興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解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如何解屏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功能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

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手機忘記了鎖屏圖案的話,可以通過指紋解鎖,密碼解鎖,人臉解鎖,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在恢復之前,需要把手機重要的檔案先備份,以免重要檔案丟失 方法 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我們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