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2021-12-16 19:28:38 字數 1269 閱讀 24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淡雲霞飛

網上找的: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

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

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

華為是世界500強中唯一沒有上市的公司,也是全球第六大手機廠商。

3.質量無所謂好壞,買手機要看人品,任何品牌中總有那麼幾款機子給人罵,也總有幾款機器給人表揚,看你選擇哪個配置哪款手機吧。

3樓:夢幻尋夢

oppo和華為都是比較不錯的,目前oppo手機的專利多一些。

oppo r9主打拍照+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快速充電技術)。

手機主要亮點:

1、手機流暢度方面(4gb  ram大執行記憶體+八核處理器+64大儲存空間)

2、拍照方面。(1600萬畫素臻美攝像頭+美顏4.0+多種拍照功能)

3、vooc閃充方面。(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低壓快速充電技術)

4、網路制式方面。(雙卡雙待、全網通2.0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

5、手機訊號方面(r9搭載volte技術)。

6、做工方面。(金屬一體化機身+2.5d弧度屏+大猩猩四代玻璃+超窄邊框)

7、長續航(2850mah電池+功耗更低的新一代處理器+更加省電的新一代coloros 3.0)

8、指紋解鎖(鋯寶石材質、0.2s指紋識別 一瞬解鎖,一觸支付)

4樓:多啦d夢

華為做的好醜,而且不太實用,而且您也沒有給具體的型號(自認為雙攝像頭不實用,只能二選一,但是oppo是專業拍照手機,十分完美,兼具華為兩個攝像頭的優點)

oppo國際質量,r9,3.17剛釋出,效能很好,外觀很好,很實用,**也不高,而且還會降價

推薦oppo

另外,oppo售後超讚,上次我的r5剛買不到一個月,被我用鐳射筆照壞了攝像頭,售後給換了一臺,而且售後點也很多,至於華為,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5樓:子瑜的海角

親,感覺華為挺不錯的,華為的訊號跟待機都很好,身邊幾個同學都在用,效能配置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感覺很贊,值得購買哈。

6樓:另一位先生

oppo用的時間長,華為新機比較流暢

手機oppor9好還是vivox9好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

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怎麼辦,oppoR9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怎麼辦

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螢幕翹屏脫膠漏光手機 擦拭布 酒精包 夾子兩個 毛刷 吸盤 手機膠水 刮片。1 清理舊膠和灰塵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慢慢拉起螢幕縫隙明顯處,用毛刷清理舊膠和灰塵清理時注意別伸到到內屏,以免損壞,排線,小配等。2 塗膠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稍拉起螢幕縫隙位置,...

請問oppor9手機充電異常什麼原因

oppo手機電池異bai 常的常見du原因 電池本身zhi質量問題出現意外故障 或者電dao池長內時間使用老化 電池內部排線出容現接觸不良或者介面輕微斷裂情況,出現電池短路對外過度耗電 電池充電過程中充電電壓不正常 非原裝 充電器,電池充電受損手機電池多次反覆完全耗電自動關機後進行充電,影響電池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