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可以換電池嗎,oppor9電池不耐用可以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4206 閱讀 5268

1樓:我是刺蝟啊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bai,不可拆du卸。

新手機充電時間:zhi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dao子電池,不具內有記憶效應,出廠容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儘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充電充滿的所需的時間也會存在差異,建議在手機提示低電量(10%-20%)時立即給手機充電,充滿即可拔下。

oppor9電池不耐用可以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2樓:oppo客服

你好,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更換電池**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3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可以的,建議您可以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更換,r9電池售後指導價:148,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更有安全保障一些

4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電池的售價為148元,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堆,官方的一千多 你看著選吧

6樓:喵總

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9手機電池能換嗎

7樓:大大大大蔡

可以換,需要拆卸手機,去客服換原裝電池。你也可以選擇去外面的普通修手機那兒換,但不是原裝螢幕。

大家都有的觀點是電池前三次充電要衝12小時以上,其實這是一個誤區,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時間,才是適合的標準充電時間。電池充電時,請使用原裝充電器,這樣不會損傷電池的電芯,也不會減少使用壽命。現在的手機電池不適合過度放電,過度放電對鋰電池存在著嚴重的風險,有可能造成電池的永久性損失,這也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看到電量報警一定要即使充電。

這些小竅門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手機電池可以更換,一般鋰電池的迴圈使用也差不多兩三年,就開始慢慢老化。這要根據你實際情況,你如果以前每天一充,現在感覺一天都不夠用了,那就有必要更換。如果和以前差不多,那就沒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電池當然都能換,前提是你要有一些手上的功夫,自己沒有拆機工具,或者不熟悉電路,可以找修理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不過原裝的**有點高哦。我才給老媽的oppor9手機換的品勝內建電池,整體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還有180天的質保服務。推薦~

11樓:牛鼻子賤哥

安全一點的就找當地的售後換,自己動手能力強的就**買配件換

記得采納喲

12樓:阿朝陳孤容

你好,oppor9屬於一體機,建議你去售後服務中心拆,非工作人員拆機不安全~

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問題呢,電池不耐用還是什麼問題?你可以考慮換電池,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更換手機。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電池售後指導價148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也可以在網上買電池自己安裝,不需要花費人工費(注意:

自己安裝時容易損壞線路,建議去售後店找專業人員維修)。

【oppo r9s換電池步驟】:

1、將oppo r9s手機關機。2、使用卡針將手機卡託取下。3、使用六角螺絲刀將外殼螺絲取下。

4、使用拆機棒,慢慢沿著手機邊緣分離手機螢幕和外殼。5、拆下感光排線插和貼紙。6、使用螺絲刀,拆下主機板上的螺絲。

7、移除電池,拉下電池上的貼紙,將電池移除。8、然後把新買的電池按上述步驟重新安裝貼合手機外殼即可。

oppo r9手機電池不耐用需要更換電池嗎?

14樓:oppo客服

您好,oppor9是一體機,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指導價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15樓:525肖肖

建議去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原因,如果是電池問題建議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耐用注意以下事項:首次充電,由於電池是鋰電池,所以手機的首次充電比較重要,電量儘量使用到20%一下並且充電充滿後延長時間十五分鐘,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開發電池。避免長時間充電,如果經常或者一直插著電源充電,每個兩年電池就撐不了一會了。

手機也是同樣的道理。電池接觸液體或者水是大忌,並且平時放電池一定要在乾燥的地方,空氣太溼潤了電刷也會短路放電造成電池壽命減少。不要在充電器儲存電池。

電池不用的時候儘量不要放在充電器中,這樣既可以節省電量,又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充電過程中不要使用,在充電過程中儘量避免看電影玩遊戲,偶爾打**發資訊沒事。因為電池一邊充電一邊放電,損耗巨大。

17樓:茹長青禮棋

oppo

r9的充電器可以給別的手機充電,不過是沒有閃充的。

建議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以免充電的過程中出現什麼問題。

oppor9換一塊原裝電池要多少錢

18樓:oppo客服

oppor9換一塊原裝電池要多少錢,oppo r9手機原裝電池的**是148元。如下圖所示:

19樓:丶bonnenui丨繝

**大概是148元。具體**以當地維修店為準。

20樓:水是月的情

自己買一件

電池去換

很便宜啊

就是網上買個電池的錢

到店換的話

很貴換電池很簡單

想辦法開啟後蓋

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電池**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22樓:這可咋辦叫你

但是也有質保。如果是頂級螢幕如三星啊,iphone xs等的話如果你對螢幕要求很高還是去官方維修。但是價錢很高。

以iphone x為例來說,第三方平臺含手工費大約600-700的樣子。官方要1600左右。所以看自己的需求。

但是也有質保。如果是頂級螢幕如三星啊,iphone xs等的話如果你對螢幕要求很高還是去官方維修。但是價錢很高。

以iphone x為例來說,第三方平臺含手工費大約600-700的樣子。官方要1600左右。所以看自己的需求。

但是也有質保。如果是頂級螢幕如三星啊,iphone xs等的話如果你對螢幕要求很高還是去官方維修。

我的oppor9電池不行了,能到實體店換嗎?

23樓:oppo客服

你好,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換電池**為148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24樓:銅陵永豐國電

可以,有維修手機業務的實體店都可以更換,但是更換的電池無法保證是原裝電池,原裝電池只能到售後更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間應該可以你帶著保修卡和發票去或者去官網寄件維修那邊更換可能要交一點人工費

26樓:扛把子的鑫哥

可以的,但你還要拿買的那張收據,和手機盒子

27樓:薑絲有

可以的。

1、進入oppo官網--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1、電池是一種能量轉化與儲存的裝置它通過反應將化學能或物理能轉化為電能。

2、電池即一種化學電源,它由兩種不同成分的電化學活性電極分別組成正負極,兩電極浸泡在能提供**傳導作用的電解質中。

3、當連線在某一外部載體上時,通過轉換其內部的化學能來提供能。

oppoR9換電池多少錢,oppor9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小夥伴oppor9是一體機,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148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哦 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售後148。維修店估計80 120,看你砍價能力,如果去維修店一定要說好三包時間!oppor9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oppo r9外屏玻璃能換嗎,oppo r9 換外屏玻璃多少錢

可以呀,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出現故障,為了讓手機能儘快恢復正常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解決。手機螢幕 主機板等配件 你可以在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

oppor9電信卡可以用嗎,怎麼查詢oppor9m電信卡可以用嗎?

全網通可以 不是就不行 怎麼查詢oppor9m電信卡可以用嗎?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m型號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本手機,支援使用電信卡。該機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電信卡可以直接檢視插卡使用的。設定,關於手機,或者.0000 oppor9可以用電信卡嗎 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