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外屏壞了,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2021-06-05 08:06:11 字數 1811 閱讀 7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的售後維修中心維修更換原裝配件哦~售後服務**如圖所示~

oppor9外屏可以單獨換麼

2樓:y飲水思源

oppor9是一體屏手機,如果你想換外屏也可以。

但是建議你裡在都換,需要去售後檢測看看,螢幕影響手機解析度,換原裝的對眼睛都有好處。

oppo r9是oppo釋出的最**手機,oppo r9於3月17日舉行新品釋出會。

從釋出海報中看出,除了oppo r9的名稱以外,在數字9上有一個金屬中框的設計,似乎預示著oppo r9手機將會在中框設計上有不一樣的表現。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薄。

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3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是一體屏手機,如果你想換外屏也可以,但是建議你裡在都換,需要去售後檢測看看,螢幕影響手機解析度,換原裝的對眼睛都有好處~

oppor9外屏摔碎了可以單獨換嗎?

oppor9外屏壞了可以單獨換麼

4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換,建議到opp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以免私自拆修oppo將不再對該手機提供保修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單獨換的。

oppor9外屏摔碎了,可以單獨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可以只換外屏而且**便宜大約在200左右,但是私自拆修oppo將不再對該手機提供保修服務噢,oppo售後只支援螢幕的整體更換,r9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oppor9手機外屏碎了,可以單獨換嗎?多上錢?用起來跟原裝屏有區別嗎?

7樓:小尾巴的擁抱

r9螢幕元件590左右,具體**建議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諮詢,為了保證客戶服務質量,客服人員不單獨換外屏!原裝屏只有客戶服務中心有。

服務**查詢望採納

oppor9 plus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8樓:小粑粑兒

oppo r9plus可以更換

bai玻璃外屏,一般du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zhi換,大概在200元左右,

dao不同地區版**會有差別,但更權

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外屏現在多用於電子產品的外面螢幕,一般採用玻璃製品。

oppor9plus外屏碎了內屏沒事 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9樓:小粑粑兒

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外屏現在多用於電子產品的外面螢幕,一般採用玻璃製品。

10樓:唐詩詩宋詞

可以單獨換的,如果買手機的時候賣家有送碎屏險,那連換屏的費用都省了

OPPOR9換外屏多少,oppor9換外屏多少錢

oppor9換外屏多少,oppo r9手機螢幕元件的 是475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你好 oppor9換外屏 在80元 90元 這是標準 內屏壞了的話原裝標準 在430元上下 不等,有的商店200,估計貴的也貴不...

oppor9外屏摔碎了,能單獨換屏嗎,換屏多少錢

你好,r9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屏摔碎了,需要換屏要多少錢 具體得看是什麼手機,換什麼樣的屏。一般比較大眾的 在100 200元,算是比較靠譜。比如是蘋果手機就比較貴了,而且還得去專賣店。售後肯定貴,因為他們是給你換螢幕總成!你去維修店看...

oppo r9外屏玻璃能換嗎,oppo r9 換外屏玻璃多少錢

可以呀,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出現故障,為了讓手機能儘快恢復正常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解決。手機螢幕 主機板等配件 你可以在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