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oppor9手機充電異常什麼原因

2021-03-09 18:37:44 字數 1325 閱讀 2910

1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手機電池異bai

常的常見du原因:

電池本身zhi質量問題出現意外故障;或者電dao池長內時間使用老化

電池內部排線出容現接觸不良或者介面輕微斷裂情況,出現電池短路對外過度耗電

電池充電過程中充電電壓不正常、非原裝**充電器,電池充電受損手機電池多次反覆完全耗電自動關機後進行充電,影響電池壽命嘗試解決辦法:

主動關閉後臺未知的不需要的大型執行軟體,進行手機電量的省電模式調節使用正常電壓電源、正版原裝充電器,在手機弱電時進行充電,避免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再進行充電;

出現後殼電池發熱、電量快速消耗等情況,帶上相關的手機憑證和保修到售後進行故障檢測,是否是排線接觸不良、電源介面故障、亦或是電池質量問題、電池故障,進行及時的故障維修(保修期內和非保修期內),確保後期使用安全。

2樓:木槿鉞

1、沒有使用原裝的抄充電線bai充電,導致充電異常。

2、充電時du手機的溫度

zhi過dao高,當溫度超過45度以後手機會自動暫停充電,防止溫度過高對手機造成損害。

3、由於手機軟體程式異常,導致不充電。

4、因為手機系統root,root後系統會異常所以造成充電異常。

手機充電提示「充電電壓過低」,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先檢視電池、充電器是否原裝,建議使用原裝電池和充電器。

2、排除是使用充電器還是usb連線電腦充電,連線電腦usb充電,usb介面電壓可能過低,導致異常提示,可更換插口操作。

3、在較低溫度環境內充電,建議檢查和更換環境。

4、手機備份重要資訊,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姑蘇夜涼,西湖水碧。牆上的爬山虎綠了又綠

oppor9手機充電顯示異常

4樓:start飛碟

oppo手機電池異常的常見原因:

電池本身質量問題出現意外故障;或者電池長時間使用老化。

版電池內權部排線出現接觸不良或者介面輕微斷裂情況,出現電池短路對外過度耗電

。電池充電過程中充電電壓不正常、非原裝**充電器,電池充電受損。手機電池多次反覆完全耗電自動關機後進行充電,影響電池壽命。嘗試解決辦法:

主動關閉後臺未知的不需要的大型執行軟體,進行手機電量的省電模式調節。使用正常電壓電源、正版原裝充電器,在手機弱電時進行充電,避免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再進行充電。

出現後殼電池發熱、電量快速消耗等情況,帶上相關的手機憑證和保修到售後進行故障檢測,是否是排線接觸不良、電源介面故障、亦或是電池質量問題、電池故障,進行及時的故障維修(保修期內和非保修期內),確保後期使用安全。

請問oppor9手機充電變慢是怎麼回事

你的oppor9手機快充速度變慢,沒有一開始買回來的那樣充電快。你手機用了多長時間了,用了有兩年嗎。一般手機電池在15000小時以後,基本已經到了手機電池使用的退化期,過了這個時間段以後手機電池無論是續航時間還是待機時間都會下降很多。基本上加上我們現在使用手機大部分都是邊充電邊玩,體現在用充電寶的時...

oppo r9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上找的 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華為是世界500...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