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應用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05 17:31:50 字數 5444 閱讀 87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重置密碼: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 ,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emui 9.1 &magic ui 2.1之前: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點選設定 > 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

emui 9.1&emui 9.1.

0.1: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點選設定 > 關閉應用鎖 > 重置。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

如果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情況下:

emui8.1及以下系統: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應用市場),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emui 8.2 & emui 9.x & emui10.

0 & magic ui 2.x & magic ui 3.0.

1: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emui8.x及以下:如果沒有設定過密保問題,輸入密碼介面不會顯示忘記密碼選項;

x&magic ui 3.0.1:

首次開啟應用鎖時,會提示您選擇使用自定義密碼還是鎖屏密碼,若使用鎖屏密碼,是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

注意事項:解除安裝重灌應用資料會丟失,因無法進入應用,應用是無法備份的。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2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之後,可以通過密保問題驗證找回,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管家主介面的第2頁,開啟應用鎖,點選進入。

2、在需要輸入密碼的下方,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密保問題驗證介面。

3、輸入密保答案,驗證密保問題完成之後,即可重新輸入密碼,操作完成。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然後點選系統,點選備份和恢復,接著選擇雲備份並點選立即備份,等待備份完成,返回系統選項。點選重置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取消勾選格式化,點選重置手機即可。重置手機一般可以清除掉手機應用上的所有資料,其中包括應用鎖密碼。

是需要恢復出廠設定的

4樓:等你的季節

找點選忘記密碼,當初你應該設定的問題,你填一下,再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5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我們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手機的桌面上面找到設定選項。

2.我們點選設定選項,然後進入下一個介面,我們在這個介面上面找到應用鎖選項。

3.我們點選應用鎖,然後我們可以輸入密碼。

我們可以看到應用鎖是開啟的,我們點選關閉,然後會有選項出來,我們點選確定關閉就可以關閉應用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6條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6樓:大偉微談

操作過程如下:

一、第一步開啟使用了應用鎖的應用,點選忘記密碼。

二、第二步輸入密保的答案,點選完成。

三、密保正確之後,可以進行重新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新密碼之後,即可重新開啟應用。

四、如果同時也應用鎖密保,則需要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

五、選擇系統,並點選進入。

六、選擇重置,並點選進入。

七、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應用鎖就會自動解除,需要注意做好備份。

7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華為終端客服

1. 當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建議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則有忘記密碼;如果選擇的是跳過則沒有忘記密碼),填寫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來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如果密保也遺忘的話,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2. 對於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

注:進入設定中對手機管家進行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是沒有作用的。

9樓:生活觀察員怪物變身老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如果您開啟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設定介面,點選 > 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

注:emui 9.1及以上版本仍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進行修改及重置密碼。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建議您點選密碼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填寫密保問題答案解除鎖定,並重設密碼。

如果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emui 8.x及以下:如果沒有設定密保問題,輸入密碼介面不會顯示忘記密碼選項;

x&magic ui 3.x:首次開啟應用鎖時,會提示您選擇使用自定義密碼還是鎖屏密碼,若使用鎖屏密碼,是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

沒有忘記密碼選項的情況下:

emui8.1及以下: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應用市場),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emui 8.2 & emui 9.x & emui10.x & magic ui 2.x & magic ui 3.x:建議您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更多10條

10樓:瀧縈思

首先將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加鍵,在出現畫面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三秒進入1mu,唉,介面用音量加減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1樓:涼涼涼樑分

應用鎖密碼忘記話直接回到設定那裡重新設定,實在不行解除安裝那個應用

12樓: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哦

方法一、首先將手機進行關機,完成關機之後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鍵,開啟之後進入開機介面,三秒之後鬆開電源鍵和音量鍵,之後會進入emui介面;使用電源鍵進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確認之後在emui介面點選「重啟裝置」即可。這樣就可以清除設定鎖屏密碼了。

方法二、安全隱私開啟華為手機設定,找到【安全和隱私】選項,然後選擇【指紋】按鈕--點選【指紋管理】;

如果看到【解鎖螢幕】是關閉的,我們可以將【解鎖螢幕】開啟。當忘記鎖屏密碼時,可以直接通過指紋進行解鎖,無需找回數字指紋密碼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當手機無指紋解鎖功能或未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

