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華為Mate9中的應用鎖?

2023-02-18 01:15:11 字數 2256 閱讀 529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應用鎖方法如下:emui 版本:

1、開啟手機管家,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請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

2、開啟需要鎖定應用後的開關。下次開啟該應用時需要輸入密碼。

emui 版本:開啟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 應用鎖 ,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開啟需要鎖定的應用的開關。

首次進入已鎖定的應用時,請按提示輸入密碼或密碼保護問題答案。

2樓:粉紅豹萱萱

開啟手機管家。

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

開啟需要鎖定應用後的開關。

下次開啟該應用時需要輸入密碼。

華為mate9是華為推出的新一代商務旗艦手機,搭載麒麟960海思處理器,作業系統安卓版本。

在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日晚9點德國慕尼黑正式釋出,其中,華為mate9國行版2023年11月14日釋出 。

2023年11月3日晚,華為在德國舉辦huawei mate 9的新品釋出會,同時推出寸和寸曲面屏兩個版本。

其中寸曲面屏版本由華為聯手保時捷設計共同完成,同時兩款產品均採用徠卡雙攝技術。

2023年11月30日,華為釋出了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時捷設計三款旗艦產品。其中,mate 9 pro為國內首發,是mate 9保時捷設計版本換成華為logo的版本。

3樓:孤獨深海的話

為手機中開啟手機管家,然後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開啟需要鎖定應用後的開關。下次開啟該應用時需要輸入密碼的。

華為mate9的應用鎖怎麼設定?

4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開啟應用鎖。

3、選擇要上鎖的應用。

4、應用鎖設定完成。

華為mate9的應用鎖怎麼設定??

5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開啟應用鎖。

3、選擇要上鎖的應用。

4、應用鎖設定完成。

華為mate9有沒有應用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設定解鎖螢幕的指紋,首次設定應用鎖密碼時,可根據螢幕提示,將應用鎖關聯解鎖指紋,讓您解鎖應用時更加便捷。

華為mate9 應用鎖怎麼關閉

7樓:弋鳶

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

點選「隱私與安全」;

點選「應用鎖」,這時候一般需要指紋或者密碼方可進行下一步操作;

將需要關閉的應用鎖的開關關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以上教程操作,大同小異。

華為mate9pro手機的相簿密碼鎖怎麼設定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管家。

點選應用鎖,首次進入時請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

注:在應用鎖介面,點選設定,可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

華為mate9應用鎖在**找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手機管家,即可找到應用鎖,首次進入時需按提示設定四位數密碼和密碼問題,開啟需要鎖定應用後的開關,下次開啟應用時需要輸入密碼。

在應用鎖介面,點選設定(齒輪圖示),可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管理裡面好像,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出來的。

華為mate9怎麼設定鎖

12樓:哈哈

如果是取消密碼鎖屏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操作:

如果系統emui 及以上的話:

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

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

備註:如果設定無密碼的時候提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憑據儲存停用」,就說明手機中可能有加密的檔案、軟體,或者開啟了指紋解鎖功能(開啟此功能必須設定解鎖密碼),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和安全》安全》憑據儲存,刪除憑據就可以了。

華為mate9華為mate9多少價位

你好 今天蘇州歐尚超市順電數碼 我去看了 要3599元起步 試用了一下 還不如紅米4x 系統流暢 真是諷刺 店員還使勁推薦這款 不同的版本 也不一樣,都給你呈上來,機器是完全沒的說的,很高大上的感覺,尤其保時捷版的 mate 9 全網通版4g 32g 3399 元mate 9 全網通版4g 64g ...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pro螢幕是5...

華為mate9分屏功能怎麼設定,華為mate9 有分屏功能嗎

分屏功能只能在某些應用介面中啟用,分屏模式下可能會引起某些應用無法正常執行,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指關節啟動分屏 豎屏狀態下,略微用力,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用指關節縱向劃過螢幕。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開啟應用後長按 最近鍵啟動分屏。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