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多久可以充滿電?滿電能用多久

2021-06-24 20:56:11 字數 977 閱讀 7717

1樓:lily宇

充電方面,oppo r9採用了oppo自研的vooc閃充技術,和高通的quickcharge快充技術不同,vooc閃充使用的是低電壓大電流的快充方案(5v-4a輸出規格),充電效率高,那句幾乎充斥在全國大街小巷的“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就源自於此。

oppo r9於2023年3月17日正式釋出的年度旗艦手機,是2023年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已於2023年3月24日正式發售。oppo r9配備的是5.5寸1080p屏,1.

66mm螢幕邊框,搭載vooc閃充及前置1600萬攝像頭。提供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2023年11月1日,oppo r9獲得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最高獎天鵝獎。

2樓:oppo客服

完整充滿一次大概需要70分鐘左右。

oppo r9內建275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當然這並不是15分鐘充滿2500mah的超級vooc“黑科技”。即便如此,oppo r9依然表現出了非常不錯的充電效率,在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的情況下(也只有此時r9才會啟用vooc閃充,充電器、資料線兩者缺少任何一個,都只能使用普通模式進行充電),r9充電10分鐘電量即可增加20%以上,而且在75%的電量之前一直會保持高速充電,之後速度會逐步滑落。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充電時間大約為70分鐘。充滿之後可以用12個小時左右

oppo r9內建285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在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的情況下(也只有此時r9才會啟用vooc閃充,充電器、資料線兩者缺少任何一個,都只能使用普通模式進行充電),r9充電10分鐘電量即可增加20%以上,而且在75%的電量之前一直會保持高速充電,之後速度會逐步滑落,完整充滿一次大概需要70分鐘左右。充滿電後可用12個小時左右。

4樓:萌萌噠媛仔

兩到三個小時可以充滿電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滿電可以使用一天,如果一直在玩遊戲或者使用手機大概只能用半天。

ipad mini完全充滿電需要多久

一般是4到5個小時,現在是冬天,所以時間可能會加長,我是說原裝的充電器,自己買的充電器就不知道了 ipad mini充電一般4 5小時就可以充滿 注意事項 1 充電時,請確定使用的是 ipadmini附帶的 10w usb 電源介面卡或近期推出的 mac 上的 usb 埠。如果 ipad mini電...

蘋果11充滿電能用多久,蘋果手機一般充滿電可以用多久?

一般情況下,蘋果11在不玩遊戲的前提下,可以使用六七個小時左右 如果是玩遊戲,大約可以使用四小時左右。iphone11在外觀設計上和iphonexr沒有太大區別,仍是鋁合金邊框加前後玻璃面板,只是背部採用雙攝設計,但是雙攝模組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風格。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時的注意事項 1 充電電纜或...

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嗎

r9是可以設定私密相簿的,可以放入檔案保險箱裡面。開啟手機桌面 2.開啟檔案管理 3.最下面有檔案保險箱 4.進入需要設定九宮格 不要忘記 5.設定成功後,可以對 檔案進行二次加密 6.點選 新增檔案即可。oppor9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嗎 r9是可以設定私密相簿的,可以放入檔案保險箱裡面。開啟手機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