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2022-02-26 10:10:43 字數 2854 閱讀 9870

1樓: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

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薄。

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2樓:oppo手機服務

截圖方法: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2、進入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亮屏手勢--三指截圖,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樓:鋒芒年少

oppor9m手機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選擇所要截圖的手機頁面;

2.其次同時按下電源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

4樓:做夢都想變女神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兩秒即可截圖

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5樓:小東東美食記

oppo手機截圖怎麼弄,小姐姐來教你三個方法,簡單易懂

6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的手機有四種截圖方法:

常規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聽到咔嚓的一聲就可以了。

三指截圖:三指同時向下滑動就可以。需要對手機進行設定,在設定裡面 - 手勢體感 - 亮屏手勢 - 三指截圖。

區域截圖: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點選截圖區域,手機上下移動,再按儲存就可以了。

oppor9怎麼截圖

8樓:憂慮男**座

oppo r9手機可以使用三指截圖,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oppo r9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

二、進入後選擇「手勢體感」選項。

三、然後找到「快捷手勢」一欄進入。

四、進入後開啟「三指截圖」的開關。

五、然後在要截圖的介面,三指同時下滑即可截圖。

9樓:生活只有往前

oppo r9手機使用三指截圖,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手勢體感」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手勢體感以後,找到「快捷手勢」,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三指截圖」,將其開關開啟。

五、找到要截圖的介面,同時使用三指在螢幕上向下滑動即可截圖。

10樓:有見識的

oppor9截圖的方法有很多,簡單說幾種常用的方法吧第一種方法:oppor9手機截圖一般是按著手機的「音量減少鍵」和「鎖屏鍵」兩秒鐘左右就能快速截圖

第二種方法:手勢截圖

進入「設定「,然後找到」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三指截圖」

在你想要截圖時用三個手指同時向下滑動即可

第三種方法:如果需要比較批量地截圖,或者需要***點的截圖的話可以試試豌豆莢

oppor9連線電腦

在豌豆莢主頁面上找到截圖的功能鍵,點選截圖就可以了第四種方法:長截圖。

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

11樓:烏娜姬

oppor9s截圖方法:

工具材料

oppor9s手機

方法步驟

①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兩秒左右,聽到咔擦一聲或者看到螢幕一閃即代表截圖成功。如圖:

②oppo r9s執行的系統內建了三指截圖功能,具體的開啟方法是依次進入『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 開啟『三指截圖』,操作方法,在想要截圖時用三個手指同時向下滑動即可。如圖:

③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約3秒左右即可進入截圖狀態,之後選擇長截圖即可。如圖:

12樓: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3樓:我是女神小蘭

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三指截圖(三個手指從上往下劃就可以進行截圖了)

14樓:在百丈巖仰望星空的小葉南洋杉

oppo 系統自帶手勢 設定裡面開啟 三指下滑

15樓:

我經過自身經驗,來分享造福大眾,其實回答裡面說的是正確的,也別給人差評了。

1.電源鍵(也就是鎖屏鍵)+音量下鍵兩秒就可以截圖,注意是同時按,並不是有的手機先按住電源鍵再按音量鍵那樣,同時按!!多嘗試幾次就可以啦

2.電源鍵+音量上鍵兩秒 任意截圖,注意還是同時按!同時按!!

3.在就是三指截圖了,這個應該就都知道了

重點就是同時按,掌握一下就很順手了,希望有幫助~~

OPPO r9要怎麼截圖,oppor9怎麼截圖

您好,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 1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輕鬆截圖 2 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三指截圖 若無 三指截圖 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 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在oppo r9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 電源鍵 和音量 鍵,即可實現快捷鍵截圖...

OPPO R9M螢幕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

oppo r9m 螢幕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oppo r9手機螢幕 是475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oppor9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觸屏和顯示都正常的情況下 大概750塊錢左右。官方應該是這個 之前我問過。京東上...

OPPO R9電池為多少毫安,oppor9m電池是多少毫安,我的手機可以換多少毫安的電池?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電池保養 1 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2 手機儘量避免邊充邊玩,因為手機電池同時輸入和輸出,會加大電池負荷,從而影響電池壽命。切勿過度放電,充滿即可 電量不足10 開始充電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如果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