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M螢幕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

2021-06-05 08:06:11 字數 2770 閱讀 7124

1樓:oppo客服

oppo r9m 螢幕碎了換屏需要多少錢,oppo r9手機螢幕**是475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oppor9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觸屏和顯示都正常的情況下

2樓:妞妞豔傑

大概750塊錢左右。官方應該是這個**之前我問過。京東上的客服是給我這個**,我不知道打**去官方售後是不是這個價。

oppo r9s手機螢幕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s手機螢幕碎了更換大概需要500~600元。

oppo r9s基本資訊:

oppo r9s是oppo在2023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23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23年10月28日正式發售。

oppo r9s在配置上的提升主要集中在處理器和攝像頭,依然採用5.5英寸1080p螢幕(超窄黑邊設計,外層覆蓋的是大猩猩5代玻璃),4gb ram+64gb儲存的記憶體組合,處理器是基於14nm工藝的高通驍龍625(主頻2ghz),內建301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執行基於android 6.0的coloros 3.

0系統。

主要功能:

oppo r9s仍然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機產品,配置前置後置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oppo r9s主鏡頭的感測器是oppo和索尼定製開發的最新imx398感測器,並且主攝像頭還擁有f1.7的大光圈和支援雙核對焦技術,至於宣傳的主題則為「更清晰的拍照手機」。

您好oppor9plus外屏碎了換新的要多少錢?

4樓:蝸牛p科技

r9的螢幕材質:amoled   2.5d***康寧大猩猩玻璃

所以它的螢幕本身是一體。當然它也是和專三星蘋果等手機屬商螢幕一樣是可以進行內外螢幕分離得,也就是說只要有裝置和技術是完全可以單獨換外屏玻璃的,只要你能正常顯示和觸控。那就直接修外屏。

5樓:懷瑾瑜燁

如果你購機時加錢購買了碎屏進水險的話,那麼可以直接去oppo的售後要求免費更換。

如果沒有碎屏險,那就只能花錢了。

售後的話,大約要900多,是內外一起換的。

一般的修理店大約200多就可以了

換個oppor9m的螢幕需要多少錢? 5

6樓:天使v微笑

oppor9系列的手機到現在都不值什麼錢了,手機螢幕的**大概在一百塊左右,不過去手機維修店換螢幕最少也要三四百塊,如果換螢幕太貴,那就買臺新的還好點,現在這款手機也就一千多點,手機用久了會越來越卡機的

7樓:許建興

看你是在哪換了,返廠家的話最少500起步,因為廠家是整體換掉的,要是在私人維修店的話就便宜點,如果只是換外屏就100塊左右,全部一起換也就2到300塊吧,就是質量沒有廠家的那麼好,私人維修店的螢幕不是原裝的

8樓:奔跑的獵豹

想要好一點的話大概600!

9樓:匿名使用者

1,官方指導價590。

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4,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5,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6,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以上僅供參考~

10樓:來自御河園厚德載物的海豹

你們都是在網上賺錢嗎?我怎麼不會呀?

11樓:曼珠沙華w止水

oppo r9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oppor9s換一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12樓:zkq先生

你好,不能只換外屏,是整體換螢幕總成。官方**399。

oppor9外屏碎了,只想換個外屏,能換嗎?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是一體機,外屏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是裡外屏都換的,指導價為590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一般來說,官方售後換屏就是整體一起換了,即內外屏。所以**也會貴些,只有其他私人師傅的售後點才會有內屏外屏之說。以下建議供參考:

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下附官方維修查詢方式。

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oppor9整個螢幕裂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r9的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換哦 不能只換外屏

換個OPPOr9m的螢幕需要多少錢

天使v微笑 oppor9系列的手機到現在都不值什麼錢了,手機螢幕的 大概在一百塊左右,不過去手機維修店換螢幕最少也要三四百塊,如果換螢幕太貴,那就買臺新的還好點,現在這款手機也就一千多點,手機用久了會越來越卡機的 許建興 看你是在哪換了,返廠家的話最少500起步,因為廠家是整體換掉的,要是在私人維修...

oppo r9m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方法二 藉助刷機工具。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