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手機什麼顏色最好看

2021-07-03 03:44:00 字數 1664 閱讀 43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9 手機,有以下6種顏色:

香檳金、摩卡金、陶瓷白、黑色、託帕藍、瑪瑙紅。

目前華為**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京東華為***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2樓:中國聯通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所以無法準確回答華為mate 9手機終端哪個顏色好看。

華為mate 9手機終端有6個顏色,分別為:黑色、白色、紅色、藍色、金色個銅色。

如需購買該手機終端,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顏色選擇。

3樓:健康的心路

不一定,每個人愛好不一樣,喜歡的顏色就可能不一樣

我喜歡職業一些的,白色或者黑色的最喜歡

4樓:安安靜靜

喜歡黑色

國內**還不確定,國外的**最貴10000多

11月3日晚,華為mate 9在德國慕尼黑首發,提供兩種螢幕尺寸版本且引入了雙曲面屏設計。本次的釋出會主角華為mate 9在系統的流暢度、續航以及拍照上均有許多優化和升級,其中不乏一些給力的黑科技。雖然華為mate 9的外觀設計和配置此前已被提前洩露,但作為國內最強的旗艦機型,華為mate 9依然還是吸引了非常多人的關注,而華為也沒有失望,在釋出會上給我們帶來了諸多驚喜。

具體的顏色方面包括蒼穹灰、摩卡金、月光銀、陶瓷白、香檳金以及黑色,內在方面首先的一大升級是搭載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這也是該款處理器的首次實裝。

華為mate 9搭載的海思麒麟960八核處理器首次採用了arm cortex-a73架構(4xa73+4xa53,效能提升18%)。

被人詬病多時的gpu也升級成了mali-g71 mp8,華為給出了它的效能提升高達180%,配合上新一代圖形標準vulkan優化,這次華為mate 9將能帶給大家更加流暢的遊戲體驗。gpu作為麒麟處理器此前的短板,通過這次升級後也瞬間變成了它長處了,看著麒麟一路以來的升級確實很有感觸。內外兼優的emui 5.

0系統方面,華為mate 9搭載了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0。

emui 5.0獲得了全新動效設計、icon設計以及主題設計讓互動更簡單。除此之外,還加入了華為分享(比藍芽分享快100倍)、隱私空間、4mic降噪等特色功能。

5樓:sunny吳恆

這手機都不帶防汗水的,謹慎入手啊

6樓:深圳車載充電器

曜石黑,身邊有個人都是這個顏色,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藍色比較好看,藍色是天空的顏色

8樓:

個人覺得保時捷黑最好。

9樓:科技君的日常生活

個人覺得灰色吧,前面板黑色看上去整體性很強

10樓:飛龍

這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了

11樓:abc分享感動

目前華為**在售的榮耀9有魅海藍、海鷗灰、琥珀金、幻夜黑、知更鳥藍這五種潮流配色,其15層匠心工藝打造的3d曲面極光玻璃,能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所以每款顏色都挺漂亮的,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的更多相關資訊

華為mate9哪個顏色最好看

華為mate9手機是否支援OTG?

華為mate9自然是可以使用otg功能的,那麼華為mate9怎麼使用otg功能?1 準備一條otg線及fat32格式的u盤,將otg線及u盤跟華為mate9連線。2 找到u盤的檔案即可進行資料交換操作了。華為mat一九手機是否支援otg,我認為華為mat一九手機是支援otg的。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

華為mate9手勢有哪些,Mate 9會有手勢操作嗎

華為mate9有以下幾種手勢 1 翻轉手勢。開啟翻轉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 計時器響鈴時,翻轉手機靜音2 拿起手機手勢 開啟拿起手機手勢後,來電或者鬧鐘 計時器響鈴時,拿起手機,手機音量自動減小到1 3 拿到耳邊手勢 a 來電時,將手機拿到耳邊自動接聽來電 b 聯絡人詳情或通話記錄頁,將手機拿到耳邊後...

華為mate9哪一款顏色好看,華為mate9哪個顏色好看

huawei mate 9有6種配色 蒼穹灰 月光銀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黑色 顏色都很好看,更推薦 香檳金色 和黑色 華為mate9哪個顏色好看 黑色。黑色剛剛熱起來,華為mate9就進行了跟進。而且從渲染圖來看,華為mate9真是黑到骨子裡去了,很是純粹,估計又是爆款。華為mate9好像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