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恢復系統會格式化除c盤以外的硬碟嗎,以前做的一鍵備份系統

2022-02-26 10:10:41 字數 2665 閱讀 4797

1樓:佼佼虢

一鍵還原只會還原系統盤,對其他的盤不造成影響。你要是把防毒軟體裝在了c盤肯定會被刪除的,現在防毒軟體很多,刪了在下一個就是了。

2樓:

…不會格式化任何分割槽~

一鍵恢復只會完全把系統分割槽恢復到你當時備份時候的樣子。

其他分割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恢復只會恢復系統盤,c盤以外的檔案不會丟失。

重新恢復系統防毒軟體會不會被刪除?

這個問題怎麼跟你說呢,那要看你當時備份系統的時候是不是也安裝了防毒軟體。比如說你在8月1日備份的系統,現在你要恢復,恢復完以後系統就變成8用月1日你備份時的狀態了,如果當時你安裝了防毒軟體,那防毒軟體就還會有,所不同的是你恢復完系統以後,防毒軟體的病毒庫也恢復成8月1日的了,你需要重新更新病毒庫而已

4樓:望遠鏡專賣

一鍵ghost.一般是用在剛裝完系統.裝上驅動.以及常用軟體後進行備份.

以便以後系統中毒或者出現問題時可以恢復.相當於快速重灌系統.

在你備份前裝到系統盤裡的東西.在你下次恢復的時候.依然存在.

備份後安裝於系統盤的軟體.恢復時將不存在.需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不會,

第二個:備份是備份的c盤整個盤,不是隻備份系統檔案,所以你c盤中的防毒軟體如果是備份前安裝的恢復後也還在,如果是備份後安裝的話恢復後就沒有了。 以上:

6樓:飾品服裝專賣

一鍵恢復系統會格式化除c盤以外的硬碟不會格式化 防毒軟體在備份之前安裝了就不會被刪

聯想一鍵恢復,如下圖,從初始備份恢復後,除了c盤,其他盤會被格式化嗎?不會全盤清除吧。 15

7樓:小丁創業

聯想一鍵恢復系統,不會格式化其他盤。

聯想一鍵恢復系統的原理:

1、 lenovo一鍵恢復系統是在工廠出廠後備份的系統,將備份映像檔案放在隱藏的特殊分割槽中,只要使用者無意間刪除了該分割槽,備份映像檔案就是「永遠」存在,使用者就可以在需要時還原系統。

2、聯想一鍵恢復系統是專門安裝在隱藏分割槽中以進行備份和還原的微型系統。

啟動臺式計算機後,按f2鍵(不同的型號可能具有不同的鍵)以進入此微型系統。

8樓:ps休閒時刻

聯想一鍵恢復系統,不會格式化非系統分割槽。

一、聯想一鍵恢復系統的原理

1、聯想一鍵恢復系統,是在出廠做系統後,對系統進行了備份,它把備份的映象檔案放在一個隱藏的專門分割槽內,使用者只要不人為地刪除分割槽,這個備份的映象檔案則永遠存在,使用者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進行恢復系統。

2、聯想一鍵恢復系統,是在隱藏分割槽內,專門安裝了一個備份還原的微型系統。

臺式電腦在啟動電腦時,按f2(型號不同,按鍵可能不同)就可以進入這個微型的系統,如下圖:

聯想膝上型電腦有的型號,有一個專門進入系統恢復的按鍵,如下圖:

二、在ghost中,是有對整個硬碟、還是分割槽的選項的。如下圖:

而在聯想的一鍵恢復系統中,對此選項,已經設定好了,並不需要使用者來設定。

所以,聯想一鍵恢復系統的操作對物件,僅針對系統分割槽來操作,而不會影響其它分割槽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鍵恢復操作正常情況下只是恢復c盤的,不過為了防止出現意外,其他磁碟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您也備份好,以免導致您個人重要的資料丟失。為了您的資料安全,操作之前備份好全盤重要資料,將對您來說非常重要的檔案複製到其他電腦或您的移動儲存裝置上

進入一鍵恢復介面有兩個方式:

1、系統下開啟」聯想一鍵恢復「點選中間的」系統恢復「,會提示重啟電腦進入恢復介面;

2、關機情況下按一鍵恢復按鍵。一般是在電源鍵旁邊或是側面;

3、如果設定過一鍵恢復的密碼,則在登陸時需要使用者輸入密碼,驗證正確才能進入拯救系統,否則在失敗三次後會自動重新啟動;

4、進入:主介面---〉一鍵恢復---〉從初始備份恢復。初始備份是出廠之前設定的備份,是出廠系統備份,在隱藏分割槽。

5、也可以選擇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備份檔案是在備份系統時選擇的位置,預設是儲存在d盤。主介面---〉一鍵恢復---〉從使用者備份恢復---〉選擇恢復點;

6、選擇恢復:主介面---〉一鍵恢復---〉從使用者備份恢復---〉開始恢復;

7、主介面---〉一鍵恢復---〉從使用者備份恢復---〉恢復完成;

若無錯誤提示,恢復完成,提示重啟或關機。

更多功能或用法可以找聯想官方支援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壞了,想用一鍵恢復,但是又擔心檔案丟失的話,你可以出去重灌系統,或者你按一鍵恢復,恢復完後,如果檔案丟失了話,留下qq,我有軟體可以恢復!

11樓:仙鑫鵬

初始備份只有一個分割槽,你恢復肯定是其他盤也格式化了

聯想電腦的一鍵恢復會刪除除c盤以外的東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恢復會將系統盤裡的東西全部刪除,所以系統盤裡沒有備份的資料就沒有了,系統盤c盤以外的東西是不影響的。

13樓:

這個放心,不會的。一鍵恢復是指將系統分割槽(本地磁碟c)恢復到初始狀態,而其他的磁碟,如(d,e,f,g等等)都不會刪除的

我的一鍵恢復軟體是裝在c盤的

什麼意思?如果你備份系統時一鍵恢復軟體已經安裝了,那麼c盤格式化是不影響的,照樣可用一鍵恢復功能.如果一鍵恢復軟體是在備份系統後再安裝的,那麼c盤格式化後一鍵恢復功能就沒有了.學習下 一鍵恢復是不是就全格了?簡單說吧 真正的一鍵恢復 在分割槽時劃出一個主分割槽,然後隱藏了,進入系統時我們在 我的電腦...

如何刪除舊的作業系統 如何格式化c盤

1,安裝系統不必須格式化磁碟 2,如果你要格式化磁碟可以使用光碟引導,進入dos系統,輸入format c 就可以了。補充回答 1,我對你 通過虛擬光碟機軟體 的理解是你把安裝盤做成虛擬光碟機檔案後進行安裝,如果這樣的話,你是無法完成安裝的。2,對於win98,winme作業系統可以把安裝檔案拷貝到...

我電腦除了C盤其他的都打不開了一鍵恢復了也不行 怎麼辦 麻煩各位大大幫幫忙

你恢復系統僅僅是恢復了c盤,事實上你的其他盤裡面都有病毒了。自動執行的病毒!你可以這樣,再恢復一次系統,進到桌面什麼都不做,在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面 隱藏受保護的檔案 對號去掉,顯示所有檔案開啟。然後在d盤上點右鍵選擇資源管理器,進去,檢視隱藏檔案,肯定有什麼autorun的一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