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義大利牛排,義大利麵和牛排分別怎麼做呢?

2022-11-15 06:25:12 字數 3644 閱讀 9190

1樓:夜小柒

煮一鍋水,加少許鹽,水開後,放入義大利麵煮約5分鐘,不要太軟,要有口感 把面從水裡撈出。其他材料自己加上就行。 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醬汁(發揮你的想象力),這個醬汁最後澆在裝好盤子的牛排邊上就行。

這樣弄出來的牛排不至於太生。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不抹也行),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

最後,別五點鐘就做啊,最好等到七八點,天黑之後,要有紅酒,蠟燭,還得面對面坐,順便弄個小的鮮花筐在當中,剩下的你們愛幹嘛幹嘛吧。書上都那麼說的。

牛肉不要太厚,用刀背拍爛,少許紅酒加鹽洋蔥碎醃20分鐘,用橄欖油,沒有將就用色拉油加一點點黃油中慢火焗,有沒有cheese碎?最後應該撒上少許,配上小茴香。對了,還要找些胡蘿蔔、洋蔥剁小丁微火黃油炒香,加上些滷汁,沒有滷汁就算了,加些紅酒鹽(鹽要剛剛好,別太鹹)稍微開一下,最後勾芡,澆在做好的牛排上。

最好再配上些沙司和辣椒醬。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好牛排,麵條,一起來學習牛排意麵!

義大利麵和牛排分別怎麼做呢?

3樓:擝毤攫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義大利餐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義大利麵 200公克 雞胸肉 1副 大蒜 2瓣 洋蔥 1/4個 紅辣椒 1~2條 巴西利 10公克 高湯 200公克 奶油白醬 80公克 鮮奶油 60克 奶油 50公克 鹽及胡椒粉 各少許 教您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才好吃1. 將雞胸肉洗淨切條狀,洋蔥切絲,紅辣椒切斜片、巴西利切末備用。 2.

將雞胸肉條以適量的米酒、香油、味醂、太白粉、鹽及胡椒粉醃漬約30分鐘備用。 3. 煮一鍋滾水加入1小匙鹽,再加入義大利麵煮8~10分鐘,期間不斷地攪動以避免沾鍋。

4. 鍋中放入沙拉油加熱後,放入雞肉條炒熟後取出備用。 5.

平底鍋中放入奶油加熱直到奶油熔化後,放入大蒜末及紅辣椒炒香取出,再加入洋蔥絲直至洋蔥變軟後,加入高湯、奶油白醬、鮮奶油拌勻煮滾後,放入雞肉條、鹽及胡椒粉後改小火續煮。 6. 撈起作法3的義大利麵放入作法5的醬汁鍋中拌煮1~2分鐘後,再加入巴西利末拌炒一下,即可起鍋裝盤。

串肉義大利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義大利餐 串肉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1塊,洋蔥1/2個,番茄1個,鮮香菇2個,大蒜1粒,義大利麵 1/2斤(已煮熟) ,牛油3大匙。 調料: 番茄醬1大匙,鹽1小匙,黑胡椒粉1/4小匙。

教您串肉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串肉義大利麵才好吃1、鮮香菇用刀劃花紋後,用1大匙牛油煎黃,撒上少許鹽。 2、洋蔥、番茄洗淨後切塊,大蒜切碎。 3、用1大匙朱油炒香(2)料,加1/2小匙鹽、番茄醬、1/8小匙黑胡椒粉同炒,再放入義大利麵拌勻。

4、牛排切小塊,撒上1/2小匙鹽及1/8小匙黑胡椒粉。 5、用1大匙牛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或放入烤箱烤熟)取出,以串肉叉串起。 6、將義大利麵、串肉、鮮香菇依序盛盤。

配牛排的義大利麵怎麼做的

4樓:青春離線

義大利麵的做法

用料:義大利麵1份、西紅柿1個、番茄醬1-2勺、大蒜2瓣、鹽適量、水適量

1、鍋裡燒水煮開,放入意麵和鹽(為了讓意麵入味)煮10-15分鐘撈起。

2、煮麵期間,把番茄和大蒜剝皮切丁,放在一旁備用。

3、煮麵時間到後,把麵條夾起來控幹水放碗裡,倒掉鍋裡的水。

5、炒出香味後,倒入番茄丁到鍋裡翻炒片刻。

6、炒一會兒就可以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啦,然後再放入番茄醬煮2分鐘即可出鍋。

