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嗎

2022-03-10 00:45:53 字數 1844 閱讀 2612

1樓:oppo服務

r9是可以設定私密相簿的,可以放入檔案保險箱裡面。開啟手機桌面;2.開啟檔案管理;3.

最下面有檔案保險箱;4.進入需要設定九宮格(不要忘記);5.設定成功後,可以對**,檔案進行二次加密;6.

點選**,新增檔案即可。

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嗎

2樓:oppo服務

r9是可以設定私密相簿的,可以放入檔案保險箱裡面。

開啟手機桌面;

2.開啟檔案管理;

3.最下面有檔案保險箱;

4.進入需要設定九宮格(不要忘記);

5.設定成功後,可以對**,檔案進行二次加密;

6.點選**,新增檔案即可。

vivo xplay3s怎麼設定私密相簿

3樓:匿名使用者

xplay3s沒有私密相簿設定的哦。若需要加密手機**,您可以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新增**--選擇需要加密的**即可。

三星note3怎麼設定私密相簿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三星手機支援私密模式,在私密模式下個人資訊會被隱藏,對於重要的檔案,增加了額外的安全保護。手機私密模式使用方法: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個性化--私密模式-滑動開啟。(首次開啟,閱讀歡迎資訊後,點選下一步,螢幕上顯示私密模式適用的應用程式型別,點選下一步,閱讀使用私密模式的提示資訊,點選開始,選擇一個解鎖方式,輸入密碼點選繼續。重複輸入之前的密碼,點選確定。

)2.將私密模式開啟,螢幕左上角將顯示【私密模式】圖示。3.

開啟私密模式後,以**為例,開啟相簿-點住要移動的**打勾-選單鍵-移動到私密模式。從我的檔案-私人中可以檢視相關檔案。

華為榮耀7怎樣設定私密相簿鎖

5樓:很多很多

華為榮耀7設定私密相簿鎖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榮耀7。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設定中的「安全」。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應用加密」選項。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相簿,之後點選「開啟加密」就可以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7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您可以試試進入「相簿」,在「相簿」標籤頁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8樓:餜槍餜様餜槕

直接用悟空多開分身就行呀

vivo x9怎麼設定私密相簿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設定相簿程式加密方法: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輸入鎖屏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隱私密碼,即可選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密的軟體需輸入隱私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指紋、面部與密碼

3、隱私與應用加密

4、選擇相簿程式加密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沒有辦法恢復了,千萬不要信那些告訴你一個什麼軟體用了就能恢復的,全是騙人的,如果我的回答確實幫到您了請在我的回答下邊點一下采納為滿意回答*^_^

oppor9呼吸燈怎麼設定呀,oppor9的呼吸燈怎麼開

r9開啟 關閉呼吸燈 1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開啟 2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通知管理 選擇需要設定呼吸燈的軟體 呼吸燈閃爍,設定單個軟體呼吸燈。oppo r9 呼吸燈怎麼設定呀?oppo r9 呼吸燈設定方法 1,點選 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底部的更多設定 3,點選 呼吸...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oppo客服 4g手機4g 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23 開啟或者關閉 僅限2g網路模式 2 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餜槉 1 第一步,從主螢幕上下拉出開關帶單,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

OPPOr9可以換電池嗎,oppor9電池不耐用可以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bai,不可拆du卸。新手機充電時間 zhi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dao子電池,不具內有記憶效應,出廠容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儘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充電充滿的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