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電信卡可以用嗎,怎麼查詢oppor9m電信卡可以用嗎?

2022-11-15 06:25:11 字數 2162 閱讀 5914

1樓:丆口女尾女亭

全網通可以 不是就不行

怎麼查詢oppor9m電信卡可以用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m型號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本手機,支援使用電信卡。

該機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電信卡可以直接檢視插卡使用的。

3樓:

設定,關於手機,或者.*#0000#

oppor9可以用電信卡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r9有三款機型,只有全網通版本的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其它兩款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

oppor9全網通型號為r9tm,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下滑找到關於手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手機型號資訊了,型號如果是r9tm就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的。

預設oppo r9t支援的模式:移動td-lte,聯通t,並不支援電信卡。

6樓:紅袖添香月自憐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 plus tm a版本是全網通版本,支援使用電信卡。

直接將電信卡插入到卡槽一內,開機即可直接使用4g,3g和2g網路的。

不過注意一點,在使用電信卡的時候,卡槽二支援使用移動,聯通卡,但是僅能通過2g網路使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為全網通版本,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插卡使用的。

注意一點,該機只能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並且在使用電信卡的時候,另一張卡只能通過2g聯網。

8樓:我們此等平民

現在上市的是全網通版本,移動聯通電信都是可以使用的

9樓:start飛碟

你好,都支援3網4g的。除非定製機。oppor9tm(移動全網通)和r9m(電信全網通)主要的區別在於:

移動全網通只支援移動卡4g+,不支援電信/聯通卡4g+;電信全網通都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10樓:精彩百曉生

oppo r9,有兩款機型全網通可以使用電信卡,雙4g版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無法使用電信,在購買的時候建議購買全網通機型。

以下是oppo r9全網通網路制式引數:

11樓:deqr雲飄

oppor9,有兩款機型,一款是oppor9全網通款,一款是oppor9雙4g版;

全網通款: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網路通訊,可以用電信卡;

雙4g版:僅支援移動、聯通兩種網路通訊,不支援電信網路通訊。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為全網通版本,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插卡使用的。

注意一點,該機只能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並且在使用電信卡的時候,另一張卡只能通過2g聯網

12樓:de蠜烈臒柵死

是全網通的,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用四g網路,

oppor9s裝電信卡怎麼用不了

13樓:三經天

oppo r9s(全網通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全網通版本主卡為移動或者聯通4g狀態時,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oppo r9st(中國移動定製版)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狀態;無移動卡時,電信、聯通卡任意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oppor9tm可支援電信卡嗎?

怎麼查詢oppor9m電信卡可以用嗎?

14樓:曠玉蓉叢儀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oppo

r9m型號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本手機,支援使用電信卡。

該機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電信卡可以直接檢視插卡使用的。

OPPOr9可以換電池嗎,oppor9電池不耐用可以換一個電池多少錢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bai,不可拆du卸。新手機充電時間 zhi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dao子電池,不具內有記憶效應,出廠容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儘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充電充滿的所需...

oppor9卡屏沒反應怎麼辦,OPPOR9卡屏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你 1 關閉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開啟觀察 2 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3 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3 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4 備份手機資料 號碼 簡訊和 等 恢復...

oppor9雙卡怎麼切換移動資料

oppo r9切換移動資料的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 雙卡與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上網 一欄,點選進入。四 進入上網以後就可以自由切換使用移動資料的sim卡了。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 插入雙卡後,進入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