2、對於已經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的情況,您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選項,進行應用鎖的密碼修改。

更多1條

15樓:緣來在此

關於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可以到售後部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16樓:刀劍上的舞者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解決辦法如下:

1、選擇手機桌面上的手機管家  如圖所示點選進入2、這裡是首介面,左滑載入剩下的功能

3、如圖所示 , 點選進入應用鎖介面

4、此時是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輸入後驗證正確則直接進入5、此時可以看到  我們加密了一個應用 看到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了沒 點選它

6、此時應用鎖的開關是開啟的,我們點選一下即可關閉7、關閉後回到上一個介面, 你會看到這樣的提示應用鎖關閉 ,此時所有加密的應用都沒有加密了

17樓:這是一個乾貨罐子

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或沒開啟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時,建議點選密碼下方的忘記密碼(在設定應用鎖密碼時介面會提示是否設定密保問題,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就有忘記密碼;如果選擇的是跳過就沒有忘記密碼),用密保問題的答案來解鎖並重設密碼。如果密保也忘了,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如果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可以通過指紋進入應用鎖,在手機管家中修改應用鎖的密碼。

進入設定中對手機管家進行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是沒有作用的。

18樓:mx丶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只能採取刷機的辦法,步驟如下:

將手機在連線電腦的壯態配合除錯軟體長按音量上+電源鍵,開啟關機選單,點選重啟後,會強制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恢復模式」,手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恢復模式。

進入恢復模式後,先執行「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和「清除快取ce」,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

再按下電源鍵確認,會進入檔案選擇介面清除成功後.你再選重啟後開機即可。

還有另一種不太常用的刷機辦法如下:

解壓完後 usb 轉串列埠資料線插入計算機的 usb 介面,手機可以usb除錯連也可以fastboot或者9008模式連並將資料線上的電源線連線到電腦。

連線電腦後開啟解壓後資料夾中的執行,然後點按扭com選你手機連線時的com口,速率選(115200)data資料,選(密碼/賬戶)注意:修復模式不開機黑屏定屏的選(修復模式項)lock off 選(cert) 復位 選(no/off)。

選完後點選「start」按鈕,等程式執行檢測寫入清除完成.提示"恭喜!密碼/賬戶鎖已清除"鎖就成功解掉了。

此時oppo手機會自動重啟.定在oppo後開機完成.如果手機不重啟請自己動手按手機上的開機電源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多用指紋試試,幹手或溼手也會有差別的,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雙清或三鍵強刷了,但那樣會清除你所有的程式和個人資料請謹慎操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華為手機常見問題

一、電腦連線問題

手機連線電腦後無反應,相信這是很多網友剛入手手機時普遍遇過的問題,其實,只要通過設定就可以解決該問題。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多次點選「關於手機」功能,直到啟用手機的「開發者模式」,然後再點選進入「開發者模式」,將「usb除錯」功能開啟。這時手機再連線下電腦,即可成功連線啦!

二、應用安裝問題

這個問題同樣普遍存在,剛入手的手機要安裝應用時,系統提示「無法安裝該應用」,對此,可以通過以下設定方法進行解決:

同樣是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然後選擇「安全」,最後再將「未知**」開啟就可以解決無法安裝的問題了;

三、觸屏不靈問題

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如果你發現觸屏並不是很靈或者沒反應,那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再點選「輔助功能」,然後將「放大手勢」關閉。

忘記應用密碼和備用密碼,應用鎖密碼和備用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你是什麼的應用密碼和備用密碼忘記了呢?通常可以通過郵箱找回的。安卓使用者 方法一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清空資料 清空使用者資料。手機將進入重啟過程。手機重啟後,你手機的密碼將被清除,並可重新設定密碼。你手機裡的資料會清空,一般情況下不建議...

華為手機的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的應用鎖忘記了

您好,方法 首先我們要進入到自己的手機主介面中,然後從手機中開啟使用了應用鎖的應用,點選忘記密碼。點選了忘記密碼以後,接著我們需要在手機中輸入密保的答案,輸入以後直接點選完成。如何我們輸入的密保正確,就可以重新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新密碼之後,如果不想要應用鎖,可以去關掉。要是我們把應用鎖密保也忘記了,...

手機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