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手勢有哪些,Mate 9會有手勢操作嗎

2022-05-25 05:15:16 字數 1017 閱讀 2364

1樓:

華為mate9有以下幾種手勢

1、 翻轉手勢。

開啟翻轉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計時器響鈴時,翻轉手機靜音2、拿起手機手勢

開啟拿起手機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計時器響鈴時,拿起手機,手機音量自動減小到1

3、拿到耳邊手勢

a.來電時,將手機拿到耳邊自動接聽來電

b.聯絡人詳情或通話記錄頁,將手機拿到耳邊後自動呼叫聯絡人c.擴音或藍芽耳機通話時,將手機拿到耳邊,自動切換到聽筒通話4、指關節手勢

a.智慧截圖,使用指關節截圖,畫圈截圖,雙擊錄音,已經畫s滾動截圖b.指關節畫字母c/e/m/w,快速開啟應用,亮屏時在任意介面,只要用指關節畫對應字母,即可開啟對應應用,快來設定自己常用的應用吧。

c.指關節啟動分屏

mate 9會有手勢操作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9手機支援手勢操作,可以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本就有啊。

(*^__^*) 嘻嘻……

華為p20手勢截圖 怎麼用啊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使用方法:

單指關節雙擊,通過指關節截圖。

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勢截圖有三種:

截全屏:用指關節稍微用力快速敲擊螢幕2下

區域截圖: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完之後不要抬起指關節,直接在螢幕上繪製一個封閉的圖形,例如圓圈。

滾動截圖: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完之後不要抬起指關節,直接在螢幕上繪製字母s。

重點重點重點:【敲擊】是觸發指關節的關鍵,用指關節輕輕觸碰螢幕是不行的。敲擊力度也不用很大,能聽到聲音就行。

華為mate9和華為v9的區別,華為mate9和華為v9區別的區別

華為mate9和榮耀v9區別 1 螢幕 mate9螢幕5.9英寸,視覺效果更好,榮耀v9螢幕5.7英寸,握感舒適。2 cpu mate9 搭載麒麟960 八核 微智核i6,榮耀v9搭載的是麒麟960 8核。3 照相 mate9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

華為mate9分屏功能怎麼設定,華為mate9 有分屏功能嗎

分屏功能只能在某些應用介面中啟用,分屏模式下可能會引起某些應用無法正常執行,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指關節啟動分屏 豎屏狀態下,略微用力,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用指關節縱向劃過螢幕。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開啟應用後長按 最近鍵啟動分屏。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

華為mate9和錘子m1哪個好,華為Mate9和錘子M1哪個好

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3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 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