5樓:豬豬將軍

主料菲力牛排150g、 義大利麵4號50g、西蘭花若干、 香腸若干、洋蔥2圈 雞蛋1只

輔料番茄醬少許、 黑椒汁2勺、黃油一小塊

牛排配意麵的做法步驟

1. 超市買的菲力牛排,用送肉錘敲一敲,比較入味。

2. 準備佐料。

3. 意麵加鹽,大火,開蓋煮12分鐘左右出鍋。

4. 煮好的意麵,加橄欖油拌一拌。

5. 西蘭花用煮完意麵的水焯一下,瀝去水分備用。

6. 煎鍋倒少許橄欖油,油熱後放一塊黃油,融化後放入牛排,兩面各煎2分鐘,期間會有血水滲出,小心油濺身上。

7. 第二面煎1分鐘後打一個雞蛋,1分鐘後關火,雞蛋翻面,用餘熱把雞蛋煎熟。

8. 香腸和西蘭花放煎完牛排的鍋裡炒一炒,裝盤,擺漂亮點。

9. 澆上黑椒汁,意麵澆番茄醬,如果有臺式辣醬也可以放點,烹飪完成。

6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好牛排,麵條,一起來學習牛排意麵!

7樓:匿名使用者

1.超市裡購買義大利麵,然後燒開水煮15分鐘左右,撈起用冷水冷卻一下瀝乾就。

2.再淋上醬汁就可以了。(可以配牛肉醬、豬肉醬、蕃茄醬)

8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鍋中加水燒開。(水中要加少許鹽和食油)。

開鍋後將麵條成輻射狀放入鍋中,蓋蓋兒沸煮約12~15分鐘。撈出濾水。 2、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入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時放入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

醬汁有了黏度以後放入煮好的意麵攪拌均勻,沒有了湯汁就可以吃了。

牛排怎麼做?還有義大利麵!

9樓:女神的誕生

學做威尼斯戀人中的辣椒醬義大利麵

進這裡去看看吧,有特別詳細的分步驟說明,每個步驟都配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就一個字塊?鬼理你……不懂禮儀……

義大利麵 煎牛排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醃製牛排:牛肉上抺一層橄欖油、再均勻的撒上食鹽、最後撒上一層黑胡椒粉。

牛肉翻面同樣的撒上橄欖油、食鹽、黑胡椒粉。醃製半小時。(備註:

鹽不要撒的太多,後面還要淋湯汁的。)

2.準備食材一:洋蔥、蒜切碎未,胡蘿蔔、黃瓜切成花的形狀裝飾用,義大利麵,番茄醬一小碗。

3.準備食材二:蕃茄切塊備用。

4.把蕃茄放入榨汁機,加少許水,打成蕃茄泥備用。

5.用榨汁機榨好的蕃茄泥。

6.做醬汁:鍋內放少許橄欖油;放入切好的洋蔥未和蒜未爆香;倒入榨好的蕃茄泥;放入少許的鹽;放入適量白糖。最後加入少許水澱粉,熬成比較濃稠的蕃茄味醬汁。

7.這就是做好的蕃茄醬汁,備用。

8.煮義大利麵:水開後煮八分鐘,備用。

9.煎牛排:油一定要燒熱,油燒熱後放入橄欖油,放入牛排煎三分鐘,翻面再煎三分鐘,也就是正反面各煎三分鐘。

(備註:我是用電餅檔煎的,大家也可用平底鍋煎,煎的時間常重要,時間長了會老,個人認為油燒熱後每面煎三分鐘就可以了,非常嫩,當然了大家也可根據自己牛排的大小決定煎的時間。)

10.煤氣灶上加熱牛排盤;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煎好的荷包蛋、煎好的牛排、胡蘿蔔花、黃瓜花,最後淋上做好的蕃茄醬汁。大功告成。

幼兒園的牛排意麵怎麼做,配牛排的義大利麵怎麼做的

食材用料 義大利麵300克 牛肉300克相剋食物 芹菜1棵相剋食物 西紅柿2個相剋食物 洋蔥1 4個相剋食物 羅勒碎少許 黑胡椒粒少許 橄欖油少許 嫩肉澱粉少許 黑胡椒醬1湯匙 牛排意麵的做法 1.將芹菜 西紅柿 洋蔥洗淨切碎丁 2.牛肉洗淨切片 約1釐米厚 用羅勒 黑胡椒 橄欖油 嫩肉澱粉醃製3....

怎麼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番茄意麵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螺旋意麵 其他品種意麵皆可 番茄適量,生菜適量,火腿若干片。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

義大利麵咋做,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講究醬汁,有白醬 青醬和紅醬,白醬用奶油調製。食材主料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2.備好西紅柿醬。3.將肉泥加蔥 醬油 胡椒和鹽調均備用。4.備好配菜 西紅柿 青椒 洋蔥和大蒜頭。5.將西紅柿 青椒 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6.煮義大...