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取消正在應用的主題,華為手機怎麼取消主題

2021-12-20 17:26:10 字數 989 閱讀 7537

1樓:最愛三寸月光

1、可以在主題商店。

2、選擇預設主題應用。

華為技術****(huawei technologies co.,ltd.)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華為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產品和服務,曾獲「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年度榮耀品牌」。

華為技術****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2023年合同銷售額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115億美元,並且是當年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截至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排名前50名的電信運營商中,已有45家使用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5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可以在主題商店

選擇預設主題應用

3樓:臨川夢

主題裡面,我的選項,,就可以調整了

4樓:131181薄荷

1、開啟主題商店,選擇我的選項。

2、重新選擇一個新的主題,就代替了當前的主題。

3、返回桌面以後就可以看到了。

建議:建議華為手機儘量使用自己跟機的應用軟體,因為使用其他主題應用軟體的話,有可能會與手機不相容,而導致黑屏,卡機等現象。

華為手機簡介: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主題

華為手機如何鎖定後臺應用,華為手機怎樣鎖定後臺程式

為了節約電量和網路流量,鎖屏後部分應用程式會自動關閉。如果您希望某些應用一直保持執行狀態,可以將此應用設定成後臺保護,操作方式如下 magic ui 2.0 2.0.1 進入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 emui 9.0 emui...

華為手機冷凍軟體如何再使用,華為手機應用程式被凍了,解凍怎麼操作

1 進入 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按選單鍵,選擇 重置應用偏好設定 點選 重置應用。2 在 管理應用程式 介面的 全部 列表中,找到 華為桌面 點選進入,選擇 清除資料 即可。3 如上述方法無效 恢復出廠設定。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即可。系統軟體解除安裝。安裝一...

華為手機的鎖屏閱讀模式怎麼取消,華為手機雜誌鎖屏怎麼取消

具體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進入到桌面,然後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2.進入到設定介面之後,我們點選下方的安全和隱私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3.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在安全和隱私介面中點選下方的鎖屏和密碼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4.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